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更多>>

融创杭州印 ,in杭州,不论是案名、B+H的建筑设计、还是阿玛尼样板间,我们都似乎看到了一种想要去探顶杭州,接轨世界的冲动,这个拥有滨江一线江景资源、集合国际顶尖设计机构、集酒店式公寓、写字楼、精品酒店以及商业等多种业态、融创在杭州的首个综合体项目慢慢揭开了他神秘的面纱。

2014年9月4日,新浪乐居名博品鉴团第五十三站走进融创杭州印,现场品鉴杭州印的建筑美学并由项目营销副总彭振石亲自介绍样板房等产品细节。沙龙研讨会上,各方观点热烈碰撞,精彩纷呈

上期回顾:名博品鉴团走进赞成杭家>>>

“我为万达代言”万达广场寻最美office lady大赛杭州站_新浪乐居_新浪网
《浙江日报》<strong>马立峰</strong>
《浙江日报》马立峰

杭州印是融创中国在杭州的第一个核心项目,就像是一个含着金钥匙出身的星二代,从一开始就光芒万丈,我个人认为,杭州印这样的高端楼盘可以很好的提升整个行业的信心指数,但是同时我也希望杭州印在项目的发展上多注重科技与城市的发展,滨江是个科技新城区,板块健康,发展迅速,尤其是未来的发展离不开杭州印的带动作用。

浙青传媒房产事业部副总监<strong>谭晓锋</strong>
浙青传媒房产事业部副总监谭晓锋

我觉得融创还是做了一些自我的突破,在一些细节上的考虑融创考虑的比较周全,包括整个样板房的营造,包括风格以及样板房设计这块。从地段也好,现在的区位也好,这没有什么可以质疑的,将来望江隧道一打通,这个区位、这里的价值非常像上海的陆家嘴,它将来整个区域的发展空间非常巨大。其它方面,你对整个产品一开始的定位,到底融创是什么样的想法?

广州创域所在广告公司杭州总经理<strong>连诗超</strong>
广州创域所在广告公司杭州总经理连诗超

从我角度来说定位非常清楚。我们这里小的46,150万以内,定位很清楚。投资价值,一个月租4000块钱,这也足够了,包括望江隧道要通了。刚才讲的200多方的公馆,我觉得这个定位也很清楚,你知道是哪批人,而且这批人肯定都是外地人,但是他需要在杭州,需要从上海或者其他地方过来,所以我觉得有这样的客群,所以我不担心。

微策天下总经理<strong>潘卫星</strong>
微策天下总经理潘卫星

我觉得这个项目第一个最成功的就是它的案名,杭州印这个项目整个造型是因为西子三潭的造型,杭州有很多符号,三潭映月是其中之一,其实在滨江这一带缺少这么一个符号,所以从建筑、造型结合起来非常成功。我刚才说了,最吸引我的并不是江景,江景是你的一部分,但一开始吸引我的肯定不是江景,是这个案名,包括建筑的整个外形非常特别。

《房产天下》<strong>杨卫</strong>
《房产天下》杨卫

我这里简单说一下个性化的概念。之前我把这个项目发到朋友圈,我一个朋友就说这个项目在哪里,这么洋气,所以这个项目还是蛮个性的。我觉得这是私人定制,包括外立面、样板房,包括公寓,比如说50方的软装全送,这方面比较少,225方还有270度的视角,充满个性。

文创集团<strong>胡玉燕</strong>
文创集团胡玉燕

我做了15年的房产营销,从我的角度看来,我个人非常欣赏杭州印的销售团队,昨天我在星巴克开会,而贵公司的渠道大客户经理周娟女士,在我开完会之后主动向我发名片,邀请我参观杭州印,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专业和敬业的销售人员,她的背后肯定也有一个同样专业和敬业的销售团队

汉嘉地产顾问副总经理<strong>陈焕春</strong>
汉嘉地产顾问副总经理陈焕春

谈到这个项目本身,从它的整个建筑来讲,确实是让人耳目一新,但我个人觉得这个项目确实是大师级作品,跟杭州很多作品不一样,从外面看非常灵动,但是从内部使用空间来讲没有受到什么影响,比较方正,所以非常实用,整个肌理也比较简洁,这也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地方。

