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巢公寓

“宁巢”是一个全新的长租公寓品牌,融合自信、积极的正能量,洋溢青春朝气,提供中长期公寓租赁及服务,为在杭工作的年轻人打造一个宁静的家,时尚、干净、简练,坚持年轻不失梦想,年轻不失品质的品牌特征。

宁巢,是你追梦路上的温馨港湾!
品牌寓意:以柠檬的剖面与钟面的原型结合,体现出年轻人像早上八点的太阳充满活力。色彩以七彩色为主色,象征年轻人多姿多彩的生活。

石桥路店

石桥路店是宁巢公寓第一家分店,集长租公寓、办公空间、沿街商业配套、健身房、停车场等业态为一体的公寓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000㎡。

位置:位于江干区石桥路二巷和亭东路交叉口,秋石快速路以东,火车东站以西1.7公里。
面积:32-110㎡
月租金:2900元-5800元之间

戒坛寺路店

宁巢公寓第二个项目位于下城区戒坛寺巷21号,周边均为巷弄,可谓闹中取静。距离西湖风景区仅1公里。周边拥有众多城市重要节点,如国大城市广场、嘉里中心、武林广场、银泰百货。

位置:毗邻地铁1号线,1公里范围有三个地铁站点:武林门站、武林广场站、凤起路站。
面积:32-110㎡
月租金:2900元-580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