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绿城巧园执行总经理 林骏 更多>>

编者按

在城镇化如火如荼的当下,楼市的新陈代谢也从未停歇——据乐居新房中心统计,2013年杭州楼市或有超过88个新盘将首次亮相。新浪乐居重磅推出“New盘来了”系列策划,直接对话项目负责人,为网友抢先揭开那些纯新项目的面纱。

New盘来了 更多>>

绿城巧园:2013年绿城主城区唯一新盘

“绿城巧园预计7月底推盘,两栋住宅首推1号楼,南面纯90方户型。”绿城巧园执行总经理林骏告诉新浪乐居。这是2013绿城集团在杭州主城区唯一一个新盘。

项目概览 更多>>

项目名称 位置 建筑类型 建筑体量 户型面积 首次开盘时间 拿地时间
绿城巧园 滨江一桥南 住宅写字楼 约6万方 90方135方 预计2013年7月底 2010.10

绿城巧园区位图
绿城巧园那些事儿

问:首先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项目有哪些特点和亮点? 更多>>

    作为绿城2013年在杭州主城区推出的唯一一个新盘,我们主要亮点在于它是结合了整个大杭州规划的发展,具有双地铁概念。另外最新出来的公告:滨江板块在浦沿地域有一个新天地国际化的研发中心,天堂硅谷升级版的概念。绿城巧园坐拥先天成熟的生活配套、可预期的发展以及现阶段就已经在实施的交通等等。
    我认为这样一个项目既适合宜居,又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或者具有很好的保值项目,更何况我们依托着绿城二代高层的延续,秉承着绿城集团对产品和对客户的“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追求,我觉得作为2013年,尤其对滨江区浦沿板块,是一个绝对的标杆之作。

问:巧园跟以往作品相比有什么不同之处? 更多>>

    根据地域不同,巧园项目跟绿城全国各地所有的项目会略有差距。先说相同点。首先,巧园秉承绿城一贯对产品高品质的追求和对美好生活场景营造的理念,包括后续服务,是现阶段最坚持的,这也是绿城集团19年来一直坚持的,被广大忠实的客户所支持和肯定的。在这点上,巧园仍然秉承了这样的传统,这是我们的立身之本,也是我们对客户最大的尊重。
    如果说不同,可能每个项目地域属性有别于其它项目。但最重要的一点还是是我们一定在项目所在地打造一个绝对的生活品质标杆,以及后续生活服务的标杆。

问:与明月江南相比,在产品定位及客群定位上有什么不同? 更多>>

    两个项目虽然同属滨江区域,但它仍存在地域差距,两个项目直线距离大概接近10公里。明月江南定位是精装修,又依托滨江区政府,它本身面对的客群更为高端,所以也决定了这个项目是做精装修。
    而作为浦沿板块来说,自古在滨江区域里面是人流量包括地域的人口最多,某种程度上来讲,它本身的GDP经济实力也是最强的。这么好的一个上风上水之地,没有一个好的品质楼盘,我们觉得比较可惜。
    明月江南在区政府沿线打造绿城品牌,是顺应了滨江区政府对整个滨江板块城镇化建设水平的提升,包括整体实力的打造。那么巧园也是顺应这样一个契机在浦沿这个板块率先进入,这也是大品牌企业在滨江一桥南岸这个地方首次的入驻。
    作为绿城集团来说,首先追求的是对土地、对业主的尊重,并不是完全去追求高定位或者高利润。我们觉得要珍惜这块土地、珍惜这个区域,去打造一个合适的产品。在这方面,巧园和明月江南品质上不会有太大的差异,因为都是秉承绿城集团19年来对产品质量的追求,这是基本保证。在产品本身定位上,差异可能在于明月江南是精装修,巧园是毛坯房。

问:绿城巧园项目将在什么时候推盘? 更多>>

    项目来说到销售节点,我们做了充分准备,我们预计在7月底推盘。考虑到项目确实比较小、比较巧,两栋住宅有可能首推是1号楼,南面纯90方户型。但最终还是会根据市场情况随时加推。

问:您如何看待滨江未来发展前景或浦沿板块未来发展前景? 更多>>

    滨江能够成为一个新区,本身就是杭州市政府对于杭州整体实力包括行政版图总体规划的一个产物。从滨江这几年的发展来看,以奥体中心,也就是接近三桥到明月江南的西兴,再到四桥这边的长河,这几个板块的发展得到很好的提升。
    正因为快速的发展,造成了它目前土地的储备减少,开发节奏加快,土地供应量就减少了。从一个区域来说,一个板块的价值可能不仅仅是指投资价值,还有生活的价值,它跟人口基数有密切的关系。
    就目前情况而言,滨江区政府甚至杭州市政府都已经意识到对滨江区整体的平衡发展,尽管浦沿前几年开发力度不大,但现在已经纳入到政府领导的视线。智慧新天地紧邻巧园项目,招投标和规划方案正式公告出台,这点就可以印证政府对浦沿发展的重视。
    所以,我们觉得依托于这样大的背景,尤其是政府导向的规划,板块价值在不久的将来就可以完全得到展现。整体来说,我对滨江区域的价值提升还是充满信心的。

问:巧园在周边配套上有没有准备? 更多>>

    这个地方本身就具备相当人口基数,无论是常住人口还是流动性人口。我们坐拥8所高校,坐拥滨江高新产业园区,还有原住民,再加上现有的一些配套设施,比如滨江区最早的一个电影大世界、美食城、物美超市旗舰店。这些已经是在建,而不是规划,这点很重要。
    随着之江大桥的开通,也可以拉近我们跟转塘板块的互动。再加上四桥和三桥方向有比较多成熟的商业配套,甚至包括滨江区浙二医院分院开始营、儿保医院,有很多益处都已经从主城区搬迁过来。
    所以我觉得从生活便利上来说,滨江区三个板块区域我们一定会当之无愧最成熟的生活配套。
    在这方面没有任何对生活配套的顾虑,这点可能是所有购房业主能够最最安心的一点。

问:大家想巧园的”巧”怎么体现在产品设计上? 更多>>

    绿城在产品品质,尤其在规划设计方案以及景观方案上,能够被那么多业主和业界同行所高度认可,最关键的一点在于宋卫平董事长对于产品如何更符合业主的生活需求和对生活环境的预期。由于他的耳提面命或者思想指引,我们在这方面有深刻的理解,在产品设计方面更多着眼于园区的安定美好,不会刻意去迎合销售需要。
    作为巧园来说,虽然项目非常小,但是无论从整个方案的评审到整个案名的确定,都是宋卫平董事长亲自把关。
    对于绿城的产品,我认为一切尽在不言中,我更希望的是业主或者客户能够亲身实地来感受一下,去感受我们的模型,在这些基础上去感受已经交付的二代高层的经典之作——西溪诚园、明月江南,也可以去看一下19年前就开始开发的城西老楼盘——桂花城系列——紫桂、春江花月.
    我相信说得再好,不如业主实地去感受,这可能是最真实的。

绿城巧园交通配置图

绿城巧园效果图更多>>

绿城巧园鸟瞰图更多>>

微博热议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