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下午,杭州华邦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将在JW万豪大酒店举行“豪世华邦”品牌新闻发布会,现场向各界新闻媒体、业内同行以及客户代表正式公布“豪世华邦”新形象。

活动会场&流程

时间:10月20日14:30-16:00

地点:杭州JW万豪酒店宴会厅

四大承诺:

·豪世华邦 | 品牌升级发布仪式

·豪世华邦 | 品牌升级主题沙龙

·豪世华邦 | 品牌升级客户签约

      2007年6月1日,我们从华邦地产,那时候七八十人,到今天已经是豪世华邦,拥有120家门店,4家公司,近2千人的团队。坦率的说,曾经我把它视作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但我内心深深的知道:华邦属于这座城,更属于这里的人。

      选择在杭州最美的十月,给华邦地产重新增加它的内涵,对华邦人来说,这是一场洗礼。但我想带给我更多的是不仅仅成为这座杭城中介行业的领头者,我希望能够在不断的探索,打造最优的房产服务模式。

      华邦地产过往7年,我们一直以房子为服务对象,在将来的7年和今后更长远的时间里,我们服务的内容,将会努力为杭州的市民,我们过往的合作商和将来的合作商提供更加优质的房地产方面的服务。同时又会向各位提供房子内部的居家的服务内容。

      华邦地产升级为豪世华邦,会包含更多的服务内容。我们华邦同仁也会更加秉承卓越、真诚、守信、敬业的企业精神,更加努力践行为客户、为合作伙伴、为我们自己所有同仁们今后成长更加努力和奋进。

      面对嘈杂和快速的城市变化,城市需要有服务者,通过这样的服务来改变这个社会,这个时代肯定是一个服务的时代。华邦能够非常清晰、非常明确的在原有基础上做大幅度转型,我想这是城市里面每个居民的一个福音,因为有一批优秀的人来做服务,是一个好城市的必需。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我相信华邦能够把针对人的,针对居家生活的服务做到更高的水平,希望华邦是这座美丽城市里面一家非常优秀的,或者说以居家服务为特征的最好的一个服务商。

      回顾过去,这7年市场不断变幻,行业跌宕起伏,华邦能在市场的变幻中发展、壮大,这与华邦人的拼搏进取分不开。

      我认为华邦人有两点很可贵:第一,华邦人坚持探索发展,加快人才的培养和门店的发展,不畏任何困难而停下前进的脚步。它每一次竭尽全力的付出,必将得到加倍的收获。第二,说华邦人追求卓越,因为它坚持目标至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凭借着对事业的严谨,不断的提升自己。华邦所创造的突破和荣耀,包含着优秀团队的汗水和智慧。

<font face=微软雅黑 >豪世华邦“专业因为懂你”品牌升级仪式启动</font>

豪世华邦“专业因为懂你”品牌升级仪式启动

<font face=微软雅黑 >豪世华邦“专业因为懂你”品牌升级仪式启动嘉宾合影留念</font>

豪世华邦“专业因为懂你”品牌升级仪式启动嘉宾合影留念

<font face=微软雅黑>绿城物业集团总经理杨掌法与豪世华邦签订战略合作</font>

绿城物业集团总经理杨掌法与豪世华邦签订战略合作

<font face=微软雅黑 >绿城控股集团项目总经理杨吉与豪世华邦签订分销合作</font>

绿城控股集团项目总经理杨吉与豪世华邦签订分销合作

<font face=微软雅黑>蓝城农业张跃勇与豪世华邦签订营销平台合作</font>

蓝城农业张跃勇与豪世华邦签订营销平台合作

<font face=微软雅黑 >豪世华邦品牌升级仪式主题沙龙</font>

豪世华邦品牌升级仪式主题沙龙

<font face=微软雅黑 >豪世华邦董事长滕皋明、豪世华邦总经理胡雪芳</font>

豪世华邦董事长滕皋明、豪世华邦总经理胡雪芳

本专题最终解释权归杭州乐居二手房所有        专题制作:乐居二手房内容中心 李想 陈雪姣 包佞娇

客服热线:0571-85839213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lixiang2@leju.com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