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刚需又多一次选择的机会!均价1.9W,距离地铁1km!
来源:乐居买房2019-04-19 17:54:53

Part1

如今的杭州正在朝着“两个主中心七个副中心”的空间格局快速挺进,临平副城就是七个副中心之一,借此“东风”东湖新城也迎来了新的机遇。

此前,东湖新城在人们的印象中多为不了解或者即使了解,也会把其当做交通不便利、配套稀缺的“典型”,然而如今的东湖新城早已焕然一新。

“三路一环”中的东湖高架路余杭段和秋石高架路余杭段目前已经开通,根据规划地铁九号线在这里也将开设多个站点;万宝城、银泰城、玖玖国际等大型商业中心也早已运营……随着区域内的配套基础设施不断兑现,这里甚至成为刚需们“最宠爱”的地方之一。

1

这一点从2018年年末区域内的楼市最能够体现出来。

去年的杭州楼市“摇号”用“冰火两重天”形容最为合适,上半年人们“摇号”热情持续高温,而到了下半年“流摇”现象却开始频繁出现,尤其是临近年关,很多售楼处访客量更是少之又少,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却是东湖新城内的许多新盘似乎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年前,位于东湖新城中心区的上坤山语四季推出2、7号楼共159套房屋,均价19000元/平(含3500元精装标准)。最终共有446户登记,其中无房户160户,总体中签率35.65%,在当时看来,已经很难得。

近日,山语四季又推出了1、6号楼共177套新房源,均价和之前相同,目前正处于登记状态,小浪跑盘也亲自来到售楼处,把一手资料带给大家。


Part2

作为杭州目前为数不多的均价2万/㎡的楼盘,售楼处的访客量自不必多提,多少的访客为年轻夫妇或者刚刚大学毕业几年的学生群体。其中一位访客表示,自己几乎把区域内的新盘项目都摇遍,要么就是没有摇中,要么就是号码太靠后没有特别合适的房子,对于这一次摇号他报了希望。“因为,自己能够买得起的房子变得越来越少了。”

项目楼幢图项目楼幢图

除了价格方面,周边配套也是很多购房者考虑的重要因素。

交通方面,地铁是很多刚需第一考虑的问题。项目距离在建中的地铁9号线北沙路站及绿洲路站均约1㎞左右,预计2010年6月开通运营。同时,项目直线距离约600米就是秋石高架路星河路入口,对于拥有私家车的购房车同样也是一大利好。

商业方面,目前已开业的万宝城距离项目约1㎞,同时银泰城、万悦城蜗牛广场虽然与山语四季相隔较远,但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够起到加持的作用。

在教育资源方面同样丰富,从售楼处出来后便能看到仅一街之隔的理想湾幼儿园,临平三小以及临平第五中学与其也十分临近。

项目区位图项目区位图

同时,在项目周围简单转上一圈,也能感受到周围居住氛围相比而言也十分浓厚,未来随着周围配套的不断完善,对于购房者而言能够满足其日常生活需求。


Part3

山语四季的样板房就在售楼处的二楼,主要户型有建筑面积约89方以及110方两种。

建筑面积约89方户型:

1

89方中间套三开间朝南,采光充足;连通客厅以及卧室的大阳台在一定程度上开拓了视野,主卧带飘窗也起到同样的效果,同时主卧为套房,带独立的衣帽间,私密性更好,也方便了日常生活。

美中不足的是房间内的书房面积显得十分局促。置业顾问表示,后期面积可以开拓,但需购房者单独缴纳5000元左右的金额。

建筑面积约110方户型:

3

边套大户型,全明设计,客餐厅内附带的大飘窗能够加强人们视距开阔的感觉。主卧套房与89方中间套相似,整体房间设计动静分离,符合人们日常生活习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