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单身公寓 西投绿城春树云筑已面世开售
来源:乐居君2021-06-18 16:49:00

  乐居买房06月18日讯,现有西投绿城春树云筑正在出售中,预购从速。以下是该楼盘的有关信息。

  西投绿城春树云筑,位于西湖区紫萱路与吉园街交叉口,靠近地铁2号线,4号线,5号线沿线,属于三墩,预计价格为约33000元/㎡/平米,楼盘占地面积约为18792.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为93934.2平方米,小区建筑类型多为高层,该楼盘为酒店式公寓,共有679个车位,,项目由绿城物业管理。

  西投绿城春树云筑目前楼盘主推33~48㎡平米户型,C1户型,建面约48平方米,两室两厅两卫,双层空间结构,动静分离。每层均为一室一厅一卫,方便租赁。

  商业配套,有2公里半径范围内聚合城西银泰、西溪银泰、紫荆天街、西田城购物中心、金地广场、西城广场、古墩印象城、303生活广场等商业综合体

  学校资源,有浙大(紫金港校区)、西湖大学(在建),浙江电视广播大学、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西湖小学紫萱路校区、杭州学军中学(紫金港校区)等

  配套医疗,有浙江医院三墩院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等

  截止目前最新统计西湖区共有12个楼盘开售,均价46296元/㎡。

  更多信息敬请期待。欢迎来电垂询乐居买房400-606-6969 28570。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