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乐居往届看房团回顾

金九银十 EJU看房团

正值秋高气爽的9月,楼市也大张旗鼓准备迎接传统营销旺季:“金九银十”。自今年4月调控政策出台以来,楼市成交量不断下探,而7、8月却连续两个月上涨。面对楼市成交量的回升,不少人加快了自己购房的步伐,预计这段时间,出手买房的人相对以前也会增加不少。为了方便网友看房购房,EJU&新浪乐居联手打造了“金九银十 EJU看房团”,于9月22日上午9点在黄龙体育中心南大门集合,五线齐发,前往网友比较关注的热点区域。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看房团中有几组网友当场下单。能让网友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是我们的目标,也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

  丁桥在主城区中一直是一个关注度比较高的区域,丁桥因其比较好的地理位置和比较低的价格,是许多人“有个杭州的家”的起点。这一次的看房线路是中豪四季公馆——广宇东承府——冠宇隽园——绿城西子田园牧歌——朗诗田园绿郡。

  • 小编手记
  • 在小编的观察中,本次看房团以年轻人居多,基本都是首次购房的刚需或者是寻求改善户型。
  • 小编手记
  • 金九银十即将到来,这个时期的潜在购房者不约而同都在观察着,比较着。城北线既有适合刚需的小户型,也有适合改善型的大户型,林林总总,肯定有适合的!

城北线一直是比较受关注的一个区域,杭城的第一波降价从荷塘月色开始,随后阅城的低开让这块区域彻底火了起来;北海公园前两次开盘的热销也说明这片区域热度不减;富越香溪热销的90方即将加推;中国铁建国际城的品质好评如潮;此次还特别加入了即将开盘的凯德龙湾,使得城北线刚需意向强烈。

  本次滨江线,多以改善型房源为主,参观的楼盘在售房源基本在120方以上。但是,大户型高总价,似乎并不影响网友的购房欲望。从第一站积家起,众网友就对所看的房源抱有不俗的评价,而且几乎每一站都有网友登记,表现出极强的购房欲望。值得关注的是,本次看房团,多为一些中老年网友,他们有的希望为儿女购置婚房,有的则希望给自己再买一套养老房。

  • 小编手记
  • 滨江板块为杭州主城区的热门板块,发展较早,以高薪技术产业作为经济发展的源头。版块内规划配套齐全,空气质量较好,是一块理想的居住之所。
  • 小编手记
  • 余杭线在售刚需楼盘较多,也不乏高档的别墅项目,更多的盘是两者相结合的。总体来说余杭楼盘以较低的价格和良好的居住环境吸引了广大首次置业的青年朋友和老年人的关注,选择多了,自然也会挑花眼,价格、户型、位置、开发商、小区环境等都是购房者关注的点。

余杭线向来是青年首次置业购房的首选之地,对于在城西上班的小年轻来说,更是最佳选择了,较低的总价一直吸引着广大购房者,而且余杭的在售楼盘数也非常多,为购房者提供了较多的选择;同时,余杭的很多楼盘也吸引着广大老年购房者的眼光,其优美的环境、清新的空气,对于想有一个幽静之地颐养天年的退休老人来说,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