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军小学求智校区建校于1908年,始名杭州府官立初等小学堂,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又具现代气息的浙江省示范性实验小学。

      校区占地15598平米,建筑面积14000多平米,建有两幢教学楼、艺术楼、科技楼、室内篮球馆、室内乒乓球馆、6环道塑胶200米田径场、人造草坪足球场、近300座的阶梯教室、150座的大型会议室、21个专业教室、900多平方米的地下汽车库,每个教室都配备多媒体设备,均可直接上英特网等现代化教学设备。

      学军小学紫金港校区成立与2008年,占地42000平米,建筑面积26000多平米,有3幢教学楼及行政楼、综合楼、体育馆等、250米田径场、天然草坪足球场、500余座阶梯教室及各类完善的专业教室。

      围绕着儿童,校区配置了各类专用教室和标准教室,每个教室都给每位孩子准备了储物柜,水槽水池、直饮水系统都进了教室。每个教室前都有一个活动阳台,让孩子在课间能都充分自由活动,活动区还配置了沙发和热带鱼缸、展览柜,让孩子可以休息观察。

      学军小学之江校区位于中国美院象山校区西北,具体位置在象山路西侧、梦园路北侧。总投资约1亿元,按省一级重点小学标准建设,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办学规模为42班。

      它将是之江地区投资规模最大、办学档次最高、硬件设施最先进的公办小学。学校于2013年9月投入使用,主要服务之江地区转塘周边适龄儿童。

本专题最终解释权归杭州乐居二手房所有        专题制作:乐居二手房内容中心

客服热线:0571-85839213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lixiang2@leju.com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