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开发商们耗时费力于产品升级、社区增值等研究时,号称“地产界最好的服务生”的易居中国已为其铺下了一条获取竞争优势的捷径。5月18日,杭州主流开发商领导和各大媒体在洲际酒店齐聚一堂,听易居中国掌舵人周忻讲述又一个关于“房地产+”的故事。这次的主题是“人文的社区 安全的家”,一场关于房地产和文化艺术的融合。 ]

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 周忻

  • 宝库一号:建筑与文化融合的一张名片
  • 把博物馆与收藏空间结合在一起,互为补充,这是一种文化商业模式的创新,这就是宝库1.0的内容。去年10月31号算是宝库中国首次亮相,迎来上海市长和世界500强的50个董事长和主席。市长说要让他们既看到上海建筑的高度,也看到中国的文化。从那天开始,宝库一号成为建筑与文化融合的一张名片。
  • 购买群体中普通百姓占80%
  • 我们现在租出去15年使用权限的箱子,卖68888元,我们卖了5千个这样的箱子。购买者中80%以上是普通老百姓。第一个排队来买我们产品的是一对夫妇。他们把结婚时候的一些照片全部包好,把他们的东西珍藏在里面。为了选一个号两人4点钟过来排队。
  • 我们希望做中国房地产最好的服务生
  • 不管我们的交易平台也好,还是我们的房地产+平台也好,有一件事情是不变的,那就是我们的服务。“做中国房地产最好的服务生”,希望我们的服务能够得到杭州开发商的认可,得到媒体的认可,得到置业者的认可。

宝库中国董事长助理 黄晓云

  • 宝库2.0打动我们的地方
  • 我们收获了很多证书。我们拥有全世界最大的保险箱库房,最高的中式园林,最大的珐琅地板;也收获了离开美国本土之外的,经过UL认证的证书。但这些有形的东西不能打动我们。让我们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我们收获的后面四个:一,模式。二,品牌。三,积累的文化领域资源。四,标准。
  • 让文物走进社区
  • 宝库艺术空间,从地标到社区,它未来承载的是文化事件的发源,文化的传播,文化沙龙交流的场所。在这样一个空间里面,我们期望能够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贴近文化,拥有一个身边的艺术展厅。同时让我们的文物走进社区,激发大家对文化的尊崇。
  • 宝库APP:不出家门看遍世界各地展览
  • 我们在两年前耕耘宝库APP,大家在App store可以购买到,免费下载。在APP上,我们有合作机构和艺术家8千多名,粉丝20万。大家不出家门,在手机上就可以看到全世界各地的展览。同时在2015年11月7号,我们和新浪收藏达成战略合作,实现线上合作达成率超过80%。

[上海中心的宝库1号,掀起全民抢库潮,刷新了文化生活新潮流后,时隔一个月,易居中国旗下创新板块宝库中国再“放大招”,于今日,重磅宣布推出地标宝库升级之作——宝库&艺术空间,联手星河湾打造全国首个“人文的社区,安全的家”。此举标志着宝库中国在成功打磨地标宝库5年累积的技术与文化资源基础上,通过对宝库运维模式的专业整合和社区宝库产品的创新研发,进一步将安全的产品、服务及文化体验从城市配套扩散至全国中高端社区。]

数据标题文字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