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杭州宝嘉总经理 张世泽 更多>>

编者按

在城镇化如火如荼的当下,楼市的新陈代谢也从未停歇——据乐居新房中心统计,2013年杭州楼市或有超过88个新盘将首次亮相。新浪乐居重磅推出“New盘来了”系列策划,直接对话项目负责人,为网友抢先揭开那些纯新项目的面纱。

New盘来了 更多>>

New盘来了之宝嘉誉峰:我从香港来

宝嘉杭州总经理张世泽接受新浪乐居《NEW盘来了》专访时表示,宝嘉誉峰是北软板块最大及最后一块宅地,整个区域配套完善“商业配套有万达,加上卖鱼桥小学、中学、幼儿园全部配套到位,这就是我们想要的大规划片区。”
    据悉,该项目首期预计年底或明年初开放,户型有74方、90方、主力户型118方。

项目概览 更多>>

项目名称
位置
建筑类型
建筑体量
主力户型
首次开盘时间
拱墅区石祥路与东吴路交界处
普通住宅
15万方以上
118方
预计13年底或14年初

问:为什么会选择誉峰这块地作为杭州开篇之作? 更多>>

    2012年,我们对杭州拿出来拍卖的地块经过了大量的研究,我们一致认为,10月份北部软件园这块地,是比较适合我们在每个城市发展的模式——我们选择的不一定是一个成熟的市中心,但一定是未来的第二个城市中心。
    我们可以发现,从申花到桥西,没有一个大规模片区的规划,都是一个地一个地的拆迁完就盖一栋楼、盖一个小区。而北部软件园这个片区是作为一个整体进行规划,整体规划对这个片区以后的成长、带来的愿景会更好。
    在我们项目周边,所有的配套都是齐备的。包括距离50米的大商业配套、也就是现在的万达。从万达进驻开始,我们把这个片区命名为万达板块。
    还有右边的总部经济区,还有卖鱼桥小学、中学、幼儿园全部配套到位,这就是我们想要的大规划片区。

问:介绍一下宝嘉誉峰这个项目? 更多>>

    经过我们集团的支持,我们杭州的首个项目注入了宝嘉的誉峰系,这是一个城市高端系列产品。这也意味着宝嘉进入杭州的第一个项目,要按我们集团的高端系来打造。
    因为这个项目从地块来讲,是整个北部软件园区块里面最大的一个地,建筑面积达到15万方以上,也是北部软件园这个区块最后的一块住宅地,所以我们会把它打造成能充分展示宝嘉实力的一个项目。

问:在北软板块中,宝嘉誉峰竞争优势在哪里? 更多>>

    从香港到大陆这么多年,宝嘉积累了丰富的开发经验,同时吸纳了很多香港的项目开发理念。我们会把我们所有特长注入我们的项目,包括时尚气息、香港元素、人性化因子等。
    比如在每个小区,我们会为老人、小孩、妇女,量身打造一些服务设施,这是我们从香港带进来的理念。在宝嘉誉峰,包括装修、户型、物业管理、配套等等,都会带来香港全整套的元素。

问:整个项目特色和亮点又是什么?包括户型。 更多>>

    从户型来看,誉峰有74方的两房,这在周边项目是比较少见的。这个项目是90平方户型占30%,在户型设计上,除90方外,更大的主流户型是118方。相比90方,118方房间更多一些、大一些,更舒适些。
    除户型段的设置,我们更关注在户型本身的居住体验。我们的项目做到了户户南北通透。每一户都有收纳空间,包括进门的玄关鞋柜都有,比较人性化的设计我们都考虑到了,正常的赠送面积也做到杭州主流项目的水准。
    按宝嘉的开发理念,到每个城市要成功,一定要先落地,先落地就是要先了解杭州人的习惯、喜好,然后来做户型。我们不会把别的城市的成功户型,复制到另一个城市。尊重每一个城市,这是宝嘉在每个城市首个项目都能成功的理由。

问:客户的定位是什么样的? 更多>>

    刚改到首改是我们的客户定位,所以应该是30—40岁之间的、已经步入成功人士行列的人群。
    为什么我们的主广告语叫“渐入高峰”?对于个人来说,就是他的事业、家庭、生活都在渐入高峰的路上。对万达板块来说,现在也是一个渐入高峰的状态。你今天看到的是这个状态,可能三到五年,这个板块就是另外一个市中心。你看到你现在已经到达了一定的高峰,但其实还有一个更高的峰在前面,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当然“渐入高峰”也表达了我们宝嘉经过这五个城市,走到杭州后,杭州也成为我们宝嘉“渐入高峰”承载的一个很重要的任务,所以我认为“渐入高峰”非常契合誉峰项目,也非常契合宝嘉。

问:项目在什么时间段面市?首期面市的房源是什么样的? 更多>>

    整个面市时间要根据工程的进度,虽然我们在这个项目上的规划设计会多花一些时间,包括在产品的创新方面多花一些时间,但是宝嘉整个速度也不会脱慢。
    按照工程进度,我们尽量争取今年底或者明年初对外开放售楼处。现在产品的展示、包括外展点、临时售楼部也都对外开放了,所以有喜欢我们项目的网友也可以到临时售楼部来参观。
    接下来正式的展示中心,还在建造和装修之中,相信很快能够跟大家见面,届时能让大家感受到一些港派的气息。

问:您对于整个杭州房产市场是什么样的看法? 更多>>

    我觉得杭州的房地产市场其实是相对比较稳健的,说泡沫我认为是没有的。
    因为杭州从土地成交价到售价,其实中间利润空间不是很大,市场相对来说就是比较健康的。还有一个是因为杭州多年以来土地供应量还是蛮足的,市场存货量自然就会大,房价也就会比较稳健,不会随意的去上升。这样的话这个市场就相对健康,我们作为一个真正的想做地产百年企业的公司,其实不愿意到相对大起大落的房地产市场。

问:接下来宝嘉在杭州还会有哪些新的考虑? 更多>>

    我们从12年10月份拿了这块地之后,也参与了多次土地拍卖,一旦有适合我们的地块,我们都会去参与。
    相信很快各位都能看到,宝嘉在杭州拿到第二个项目、第三个项目。现在集团给我们的任务是,我们在杭州可能不止局限于住宅项目,以后可能会涉及到商业、酒店写字楼。整个集团呼吁我们在杭州要不断的发展。


宝嘉誉峰鸟瞰图更多>>

宝嘉誉峰鸟瞰图

宝嘉誉峰主入口效果图更多>>

宝嘉誉峰效果图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