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位置: 通运路与通益路交口西行200米

主力户型: 90-130平米

在售价格: 二期待定

咨询电话: 400-606-6969 转 71768

项目简介: 万科北宸之光30万方的体量,位于杭城目前最热门的北软板块,住区内建有约8000平米宸天地商业街区。项目总规划1352户,主打90-130平米户型,容积率2.54,绿化率30%。【详情

楼盘位置: 余杭东至锦江路,南至油车桥港,西至南二路,北至通运路

主力户型: 89-115平米

在售价格: 毛坯均价12660元/平米;精装均价14660元/平米

咨询电话: 400-606-6969 转 21001

项目简介: 滨江万家名城近通运路与通益路交叉口,对望万达广场,总体量达到了35万方,兼具毛坯和精装修房源,总户数1012户,容积率2.5,绿化率30%【详情

万科北宸之光:B户型 115方边套 三室两厅两卫

滨江万家名城:A户型 119方边套 三室两厅两卫

  • 万科北宸之光:南向主卧,面宽3.6米,进深近6.5米,带走入式衣帽间和独立明卫,南接2米宽大阳台,提升居住格调,保证舒适度和私密性。主卧面积大小适中,既保证有足够的面积做成套间,同时又不会太空旷。
  • 分评:★★★★★
  • 滨江玩家名城:南向主卧,面宽3.6米,进深6.4米,带独立明卫。该户型的南向阳台在次卧,主卧只有飘窗。刨除掉卫生间部分,其他部分空间进深有4.2米,相较北宸之光耀更加宽敞一些,但是没有走入式衣帽间,需要自己做衣帽橱。
  • 分评:★★★★☆
  • 万科北宸之光:南向次卧,面宽3.3米,进深3.6米,赠送飘窗。房间整体结构方正,面宽赶得上一般90方的主卧,比较宽敞舒适。采光窗口有些偏小。
  • 分评:★★★★☆
  • 滨江玩家名城:南向主卧,面宽3.3米,进深4.2米,带1.6米宽阳台。相比北宸之光的次卧,万家名城该户型拥有更大的进深,房间面积更大,采光效果更好。
  • 分评:★★★★★
  • 万科北宸之光:客厅与餐厅一体,整体面宽5.7米,形成了一个气势恢宏的超大飘窗。这种餐厅与客厅一体化的设计模式在中小型户型里属于比较合适的设计模式,使得有限的室内空间看起来更加大气宽敞,实用性很强。
  • 分评:★★★★★
  • 滨江万家名城:客厅与餐厅采用分离的方式,面宽4米的客厅与面宽2.8米乍看起来并不具备任何亮点,但是整体面积却比北宸之光的客厅与餐厅加载一起要大出不少。在牺牲了营造宽敞室内空间的同时,使餐厅的油污不容易污染到客厅。
  • 分评:★★★★★
  • 万科北宸之光:北向书房,面宽3.6米,进深2.7米,赠送飘窗。该书房面积较大,可以布置成一间客房,可惜距离主卧太远,不太适合做儿童房。
  • 分评:★★★★☆
  • 滨江万家名城:北向书房,面宽2.6米,进深3米,赠送飘窗。书房面积小于北宸之光;面宽窄,用作客卧较勉强。
  • 分评:★★★★
  • 万科北宸之光:
  • B户型 115方边套 三室两厅两卫
  • 万科北宸之光的B户型为全明的大三房设计,走舒适路线。除了一般边套户型所具备的南北通透,三面采光特质外,该户型具备两大特色:1、户型人性化考虑设计了较多收纳空间,精装修成品后对业主来说非常方便;2、采用客厅、餐厅一体化的设计,塑造了个近6米大面宽采光的起居空间,宽敞大气。
  • 综合分评:★★★★★
  • 滨江万家名城:
  • A户型 119方边套 三室两厅两卫
  • 滨江万家名城A户型同样采取了全明大三房的设计。户型整体面积比北宸之光B户型大4平米,且没有那么多的收纳空间,因而套内实用空间整体来看要比北辰之光要大。户型采取的是大户型中常见的客厅、餐厅分离的设计,这样虽然两个空间都不算太大,但是避免了油污污染,然而户型实用性、便捷性似乎北宸之光更强。
  • 综合分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