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位置:红普路和九洲路交界处西侧

主力户型:89-140平米

在售价格:待售

项目简介:保利梧桐语占地面积42173平米,建筑面积在15万平米左右,规划总户数约1000户,小区容积率在2.4,绿化率30%,由14幢高层和沿街裙房商铺组成。在建筑布规划上,采用了区域内罕见的围合式布局设计,营造了两个面积6000余平米的中央主题园林,最大程度上满足每一户的景观需求。项目南临景观河道及市政景观公园,是板块内唯一个拥有南向河景的楼盘。【详情

楼盘位置:冯普路和支十二路

主力户型:89-115平米

在售价格:待售

项目简介:中国铁建国际花园占地2125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0697.8平方米,其中地上51016.8平方米,地下19681平方米,整个小区有两个出入口,主入口在项目南侧的支十二路,次入口在项目西侧的冯普路。是由8幢16层住宅、2423平米的沿街商铺和超大中庭景观区组成的,项目容积率为2.4,建筑密度25%,绿化率30%。整个小区是以新古典建筑风格为主,外立面主要以干挂花岗岩和真石漆为主。【详情

保利梧桐语:A户型 89方 三室两厅两卫

中国铁建国际花园:A3户型 90方 三室两厅两卫

  • 保利梧桐语:主卧南向,面宽3.6米,进深6.1米,整体使用面积近22平米。3.6米面宽的卧室在90方户型中属于比较稀有的,使得房间更加宽敞采光效果更好。卧室南向赠送0.6米进深的大飘窗,增加室内的使用面积。同时该卧室带有90方中稀缺的独立卫浴空间,居住更加私密,舒适度更高,唯一的缺憾是卫生间为暗卫。
  • 分评:★★★★★
  • 中国铁建国际花园:主卧南向,面宽3.3米,进深5.4米,整体使用面积近18平米。卧室以南,偶数层赠送有挑高阳台,奇数层无阳台且无飘窗赠送。相比梧桐语A户型的主卧,国际花园A3户型的面宽和使用面积都要小上一筹,整体居住舒适度不如梧桐语;优势则是该户型同样带有独立卫生间,且为明卫。
  • 分评:★★★★☆
  • 保利梧桐语:次卧北向,面宽3米,进深3.2米,整体面积近10米,赠送0.6米进深大飘窗。3米的面宽,保证了放置一张床后还能留下走道和电视柜的空间,加上附赠飘窗的2平米左右的面积,次卧整体使用面积不小。
  • 分评:★★★★☆
  • 中国铁建国际花园:次卧北向,面宽2.6米,进深2.3米,整体面积近6平米,赠送0.6米进深飘窗。该房间面宽和进深均偏小,用作儿童房尚可,用作次卧显狭窄。另飘窗部分因有设备阳台设置,使用面积不如梧桐语户型大。
  • 分评:★★★☆
  • 保利梧桐语:梧桐语A户型采取的是90方户型中罕见的客厅餐厅分离布局,这样的好处是保证客厅的独立性且不受餐厅油烟污染,坏处是整体空间看起来不如餐厅客厅一体的大。具体来看,客厅部分南向,面宽达到了90方中罕见的4米,进深为4.2米;偶数层还赠送7.6平米挑高阳台。
  • 分评:★★★★☆
  • 中国铁建国际花园:国际花园A3户型采用比较传统的客厅餐厅一体的模式,使得这部分公共空间看起来尤为宽敞大气。客厅南向,面宽3.8米,进深5.4米,因为进深较大,整体使用面积较梧桐语户型大上一些,且南向奇数层赠送6平米挑高阳台。缺点在于主卧入口直面客厅,比较容易受扰。
  • 分评:★★★★☆
  • 保利梧桐语:A户型采用90方中比较稀缺的双卫配置,除了主卧自带的卫生间外,主卫生间位于次卧和厨房之间,明卫设计。
  • 分评:★★★★☆
  • 中国铁建国际花园:和梧桐语一样为双卫生间,主卫生间位于和梧桐语A户型同样的位置,亮点在于卫生间干湿分区设计。
  • 分评:★★★★☆
  • 保利梧桐语:
  • A户型 89方 三室两厅两卫
  • 保利梧桐语A户型以89方的空间布局出三房两卫,且拥有独立餐厅和客厅,户型附赠面积高达20平米,空间利用率极强。户型每一个房间的大小规划得恰到好处,充分保证了每个房间的功能和居住舒适度。户型的或缺之处在于整体格局不够方正,且主卧卫生间为暗卫。
  • 综合分评:★★★★☆
  • 中国铁建国际花园:
  • A3户型 90方 三室两厅两卫
  • 中国铁建国际花园A3户型同样以90方的大小布局出了三房两卫,且均为明卫设计。户型结构相较梧桐语更加方正,通透性更好一些。但是,户型过于追求活动空间面积,导致除了主卧之外的其他两个房间非常小,不足以用做次卧,对于90方的刚需户型来说有些浪费。
  • 综合分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