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位置:江干区天都路、天丰路交叉口

主力户型:70-125平米

在售价格:均价9998元/平米

咨询电话:400-606-6969 转 28038

项目简介:金地格林格林是金地2013年青春系重要作品,位于杭州主城极具发展潜力的长皋综合体内,隶属杭州主城区江干区,毗邻国家4A景区皋亭山风景区、上塘古运河。项目占地面积 52701平米,总建筑面积162967平米,规划为13幢高层住宅共1036户,户型面积70-125方,容积率2.3,绿化率34%。【详情

楼盘位置:冯普路和支十二路

主力户型:89-115平米

在售价格: 起价8999元/平米

咨询电话:400-606-6969 转 20256

项目简介:保利罗兰香谷位于长睦板块,北靠皋亭山国家级风景区,所处区域多维路网环围。产品利用地块天然景观资源,形成270°三水岸滨河住区。项目占地面积85000平米,总建筑面积270000平米,共规划有27幢高层共2000户,主力户型89-115平米。项目容积率为2.4,绿化率30%。【详情

金地格林格林:87方奇数层边套 三室两厅一卫

保利罗兰香谷:A1户型 89方边套 三室两厅两卫

  • 金地格林格林:该户型的主卧南向,面宽3.5米,进深4.1米,90方级别户型中比较中规中矩的主卧,面积适中,采光情况良好。从户型图来看,主卧拥有赠送飘窗,且拥有一定拓展空间。
  • 分评:★★★★☆
  • 保利罗兰香谷:南向主卧面宽3.6米,进深5.7米,与格林格林的户型相比拥有更加宽大的空间,且同样有飘窗赠送。该户型主卧亮点在于拥有一个独立卫生间,虽然只是一个暗卫,但是还是很大程度增加了户型的居住舒适度和便利度。
  • 分评:★★★★★
  • 金地格林格林:次卧北向,面宽3米,进深3.9米(包括飘窗)。房间整体方正,进深大,有充足摆放家具的空间;面宽合格,放置床和柜子后可以留出走道空间。北向房间在阳光照射方面略显不足。
  • 分评:★★★★☆
  • 保利罗兰香谷:北向次卧,面宽3米,进深3.5米(含飘窗),在户型中所处的位置与格林格林户型基本相同,房间整体空间面积稍逊一筹,家具摆放位置有限;且同样需要面对采光的问题。
  • 分评:★★★★
  • 金地格林格林:南向客厅,面宽3.8米,进深4米,外接阳台。在90方级户型中,客厅面宽算得上较大,尤其是客厅整体与餐厅部分相连,整体空间会显得更为宽敞。而且客厅、餐厅、书房部分三点一线无遮挡,使得户型整体的通透性非常的好。
  • 分评:★★★★★
  • 保利罗兰香谷:南向客厅,面宽3.9米,进深3.9米,偶数层外接2.4米宽挑高阳台。客厅面宽相较格林格林更宽,且偶数层的挑高阳台比格林格林的更加宽敞实用。客厅、餐厅相互独立,私密程度较好,但是宽敞程度稍逊,户型通透性也逊色不少。
  • 分评:★★★★☆
  • 金地格林格林:格林格林的户型为1卫设计,位于户型的中部区域,面宽2.7米,为开窗明卫。卫生间通风效果较好,大小适中,次卧和书房位置距离卫生间偏远。
  • 分评:★★★★☆
  • 保利罗兰香谷:罗兰香谷户型为双卫设计,主卧带独立卫生间,但是为无开窗的暗卫;主卫位于户型中部,面宽2.2米,为开窗明卫,面积偏小。
  • 分评:★★★★☆
  • 金地格林格林:面宽3米,进深2.5米,其中0.6米为飘窗,从户型图上看,该快面积应该属于可拓展的阳台或露台空间外包进来,面积不算大,但是方正实用。
  • 分评:★★★★☆
  • 罗兰香谷的书房面宽2.375米,进深3.9米,无飘窗,整体面积大小还要更胜格林格林,但是房间南面部分有缺角,致使进门部分空间也难以利用。
  • 分评:★★★★
  • 金地格林格林:
  • 87方奇数层边套 三室两厅一卫
  • 金地格林格林的该边套户型,比较有特色的地方在于将卫生间和厨房错位排列,从而缩短了户型整体的进深;再加上客厅、餐厅与北向书房做到了无遮挡的三点一线,极大增强了室内的通风效果和采光效果。户型中除了北向的书房外,剩余的空间比较宽敞,属于舒适度较高的90方级三房户型。
  • 综合分评:★★★★☆
  • 保利罗兰香谷:
  • A1户型 89方边套 三室两厅两卫
  • 细心的朋友可以发现,该户型的布局与保利另一项目梧桐语非常类似。不同之处在于梧桐语的北向书房无缺角,且每个房间要稍大一些。该户型的亮点在于主卧的独立卫生间以及相互独立的餐厅和客厅;同时也正是因为这样“奢侈”的设计,不得不牺牲了户型中一些空间的面积,使整个户型有一种狭窄的感觉。
  • 综合分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