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变革,盛世合伙人制度顺势而生。 盛世十年精耕杭州市场,面对时代的改革浪潮,盛世在杭州中介行业率先启动经纪人合伙制度,为经纪人全面提佣,实现经纪人从被雇佣到合伙人的转变。 盛世此次全力推出“合伙人”概念并快速、全面地在全公司推行,将是一场经纪人全面受益的体制改革。

活动会场&流程

时间:12月24日14:00-16:00

地点:杭州之江饭店千人宴会厅

主要流程:

·盛世管家 | 合伙人方案讲解

·盛世管家 | 招聘激励方案讲解

·盛世管家 | 合伙人现场签约仪式

·盛世管家 | 合伙人现场集体合影

      很高兴多了一次跟大家见面的机会,原来没有年前的这次员工大会,本来是放在年后,但由于这次不一样的事件,我们在年前再次聚在一块。今天和大家分享几件事情。

      以前二手房公司基本上不卖新楼盘,新楼盘置业顾问都是美女、帅哥,都打扮的漂漂亮亮,二手房干的比较累,比较辛苦,大家晒的黑一点。但是在过去几年当中,在杭州已经发生了非常非常巨大的变化,杭州三分之一的房子是中介在卖的,这只是刚刚开始,再过几年50%、80%乃至百分之百的房子都是中介在卖。香港没有代理行,楼盘都是交给中介公司,干吗还再弄一个新盘的销售团队呢?所以以后新盘服务者市场价值慢慢归于零,因为以后全球销售渠道全部转到经纪这边来。

      从今天开始,或者从昨天开始电话接到了很多,很多朋友也在了解,他认为杭州盛世管家跨出的这一步非常大。我们认为是做一件正确的事情,只要这件事情是正确的,管家愿意在杭州第一个开启。此刻我来了,但更重要的是合伙人来了。

      首先是预备合伙人——毫无行业经验的新人,享受3000元/月的成长基金,10%起提的业绩提成。然后是精英合伙人——在盛世司龄未满一年的经纪人,无底薪的挑战,最高可享受70%提成点。最后是盛世合伙人——在公司满一年的正式合伙人,自动转为盛世合伙人。享受3000元/月的保底收入,缴纳社保,以及最高75%提成点。2年以上的老员工,更享受公司每年提成加点的优惠。

盛世管家总经理童浩上台签字

首批合伙人代表上台签字 正式成为盛世管家合伙人

主持人向现场展示首份合伙人合约生效

盛世管家合伙人揭幕

盛世管家合伙人揭幕

盛世管家合伙人证书颁发

本专题最终解释权归杭州乐居二手房所有        专题制作:乐居二手房内容中心 李想 陈雪姣 包佞娇

客服热线:0571-85839213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lixiang2@leju.com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