杭州地产制作人<strong>赵媛媛</strong>
杭州地产制作人赵媛媛

这个大户型可能是他的第三居所或者第二居所,在这里搞一些派对也希望体现出一些身份的感觉。整个滨江的酒店式公寓特别多,这个产品除了造型跟品牌,可能更多还是要有软性的服务,软性服务是非常重要的。

透明售房网<strong>沈遂</strong>
透明售房网沈遂

项目每一个时点爆发出来的也是非常新鲜,一个一个出来,比如这次把阿玛尼风格的样板房推出来,也是在杭州市场上比较新颖的。我比较期待接下来,融创还会在这个项目上还会有不断的新颖的亮点。

欣盛东方福邸<strong>董彦</strong>
欣盛东方福邸董彦

一个人买商业地产的话,对于后期服务关注的肯定更多,特别是在滨江这个区域,有着它非常特殊的地域性质,一部分人群对这个区块可能会特别有感情,所以我想具体了解一下这个项目关于后期的服务方面,有没有一些特别的特色,或者跟别的不一样的东西。

众安房产有限公司营销总监<strong>方杰洁</strong>
众安房产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方杰洁

我也是做营销的,对于杭州印我只想说三点:快、狠、准,这就是融创操盘的杀手锏,也是整个杭州地产行业营销所欠缺 的一股新锐风气,我很钦佩你们的营销的渠道,动作的快速,这非常值得杭州地产业每一个营销团队学习,像狼一样的营销模式

华联钱塘公馆策划总监<strong>李玲</strong>
华联钱塘公馆策划总监李玲

这个项目的一点感受。其实可以用四个字来总结,就是滨江没有。为什么这么说?首先在这么好的位置,整个滨江CBD中轴的位置,而且是一线江景的位置,又有这么大商业体量的配套。江景公寓是有的,或者综合体之上的公寓是有的,但是又有江景,又有比较大商业配套的可能没有,所以我们要挖掘它最大的价值在哪里。

高德置地广场营销总监<strong>刘峥</strong>
高德置地广场营销总监刘峥

融创的方法挺多的,我也听说了,所以我也是带着学习的态度来学习,融创销售给杭州带来非常大的冲击,包括方法上面,速度上面。基础也很好,包括绿城这么大的基础量,消化起来应该还是有基数的,市场好的话像这样的产品应该是很好消化的,但市场不好的情况下应市也很重要。

华元欢乐城销售经理<strong>奚圣斌</strong>
华元欢乐城销售经理奚圣斌

我自己对杭州印的印象蛮深刻的,因为本身也住在滨江。整个业态给我的感觉,在天时地利人和各方面都有了,包括从一桥一直到奥体板块,确实没有几块土地可以容纳下这么大体量或者标志性的项目了,而且这个项目形态也都很别致。

融创杭州印营销副总<strong>彭振石</strong>
融创杭州印营销副总彭振石

杭州印对我来说是一种情怀,它承载杭州发展的文化和情节。首先是案名,“印”的谐音是英文“in”,代表了杭州印的时尚态度和潮流引导,也表示它涵盖了衣食住行所有的业态,真正一站式生活,其次是建筑的外形,融合西湖印象、钱塘文化,并且我们不止可以欣赏钱塘江景,更可以俯瞰西湖美景,将杭州的人文情怀表达得淋漓尽致,最后是杭州印的营销,这个项目不仅仅要得到杭州人民的认可,更希望能够得到浙江人民的认可,我们有了好的业态,好的长相,好的客群,必定能成为未来十年内浙江经济的风向标。

当然,我们也会继续努力,达成与更多各行业顶尖公司的战略合作 ,我们与全国排名前十的房地产基金公司长富汇银进行签约,我们也将和YOpak签约,联手特地为我们打造金钥匙服务的绿城物业,共同为杭州印业主服务。

微博热议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