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句老话叫“赢在起跑线上”,一般用于孩子教育身上。其实放眼看下来,在很多事情上,我们都适用于这句话。开发商拿地的时候,谁具有前瞻性的眼光,一眼看到地块的潜力,谁就是最后的赢家;购房时,谁能够做足功课货比三家入手好房,谁可以一辈子安寝无忧。

2014年楼市走过风风雨雨总算平安驶入年关的港口,一些新盘炙手可热,开盘上演千人抢房的楼盘不在少数,不少被开盘潮推来推去的购房者一年到头也没买到好房。他们不是吃了手慢的亏,就是吃了眼慢的亏。

好了,说了那么多,下面教你如何在买房时赢在起跑线。农历2015大门即将打开,我们先来窥一窥门缝里都有哪些潜力新盘,早作功课,早早看起来,筹起来;莫待无房空惆怅啊亲!

世茂天宸:

华家池地块世茂豪宅

获奖感言:2015最受瞩目的板块莫过于华家池了,作为三块地中首先亮相的世茂天宸重金打造,无论沙盘还是样板区都求别具一格。

详情:400-606-6969 转 49876

绿地华家池1号:

绿地华家池一线景观豪宅

获奖感言:作为华家池中面积最大一块地,绿地华家池1号在园林规划方面游刃有余。4万方水景园林、长约500米的风雨连廊……用细节装点贵族生活。

详情:400-606-6969 转 56504

滨江华家池:

滨江23年新经典城市豪宅

获奖感言:作为最了解杭州豪宅市场的滨江以多年来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品质和一个个城市标杆豪宅的树立,为滨江华家池立威。

详情:400-606-6969 转 14650

奥克斯缔壹城:

地铁新月路站繁华社区

获奖感言:奥克斯缔壹城与地铁2号线新月路站零距离对接并预计与2号线二期西北段同期交付,同步享受地铁的便利交通。

详情:400-606-6969 转 82043

万科玉泉:

万科西湖区学院文化主题住区

获奖感言:万科玉泉最核心的竞争力是“万科”这个品牌,产品将满足了很多人对于天地生活的一种向往:在多个景区的包围下,有山、有水,相信别墅式的生活是很多人的梦想。

详情:400-606-6969 转 67520

万科大都会79号:

钱江新城新古典主义建筑巅峰之作

获奖感言:万科大都会79号由世界新古典主义建筑宗师、美国耶鲁大学建筑学院院长罗伯特·斯特恩先生操刀,作为落子中国杭州钱江新城的全球第79号作品。

详情:400-606-6969 转 47393

融信杭州公馆:

融信杭师大高端住宅项目

获奖感言:2014年1月,由中国地产37强融信集团力克众鳄夺得此地块。规划为10栋洋房,3栋钻石天幕高层。无论是地块资质、项目规划,还是产品营造,融信杭州公馆都是代表融信集团至高品级的重要作品,更是杭州文脉中轴核心的顶级人文豪宅。

详情:400-606-6969 转 58395

富力十号:

淘宝城南侧富力精装社区

获奖感言:从阿里纽约敲钟的那一刻起,未来科技城俨然成为杭州的富人区,谁的邻居都有可能是亿万富翁。富力十号作为富力在杭的第二个作品,有西溪悦居做先头兵,从蓄客从品牌理念树立,都相对简单。

详情:400-606-6969 转 59748

首开德胜上郡:

老德胜花园小高层产品

获奖感言:好的建筑不止是土地上简单地堆砌建筑,真正优秀的人居作品,身上往往沉淀了一座城市的品格与情怀,面对德胜这块市中心难得的璞玉,首开集团必将不会辜负文化与城市对这块土地的希望。

详情:400-606-6969 转 32944

浙旅萍水街一号:

浙旅申花板块标志性产品

获奖感言:萍水街一号是浙江省旅游集团入驻申花板块的标志性作品。浙江省旅游集团是全国旅游集团17强,也是浙江省最具竞争力和产业链完整度的大型国有旅游集团,实力强大。

详情:400-606-6969 转 48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