谁是万人摇种子选手 十个纯新盘抢先看

即将首开的十个纯新盘,多个“万人摇”种子选手,一起来看一下吧。

主城区

申花是公认的豪宅区,九龙仓天玺位于申花核心,地理位置和各方面配套设施都毋庸置疑。项目到5号线萍水街站只有400米左右的距离,地铁出行很方便;两大综合体城西银泰城、大悦城分别位于东西两侧,直线距离都不超过1公里。
杭京源600米开外,便是世界文化遗产运河。超出常规的外立面设计,由号称中国最美回迁房的富阳东梓关村,gad(浙江绿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青年设计师孟凡浩再次操刀。项目规划了约108-138方高层和约139-225方洋房,是目前市面上改善的主力户型段。
钱江新城2.0内的“云庄系”,规划有合院和11幢高层,高层立面酷似九溪云庄,轻奢感十足,新中式合院也让人欲罢不能。在钱江新城1.0规划空间和可售新房有限的局面下,钱塘云庄是接力钱江新城豪宅区的最佳选手。
项目位于之江板块,之江板块和市中心的距离和尺度,以及之江板块所拥有的山水资源环境优势,是杭州其他板块难以比拟的。项目规划13幢16层小高层、14幢5层叠墅组成,小高层约105-145方,叠墅约160-186方,仁恒的口碑和社区经验也是值得赞赏的。

余杭区

远洋西溪公馆属于未来科技城板块,是公认的下一个万人摇的种子选手,除了限价,首开量大也是它备受关注的重要原因。最受关注的小高层最小户型60㎡,然后还有85㎡、88㎡、116㎡、125㎡、139㎡、141㎡、144㎡等,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项目位于余杭区和拱墅区交界处的北部新城板块,距在建地铁4号线储运路站仅560多米,未来地铁出行较为便利。项目体量较小,规划4幢高层,其中2幢22层,2幢23层,首开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97-126㎡,项目周边3公里范围内配套较为完善。
湖境云庐是绿城第一次进入未来科技城核心区,未来科技城的价值也不必细说,湖境云庐是纯精装叠墅项目,主力户型180-220方,是今年行业内非常出彩的一个作品,从自住改善角度出发的话,湖境云庐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地铁万科天空之城有着tod、限价、未来科技城、颠覆性产品等关键词的加持,早已经是家喻户晓的项目。一期有高层(共3幢)、小高层、洋房、叠墅等产品,户型面积约93-168㎡,说好四季度一定会来的它,一起期待一下吧。
项目位于星桥板块,主要户型建面是100和110方的三室二厅二卫,竞争力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纯地铁盘;二是坐拥两大商业配套;三是地段绝佳;四是价格极具杀伤力。这样一个CBD核心的地铁红盘,它会是“万人摇”吗?

萧山区

项目位于萧山市北板块,由东原集团和滨江集团联袂打造。周边环伺奥体莲花碗、星光大道、天街以及即将入驻的银泰城,商业配套醇熟;临近地铁建设四路站,紧邻博奥路、风情大道等黄金干道,交通优势明显。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