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决赛赛程 更多>>

比赛日期
时间
对阵
组别
比赛场地
比分
8-22 星期四
19:00
金帝队VS省直同人队
E1-G2
朝晖工大
36:61
8-23 星期五
19:00
滨和队VS华元队
F1-H2
朝晖工大
81:35
8-26 星期一
19:00
凯德队VS明月江南队
E2-G1
朝晖工大
53:75
9-01 星期日
19:00
华城队VS鑫略队
F2-H1
朝晖工大
89:46

     9月1日晚7点,013“佳兆业杯”LBA第二届杭州地产篮球赛四分之一决赛的最后一场在工大篮球馆顺利进行,由鑫略队与华城队角逐半决赛的最后一张门票。比赛一开始双方都没有进入状态,2分钟内都没能将投篮转化为得分。
     2分钟后首先华城队首先打破僵局,利用对方紧逼防守的疏忽,由12号三分线外闪击得手,率先拿下3分。接着华城队以一个9:0的小高潮,引得鑫略队被迫在第一节4分钟时叫了暂停。暂停过后,鑫略队又以一个6:0回敬,将分差追近至3分。无奈鑫略队的失误过多,让华城队良好的把握住了快攻机会,华城队以24:10领先鑫略队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鑫略队首先变招,调整了战略,降低了进攻的节奏,在前2分钟获得了良好的成效。两分钟后,华城及时变招,加强了防守的压迫性。华城队的紧逼,使得鑫略队极其不适应,接连失误。第二节,华城队继续保持领先47:23。 【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5

     8月26日迎来LBA第二届地产篮球赛1/4决赛第三场,明月江南VS凯德,两支球队实力相当,明月江南以个头和力量著称,凯德以速度和灵活见长,经过激烈交战,明月江南最终以75:53晋级半决赛。
     第一节,双方都非常轻松,命中率极高,可以说谁拿到球谁就能得分。第二节是本场比赛的亮点,双方均达到最佳状态,凯德队明显加强了,并在强攻上有所突破,10号在最后一秒强进一球引得全场沸腾。明月江南依旧稳扎稳打,没有造成太多失误,凯德队将比分追至37:35。
     凯德耐力明显下降,信心逐渐缺乏,整体势气略减,主力球员进球失误率升高。明月江南以出色表现,最终以75:53的较大优势赢得比赛,闯进半决赛。今晚的比赛可谓是场篮球盛宴,明月江南的实力与耐力让人赞叹,明月江南的气势与拼劲值得大家学习。1/4决赛进入尾声,之后的比赛将越来越激烈! 【详细】

     8月23日,2013“佳兆业”杯LBA第二届杭州地产篮球联赛在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篮球馆迎来1/4决赛的第二战,华元队挑战素有“一号种子队“之称的滨和队。华元顽强迎战仍以35:81不敌滨和队,滨和队顺利晋级四强。
     滨和队,被杭州房产业内篮球爱好者认为是本届比赛冠军的不二之选,无论从球员的体格、球技,还是从篮球经验来说,滨和有着强大的优势。面对如此战局,华元队顶住了巨大的压力,全力以赴完成了这次较量,虽然仍输了比赛,但是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什么是华元精神,虽败犹荣。
     第一节,比赛时本场比赛最精彩的部分。精彩之处在于,华元队的出色发挥,使得两队的比分上势均力敌。防守滴水不漏,进攻张弛有度,华元队率先得分后,气势如虹,一定程度上抑制了滨和队的发挥。比赛进入下半场,两队球员体力逐渐下降,比分也慢慢开始拉开。 【详细】

     8月22日,2013“佳兆业”杯LBA第二届杭州地产篮球联赛在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篮球馆迎来1/4决赛的第一战,本场比赛A组的第一的金帝队队对战C组第二的省直同人队。省直同人是去年的冠军队,球员个个人高马大,很有压迫感;而较为瘦小的金帝球员也不是省油的灯,以灵活见长,并早早来到场地热身,认真的态度值得称赞。最终省直同人以61:36夺得1/4决赛首场胜利,成功闯进半决赛,向着今年的冠军进发。
     哨声响起,省直同人优先夺得球权,迅速上篮得分。不到20秒又快攻再进一球,势如破竹。金帝不慌不忙紧跟其后,以一记罚球打破0分僵局,又跟进一个2分球缩小比分差。金帝队以后来居上的姿态连连进攻,3号球员更是攻守自如,省直同人配合默契,球风沉稳,并没有留下太多漏洞。今晚注定是一场艰难的拉锯战。第一节结束省直同人18:13暂时领先金帝。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