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空间是建筑的灵魂,对刚需小户型90方来说,更需要精细化考量,每一次使用空间的拓展都是源于精致生活的不懈追求。

      作为杭州老牌房企,赞成房产一直以大胆创新户型、高赠送舒适空间,深受购房者喜爱。在90方三房两厅一卫还是市场主流之时,赞成香颂、赞成乐山红叶已经有了三房两厅两卫;而在2014年更是在赞成杭家推出了90方大四房的“户型革命”!

  • 赞成赞城引入88-120平米主流户型,设计方面跳脱简单的“两房变三房”式房间数的简单升级,更重于空间尺度上升到生活舒适度。从88平米的“菁英公馆”到120平米的“宽景美宅”,赞成赞城的户型空间灵动可变,使人性的需要得到充分的满足。通过飘窗、南北多阳台等设计,不仅带来居住空间的扩展性,更能满足观景的需要,极大体现生活空间的多重需求。
  • 而赞成杭家最大的卖点在于以“90方大四房”,挑战大城北户型极限。“90方”户型赠送20余平米,绝大部分的户型实际得房率在90%以上,可以轻松设计出四房两厅两卫、南北通透、多房朝南的全明舒适格局。此外,还有最大面宽可达12.8米的、四房朝南的“90方户型”,可称是当之无愧的大城北户型之王。
赞成赞城A3a户型
赞成杭家A3户型
  • 厨房是为人们提供日常饮食服务的空间,其基本功能包括烹饪、备餐及餐后整理、清洁洗涤和储藏。
  • 很多居家的人都会感叹厨房面积不够用,其实这种体验由厨房的形状、开口(门)位置、操作面布局息息相关,而判断优劣的唯一标准就是需要满足烹饪操作流线,进入厨房后,从冰箱、水池到灶台需要合理连续,并留有足够的操作台面。
赞成赞城A3a户型厨房
  • 没有最好的设计,只有最合适的。厨房使用也需要参考家庭结构的需要。作为90方刚需户型,赞成赞城A3a户型考虑到了业主日常生活的需要,不论是洗涤池、还是灶台都足以容纳两个人同时操作,而且预留了充裕的空间放置冰箱。
赞成杭家A3户型厨房
  • 赞城杭家该户型厨房设计与赞成赞城,总体格局相似,洗涤、烹饪、冰箱位置相同。但是又在具体尺度、全明空间方面有所变化,比如增加了对外窗。为了外部靠近餐厅墙体收纳布置,而将灶台和冰箱的尺寸做了调整。
  • 起居室(客厅)的主要功能是满足家庭成员公馆活动的需要,如一家人娱乐消遣(聊天、看电视、听音乐、打牌、下棋等),或是招待来访亲友,其设计关系到住户的生活质量。而餐厅是居家生活中的进餐场所,也需要满足待客、备餐等功能。
  • 而对于90方户型而言,一般采用“餐·厅”合一,即餐厅和客厅开敞连接的方式提升居室温馨度,一方面每个功能空间能保留完整的独立功能需要,另一方面互动更加方便直接,提高空间利用率。
赞成赞城A3a户型餐厅+客厅
  • 赞成赞城采用了经典的餐厅+客厅+南向阳台布置,层次丰富,功能划分相对独立,过道将餐厅和客厅自然分离,会客、就餐两不误。
  • 客厅够大,容得下U型组合沙发、茶几等大件家具,当然这还远远不够!南向还附带全赠送的超大通高阳台,将园区内约8000方中央景观最大化的引入室内,视野非常开阔。
赞成杭家A3户型餐厅
  • 赞成杭家的尺寸会更加明晰一些。作为边套,一体式的餐客厅可以布置在中部,连接东西向的飘窗。
  • 不算飘窗赠送,餐客厅面积已经达到23平米,这已经是“改善”大户型的配置,60寸甚至70+大屏电视完全无压力。另外厨房直通餐厅,保证最短的工作线。
  • 卧室是满足业主休息需求的私密性较强的空间,其功能不仅限于睡眠,同时还要包括贮藏、更衣、工作等。作为个人活动空间,私密性要求在设计上要特别加强,不应受到其他房间活动的影响。而次卧是住宅中的第二间卧室,在咱们多为三口的家庭结构中,该房间需要满足儿童房、老人房、客房、书房等不同需求,要有可调剂性。
  • 90方户型中,一般主卧在12-16平米、次卧在9-13平米,而赞成房产在这两个项目中都通过飘窗、阳台,甚至露台等赠送空间,大大增加了业主的活动空间。
赞成赞城A3a户型卧室
  • 双卧朝南同样是“久经考验”的经典设计,双飘窗赠送,也是拓展室内空间的有效手段。
赞成杭家A3户型卧室
  • 赞成杭家该户型主卧尺寸本只有约12.24平米,但是套房设计,增加了一个约6.8平米卫生间,南向还有全赠送约5.34平米露台,整体空间达到了24.38平米。如果横向比较,已经是市场上140平米户型的配备标准。
  • 另外次卧尺寸也比较合理,3米南向面宽采光不错,而且门外就是公共卫生间,生活会比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