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浙江保利地产营销中心副经理 刘君 更多>>

编者按

在城镇化如火如荼的当下,楼市的新陈代谢也从未停歇——据乐居新房中心统计,2013年杭州楼市或有超过88个新盘将首次亮相。新浪乐居重磅推出“New盘来了”系列策划,直接对话项目负责人,为网友抢先揭开那些纯新项目的面纱。

New盘来了 更多>>

New盘来了之保利梧桐语:以豪宅修为铸就90方

在梧桐语项目中,保利将其户型设计发挥到极致。它的一句广告语概括了它全部精神——豪宅修为筑90。从保利东湾、江语海、香槟国际,保利户型一向受到杭州购房者的青睐。而这次,保利似乎又在继续挑战市场,以期带来更震撼的90方户型。

项目概览 更多>>

项目名称
位置
建筑类型
建筑体量
主力户型
首次开盘时间
拿地时间
保利梧桐语
城东新城普福区块
高层公寓
15万方
89-140方
预计11月 20012.11.27.

那些事

问:保利选择了城东新城的普福板块? 更多>>

    答:普福板块是城东新城范畴之内。从去年开始成为整个杭州热门板块,它之所以热门有它自己 的原因——首先这个地方作为杭州今后的一个交通枢纽,从去年开始显现出来了,比如火车东站开始运营了,包括德胜快速路(部分)开通了。可以说,通往浙江省 各地,还是杭州区域内,这个地方已经形成了一个枢纽。
    我们也知道,交通的便捷必定会带来一个区域关注度的上升。因为我们现代人的出行方式已经各种各样,交通方式的不断发展,使得简单的地理公里数不再是一个地方被选择作为居住地的原因。而是说,交通是否便捷,是否有地铁,是否有快速便捷的公路,这些才是我们选择一个区域很大的原因。综上诸多因素,这个区域成为购房者的热门板块,同样也引起了保利地产的关注。

问:您是如何看待“后城东新城时代”的价值提升? 更多>>

    答:城东新城之所以成为热点,交通便捷目前已经呈现出来,地铁站在这里就有两个,然后围绕着地铁、围绕着火车东站,周边有各种各样的市政设施,包括商业综合体,包括教育的配套等等。这些都使这个板块给我们呈现出比较成熟的配套便捷的前景。
    与此同时,城东新城与市中心的距离,应该是远近适度的范畴。(城东新城)这样一个位置去市中心很便捷,随着一系列交通配套全部建设完成之后,地铁到市中心只有5站,到武林门十几分钟的地铁车程;汽车也很便捷、很方便。它跟市中心这样的便捷距离,不仅让居住在这里的人享受到市中心繁华配套,又可以享受到城东新城普福板块自身所带的各种生活所必需的一些配套。
    更值得的一提的是,城东新城又不是市中心,它的房价相对是市场比较能够接受的价格。所以城东新城的前景应该是被广大客户看好的。

问:杭州保利梧桐语这个项目具体的产品定位又是怎样的? 更多>>

    答:梧桐语项目定位从拿地之处就已经开始,立足于根据地块自身特点量身打造。首先我们为什么把它定位为梧桐语?梧桐语是保利地产旗下相对比较高端的房产品系列,在全国各城市都有梧桐语,这一系列产品相对都是在本地城市当中处于相对高端的定位。这个定位我相信也适合杭州这样一个城市,在城东新城这样一个板块。第一,梧桐语所属地块位置处于闹中取静的位置;第二,项目定位以90方为主,我们的推广语叫“豪宅修为筑90”,是在豪宅修为的状态下去设计90方的房产品。

问:90方户型的样板房会在什么时候面市? 更多>>

    答:梧桐语的样板房和售楼部样板区都在抓紧建设当中,应该会在10月底、11月初对外开放。与新浪电商EJU合作,接下去马上会推出认筹蓄客的动作。目前基本确定的优惠措施是存两万减五万。

问:普福板块还有哪些值得我们期待的地方? 更多>>

    答:就目前政府已经确定的规划建设当中,小学、幼儿园规划都是已经确定的,而且有的已经是在建。这是教育资源方面。
    配套方面,项目旁边有一个九星商业综合体,20万方,是相当规模的商业综合体,我们可以想象,它的商业配套是应有尽有的。
    另外,这里有两个地铁站,地铁本身有上盖物业,地铁自身带有商业,也可以满足梧桐语的商业需要。
    所以,作为刚需人群最关心的几个要素,一是交通出行便捷,二是教育配套,三是商业配套,梧桐语项目都已经具备。一个刚需楼盘最需要的几个因素,梧桐语都已经解决。

问:保利梧桐语在强劲的板块内竞争中会如何脱颖而出? 更多>>

    答:最重要的关键词是产品差异化。我相信这是目前房地产市场,包括今后每个房产开发企业都必须要深思的一个问题。
    房地产行业走到今天,已经去掉投资化、投资性的光环,它回归到房产品本身以后,它最大的功能就是居住功能,包括我们现在说刚需客户最关心的点是哪几个,只有当真正能够满足刚需客户各方面的心理需求和实际的居住功能以后,它能够成为市场上受欢迎的一个产品。
    我们在设计梧桐语项目的时候也充分考虑到这一点,怎么样能够把它自身地块的优势发挥到最大,怎么能够把保利这么多年来所积累下来的90方户型,就是我们经典户型受市场的欢迎,能够把户型做到更好。这是两个最大的差异化。

问:梧桐语90方户型的细节方面做了哪些新的尝试? 更多>>

    答:从下沙的保利东湾开始,保利的户型一直是受到客户青睐的。从东湾的MAX户型,到后来的城市果岭、玫瑰湾、江语海的户型,都是受到客户的追捧。
    在梧桐语项目中,我们更是将它发挥到了极致。第一,项目设计小高层,在城市当中,小高层的宜居性比高层更好;第二,整体规划上是围合式,能使小区内部的绿化面积达到最大化;第三,90方户型是两梯两户,这可能只有在一些大平层或相对豪宅的项目上才能够做到。
    当然,一些客户会担心两梯两户公摊是不是会很大?会不会得房率就降低了呢?
    也不会。因为梧桐语的90方户型赠送面积可以达到20方,在整个全杭州有这么大赠送面积的户型非常少,尤其是主城区。
    加上20方的户型面积,实际上是110方左右,这样的户型可以将每个户型都设计得很方正。而且是实际利用率很高的90方三房两厅两卫的户型,基本已经达到改善型客户的需求——买一个90方的户型,基本上不需要去换房了。可以说是一步到位的概念。

保利梧桐语区位图

保利梧桐语鸟瞰图更多>>

保利梧桐语效果图更多>>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