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杭州怡丰城营销总监 韩剑 更多>>

编者按

在城镇化如火如荼的当下,楼市的新陈代谢也从未停歇——据乐居新房中心统计,2013年杭州楼市或有超过88个新盘将首次亮相。新浪乐居重磅推出“New盘来了”系列策划,直接对话项目负责人,为网友抢先揭开那些纯新项目的面纱。

New盘来了 更多>>

New盘来了之怡丰城:地铁上盖大盘

怡丰城营销总监韩剑接受新浪乐居《NEW盘来了》专访时表示,怡丰城选择在翁梅板块开发是基于,该板块不仅受到多家房企的共同认可,未来的发展潜力也非常巨大。
    同时,“这个板块正是刚需人群比较集中的一个板块,也提供了对首次置业客户作为选择的一个很好的平台。”

项目概览 更多>>

项目名称
位置
建筑类型
建筑体量
主力户型
首次开盘时间
地铁一号线翁梅站北出口
住宅、酒店式公寓
20万方以上
85方
预计14年1月

New盘来了之怡丰城

问:为什么会把目光投放到翁梅板块呢? 更多>>

    应该说东田整个的核心理念是比较务实高效,我们扎根在余杭区周边一些区域开发了已经有八个项目,擎天半岛是整个东田系里面的一个标杆项目。东田系所有的产品,我们提供的是一个很好的成长性,我们公司的成长性、产品成长性,包括为客户也提供了很好的成长性。基于整体的理念跟构架,所以我们对翁梅板块也十分看好,觉得它有很充分的成长性。

问:怎么看待翁梅板块几个楼盘今年的表现? 更多>>

    这个板块在今年2月、3月、11月的土地出让情况、整个价格走势都比较不错。多家大开发商,包括我们东田都很看好未来的发展。从目前来看,这个区块还是属于地铁沿线的一个价格洼地,所以我觉得在这个时机,刚需的客户其实可以多关注一下这个板块。

问:以什么样的开发策略应对蜂拥而入的外来开发商? 更多>>

    现在整体开发节奏都相对比较快,因为开发商对资金的要求会越来越高。我们东田还是秉着自己的节奏跟策略,提高自己的效率。在市场的配合下,也会有自己的节奏去做。

问:怡丰城的规划是什么?特色在哪里? 更多>>

    项目还是秉承东田一贯的操作思路。整个项目整体规划有20万方,由12栋高层建筑组成,其中9栋是住宅,3栋是酒店式公寓。从这个关系来看,我们项目整体的构成跟组合已经区别于其它的项目。我们有很好的后续成长性,有酒店式公寓在里面。未来我们会有好的酒店规划,会进驻到我们项目中,给怡丰城项目带来整体提升,这是有别于周边一些纯住宅项目的地方。

问:怡丰城在这个板块中的优势是什么? 更多>>

    不光说怡丰城在翁梅板块跟地铁的关系,可以这么说,整个地铁沿线走下来看,我们怡丰城是离地铁站最近的一个项目,地铁出口100米就可以到,所以我们提到了一个概念叫“分分钟即到家”,分分钟即到翁梅综合体的概念。

问:今年会有推盘计划吗?房源具体是怎么样的? 更多>>

    我们项目会抓住这个契机,争取年前首开,也会把这个板块塑造成刚需最集中的、最适合刚需客户居住的一个好的区块。首批推出的房源主要是两个户型,一个是85方的三房,一个是99方的四房。从户型的结构来看,我们已经十分的优化,跟同类产品相比,我们还是有自己的特色。举一个最简单的例子:我们在刚需产品里面做到了独门独户,可能我这么说有些观众不是很理解。其实独门独户很多都是在高端住宅、精装修以及成品房里面才会提供这些概念。而我们在所有产品中,都做到了一梯一户,形成了相对完整的私家门厅,这也是我们有别于周边项目的亮点。

问:怡丰城项目在价格上怎么定位? 更多>>

    因为我们是新亮相的项目,也计划在年前首开,我相信我们的价格是大家值得期待的,一定会给这么多年来关心东田、关心怡丰城项目的购房者一个利好,让他们在首开中实实在在享受到我们的服务、我们的政策。

问:能不能重点分享一下周边丰富的商业配套? 更多>>

    这方面主要是住宅的沿街商铺、裙房底商,也有几千方的体量。此外我们有三栋酒店式公寓,户型从30到60多方不等。当然酒店式公寓的精装修跟酒店式公寓品牌的导入,现在还在进行当中。我相信今后一定会给到项目一个很好的补充,一个品质的提升。
你刚才说到配套,我这里想再简单说一下。我们项目边上就有一个翁梅综合体,是35万方的大型的地铁上盖物业,而且这个地铁上盖物业将是杭州地铁1号线第一个投入使用的地铁上盖物业,在我们项目交付前就已经投入使用了。交付即享受,也就是“分分钟”的概念。
还有就是在我们项目南侧,坐地铁一站路,两分钟时间就可以到宜家家居广场。现在我们年轻人可能都喜欢去上海的宜家,以后在家门口就可以逛宜家了。当然在乔司还有乔司商贸城等很多配套。往北坐地铁两站路,就可以到临平银泰城,是一个大型的购物中心。等于我们整个项目的边上,项目的南面、北面都集成了大量的商业配套,对生活进行了一个完善的补充。


New盘来了之东田怡丰城

怡丰城鸟瞰图更多>>

怡丰城鸟瞰图

怡丰城小区效果图更多>>

怡丰城效果图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