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荣获杭州市年度三冠王并没有让龙湖春江彼岸停下脚步,2014年热度不减!二月再获杭城三冠王,三月追击连袂滨江区销冠,一举夺得全市销售金额前三甲等的显赫业绩。

随着198平米大户型的推出与热销,龙湖春江彼岸再次吸引全城注意。从地段、产品、品牌三大维度垄断最为优越的资源,春江198方都具备自身独特的优势。

龙湖春江彼岸效果图更多>>

龙湖春江彼岸楼王198方总价400万起

龙湖春江彼岸在售最新推的楼王5号楼,户型面积为198平米五房,总价400万起,认筹可享受存10万抵30万优惠。

  1. 1 地段决定高度:奥体中轴门户 尽享中心资源
  2. 1 产品筑就宽度:空前产品引领 再创豪宅高峰
  3. 1 品牌扩展深度:品牌强强联袂 只为创世名门

地段决定高度

"奥体中轴门户 尽享中心资源"既占据城市中心又位处城市发展中轴线上的中心豪宅代表,在整个杭州的多中心发展趋势中,唯独奥体版块。龙湖春江彼岸198平米奥体楼王不仅是占据项目自身的中心位置,而且率先享受到“奥体时代”优质资源:随着市民中心、杭州大剧院、总部级金融体、顶级会议展览中心等高端城市生活配套的逐渐成型。

产品筑就宽度

"空前产品引领 再创豪宅高峰"龙湖春江彼岸楼王,从昂贵石材的建筑立面;从约75米超宽楼间距到约350平的首层精装泛大堂;从南北的花果树阵水景观轴,到维多利亚港凯旋门全石材精装电梯厅。户型上,南向三面宽的极致通透采光、边厅设计的全景观,以及超大合厅空间感……由外到内,所到之处无不体现着高端豪宅苛刻标准。

品牌扩展深度

"品牌强强联袂 只为创世名门"龙湖特聘全球排名前50的国际著名室内设计师刘伟婷,为春江楼王的精装空间带来全球首见“新造古感”创新理念,让“家”成为每个人的幸福空间。而物业服务也是由中国唯一钻石级物业的龙湖物管,17年、2578条标准,无数个温馨的“龙湖故事”,一再向我们诉说着这样一个事实:生活在龙湖,家门外,是另一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