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信地产营销副总监 俞柏全 更多>>

编者按

在城镇化如火如荼的当下,楼市的新陈代谢也从未停歇。这些出自不同门派的楼市生力军各自有哪些定位?以何独门秘技笼络拥趸?。新浪乐居重磅推出“New盘来了”系列策划,直接对话项目负责人,为网友抢先揭开那些纯新项目的面纱。

New盘来了 更多>>

德信早安:德信首试大城西 重塑板块房价

德信早安项目于2014年初首次曝光,同时一起亮相的还有德信泊林春天、德信钱江府。这三个项目不仅是德信地产2014年的重推力作,也是德信满20周年后的重新出发。
    德信早安作为三个项目中的超刚需楼盘,预计将于9月首次开盘。90方、低价、刚需,这三个属性加在早安身上似乎并没有太多突出的地方。那么,早安打算如何在众多刚需盘中脱颖而出呢?带着疑问我们采访了德信地产营销副总监俞柏全。

项目概览 更多>>

项目名称
位置
建筑类型
建筑体量
主力户型
首次开盘时间
余杭区
高层
12万方
90方户型
预计9月

New盘来了之德信早安:德信首试大城西 重塑板块房价

问:为什么会取早安这个案名? 更多>>

    德信早安项目是德信地产在大城西的首个项目,这个项目位于未来科技城板块,这个板块是城市副中心,是一个多元化非常蓬勃发展的板块。早安这个案名也是契合了这个板块的寓意,是非常阳光、活力和青春的词汇,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具备张力的表达,向客户传递一种青春活力的正能量,也是体现项目的一个特性。这个项目在建筑景观和规划设计上面,完全体现了具备非常有活力的年轻社区。

问:它针对的客户群体是不是也是年轻人? 更多>>

    早安项目定位为未来科技城的温暖90方,主要是面对杭州年轻的刚需为主,打造他们所需要的一种产品。

问:早安在今年德信杭州市场中,是什么样的地位? 更多>>

    早安项目是德信地产试水大城西的首发项目,它对于整个集团的战略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项目,而且这个项目也是我们努力赢取年轻刚需的群体,所以我们也会非常用心的去打造这个项目,利用这个项目为年轻的购房群体,打造他们买得起的好房子。

问:限购放松对于德信早安会不会带来影响 更多>>

    应该说现在政府通过一些宽松的政策,会对房地产市场是非常好的利好消息,应该说对于购房者的信心是比较大的提升。我相信下半年的房产市场,应该会慢慢走向更加健康的发展。

问:项目打的宣传语是会生钱的房子,是什么概念? 更多>>

    德信平安好房宝是德信地产携手平安集团打造的一个互联网的金融产品,它开创了一种全新的购房红利模式,而德信早安是德信好房宝唯一一个定向项目。平安好房宝已经正式开售了,目前每份认购金额是两万元,每人限购10份,认购德信早安好房宝1号后,在德信早安首次开盘当天,如果购房者进行买房的话,存入金额可以享受综合的年化收益率达到30%的回报。德信携手平安联合打造的好房宝1号,这不仅仅是一种尝试和探索,更是中国房地产百强和世界500强企业的一种首度握手,也是开始了一种全新的购房红利的模式。

问:早安的首开会带来哪些不一样的东西? 更多>>

    除了我们开始提出了会生钱的房子,早安还在产品上面做了很多量身定制的一些优化,我们提出了早生活服务体系,这个服务体系包括六大块内容,包括从年轻群体的生活配套,包括教育、物业服务、户型的设计,全部做了量身定制的优化,应该说整个产品会非常适合年轻的刚需群体入住。

问:目前认筹情况怎么样? 更多>>

    早安从开始推出以来,一直受到了非常多客户的认可跟欢迎,特别是样板房开放之后,客户量有非常大的增长,应该说目前认筹情况非常火爆。

问:开盘时间是什么时候? 更多>>

    预计在9月中下旬左右开盘

New盘来了之德信早安

德信早安中央景观图 更多>>

德信早安

德信早安样板间图 更多>>

德信早安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