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摘要:想买房吗?当然想!
  • 这座城市里,有多少人想要有一座属于自己的安乐窝?有多少人不停地奔波于这家与那家售楼处之间?面对制作精良的楼书、设计精美的效果图、激情洋溢的售楼处工作人员以及华丽辞藻修饰的楼盘宣传语,购房者该如何下手?
  • 小编想,无论您是刚需、改善,或是投资,户型都不能忽略。那么来看看7月又有哪些值得推荐的楼盘。
  • “据新浪乐居数据显示,2014年7月杭州预计有33个楼盘开盘。而小编发现,这些将要开盘的项目中,推出90方以下刚需户型的项目共21个,超过总开盘楼盘数的一半。其中,万科未来城、侨福一品高尔夫公馆及翡翠湾等几个项目均是以小户型为主,推荐刚需网友留意。”
  • 1、典型小户型边套,户型方正,南向两开间,横向开间7.6米,南北通透。
  • 2、赠送2个飘窗和一个创新空间(赠送一半面积),入户即餐客厅,整体面积超20方,客厅开间4米,南向连阳台,餐厅相对独立。
  • 3、主卧朝南开间3.6米,赠送飘窗,卫生间靠近主卧干湿明确分区,整体来看相当于主卧套房设计。客卧北向开间2.9米,进深包括飘窗3.8米,作为儿童房或者次卧均可。
  • 4、图中书房部分为创新空间由阳台等改造,算一半面积。
  • 5、厨房和卫生间的设计均方正,橱柜L型,空间的利用非常方便。
  • 1、中间套小户型经典设计。户型方正,全明通透。2、大面宽,短进深,主次卧朝南,赠送飘窗。奇数层户型,客厅南向带阳台,增强室内采光,同时避免晾晒等影响到休息。偶数层户型,客厅带飘窗。3、北向阳台可改造成次卧,或者书房。4、储藏室可与设备平台打通,外扩产生更多实用空间。5、动静分区,同时改造后三个房间门都比较靠里,最大程度保障了业主休息的私密性。
  • 1、入户就是餐客厅,整体面积约22方,南向连阳台,整体通透、敞亮。2、厨房位于进门右侧,靠近餐厅,便于就餐。同时远离了休息区,避免了室内油污污染。3、主卧开间3.5米,方正,明窗,采光效果显著。4、动静分区,但于小户型而言,静区走道还是有一定程度的面积浪费。5、卫生间位于静区,干湿明确分区,同时卫生间门靠近动区,方便客人使用,也尽量避免了动区生活影响到静区。
  • “再看改善户型。据小编统计,此次开盘项目约有22个推出了90-140方的房源,基本与推出刚需房源楼盘数持平。而赞成杭家、恒大帝景、绿城蓝庭·小日子等就在其中,户型亦较为出彩。”
  • 1、入户玄关左侧便是餐厅与厨房,而厨房配有窗户直接对外,避免油污向室内扩散。
  • 2、3.8米宽客厅,方正,全赠送飘窗。同时,客厅位于进门玄关右侧,完全独立。
  • 3、主卧面宽3.6米,加上南向2.2平米飘窗的赠送空间,采光通风的效果都更加。走入式衣柜与独立卫浴的设计都凸显了主人的尊崇地位。尽管主卧门不够隐蔽,但从空间上来说,主卧门没有直面客厅,所以私密性受影响较少。
  • 4、书房与次卧则比较靠里,均赠送一定面积的阳台,增强室内空气流通与采光效果,有限延展了室内空间与活动空间。
  • 5、值得一提的是,除却前面所提到赠送的飘窗与阳台,该户型还赠送10平米的储藏室。
  • 1、上下层动静分区,享受动静皆宜的舒适生活。2、上层主卧,配备独立书房与卫浴空间,带飘窗,动能齐备。客卫同样干湿分离,人性化设计十足。3、上层私密书房,居住中享受安静的办公、阅读环境。4、下层客厅与餐厅相连,面宽约4.7米,赠送挑空阳台,彰显主人气派,同时增强室内通风采光,具备良好的赏景待客功能。5、下层卧室约4米大面宽朝南,带飘窗,风景跃然眼前。而该房间与下层卫浴极近,拥有半套房的生活功能。
  • 1、户型全明,动线清晰。2、进门玄关,设收纳柜,增加储藏空间。3、主、次卧朝南;主卧套房设计,独立卫浴,干湿分离,设有走入式衣柜;次卧带南向阳台,对外扩张视野,约5平米空间足够住户享受闲暇时光。4、餐、客厅西向大阳台长约6.5米,为该户型一大亮点,让住户对外的视野更加开阔。5、该户型动静分区的效果并没有非常明显,但设计考虑到了将卧室与书房的隐私,避免了房间门直面动区的情况,较为人性化。
  • “刚需户型一直都是购房者最为关注的部分,而改善户型的需求近年来也有所抬头,直至今年上升至近三年来的需求顶峰。140方以上的阔绰户型则相对势弱,7月开盘中,仅7个项目推出了相应面积段户型的房源。其中升华悦西溪就预计于7月中旬加推3号楼花园洋房,最大户型面积1800方左右,现认筹可享受交3万减15万优惠。”
  • 悦西溪花园洋房为“6+1”的多层设计,一层跃二层带地下室,三四五层为平层一户设计,6层跃顶层赠送大露台。A4户型就是悦西溪一层跃二层带地下室的户型。
  • 1、该户型地下室空间包括有活动室与影音室,南向或北向一处设置有采光井,为室内采光与通风效果做出贡献。
  • 2、一层以动区空间为主,包括餐厅、客厅、厨房。而厨房位于该户型西北角,较为独立,远离餐客厅,同时拥有自身对外窗口,能有效排污,避免了室内污染。
  • 3、客厅南向6.8米,明窗增强室内采光效果。同时餐客厅相连,约43平米的动区空间,倍感阔绰。
  • 4、二层则为住户的私人空间,主卧与次卧(或可做书房)均位于二层。同时设有独立的起居室,不受来客打扰。业主生活的私密性就在此处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主卧朝南带走入式衣柜与独立卫浴。同时就寝空间方正,逾16平米,十足宽敞,南向带大面宽露台,可对外扩张景观视野。
  • 5、北向房间近15平米,做次卧或书房均可,东向阳台约5.5平米,提高生活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