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方正房产营销总监冯戎 更多>>

编者按

在城镇化如火如荼的当下,楼市的新陈代谢也从未停歇——据乐居新房中心统计,2013年杭州楼市或有超过88个新盘将首次亮相。新浪乐居重磅推出“New盘来了”系列策划,直接对话项目负责人,为网友抢先揭开那些纯新项目的面纱。

New盘来了 更多>>

New盘来了之御星:深耕大桥西 力推方正第四号作品

“御星所处位置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在方正房产营销总监冯戎看来,这是他今后卖这个项目最大的信心。显然,为冯戎信心护航的第一个筹码是万达入驻,一时间就决定了御星所处区域成为大桥西、大城北的中心。此外,万科、滨江、万通、越秀等实力开发商的进驻,也在不断升值了桥西板块的前景。

项目概览 更多>>

项目名称
位置
建筑类型
建筑体量
主力户型
首次开盘时间
万达广场旁
普通住宅
8万方
90-105方
预计2013年12月中旬

New盘来了之御星:深耕大桥西 力推方正第四号作品

问:方正房产为何如此看重桥西? 更多>>

    御星是方正房产在大桥西板块的第四号项目。2006年,方正房产是第一个进入桥西板块的开发商,从信步闲庭,到360空间,到荷塘月色,再到御星,我们一路走来见证了整个桥西板块的发展。
    说起桥西板块,我们有很深的感情,因为桥西这个概念其实是由方正房产提出的。当时,我们进驻的首个项目是信步闲庭,它位于拱宸桥西,所以我们提出了“桥西”概念,“桥西”也就一直沿用至今,并被杭州所有客户认可。

问:你们如何看待万达的进驻? 更多>>

    这是桥西板块最近一个比较大的利好消息——万达广场进驻。可以说,万达广场的进驻,把原来桥西板块最大的短板补上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们熟知的桥西板块与申花板块是两个齐头并进的板块。桥西从信步闲庭开始,申花从万家花城开始,一直发展至今,当时的桥西跟申花相比,差距就是桥西缺少一个大型商业配套。
    我们都知道,申花之所以那么火爆,就是因为它有一个银泰城,今年银泰城开业,申花更火爆。而现在的桥西,因为万达广场的入驻,加上卖鱼桥小学,我个人觉得比申花更有优势。卖鱼桥小学是一个非常好的校区。
    总而言之,我们这么多年来扎根桥西发展,一路见证它从偏远的郊区,发展至整个配套、居住方面很完善,很适合宜居的成熟板块。方正房产非常看好桥西板块,因此对现在的御星项目,也是充满信心。

问:你对方正御星所在板块未来有何看法? 更多>>

    以前这里开发商并不很多,现在可见进驻的开发商越来越多。像你说的那样,杭州、浙江,甚至全国知名的开发商都选择在这拿地做项目,大家都看好这个板块的发展,相信这就是这个板块释放出来的信号——巨大的前景。
    我们拿地在万达进驻之前,可以说我们占了先机。从现在来看,御星有很大的优势。数遍杭州所有项目,与大型配套、知名学区都是一路之隔的寥寥可数。所以我可以说,御星所处位置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由于万达入驻,就决定了这个区域将来就是整个桥西的中心区域。现在,大家都称御星所处的位置就是桥西板块的中心。

问:方正御星有什么样特色? 更多>>

    御星作为方正房产在桥西的第四个项目,我们倾注了很大的心血。首先从产品设计来讲,我们邀请了绿城东方设计院跟绿城茂音设计管理来做我们的景观设计。
    绿城品牌对杭州老百姓来说非常熟悉,我们这次直接请成熟团队来打造御星项目,说明我们对御星很看重。我记得,很多来访客户看到我们沙盘时就讲,完全是绿城的翻版。

问:项目打造中融入了哪些自己的想法? 更多>>

    我们自己也有提升。比如出于考虑到大家对健康的重视,我们设计了一个环小区450米的环形跑道。
    还有一些宠物公园。虽然现在越来越多的业主喜欢养宠物,但难免还是有部分人不喜欢小宠物的。我们专门做了稍微相对封闭一点的小区域给有宠物的业主与他们的宠物散步、玩耍。

问:除此之外,还有哪些值得称道的价值点? 更多>>

    虽然方正御星有很多90方户型,针对刚需。但客户对生活居住品质其实也在逐步提高,因此,我们做了3米层高。
    除了空间舒适感更强之外,还可以满足客户将来铺设地暖需求,杭州是南方,没有暖气,冬天很寒冷,我们也经过了调研,很多客户会选择去铺地暖。这样一来,原来2.8米层高就满足不了。
    另外,御星项目将户户赠送中央空调,这不是简单的促销手段,而是考虑到如果全部统一安装设计,小区档次会更高一些。
    之前,项目交付之后发现,在安装空调上,物业管理会跟业主有矛盾。我们希望业主能够完全遵照我们的要求来架设空调,但往往业主会出于自己的考虑与想法来安装,双方很难达成一致,最后导致小区看上去回非常乱,小区档次降低。
    所以我们这次要为业主提前考虑好,全部赠送中央空调,将来业主在入住装修之后,就不会胡乱挂空调了,整个小区档次感就会强很多。如果有朋友来参观就会明显感受到档次很高。另外,将来新房投入到二手市场,价格也会比周边项目高。


New盘来了之御星:深耕大桥西 力推方正第四号作品

方正御星效果图更多>>

方正御星效果图更多>>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