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金地德圣中心营销经理 赵隽琦 更多>>

编者按

在城镇化如火如荼的当下,楼市的新陈代谢也从未停歇。这些出自不同门派的楼市生力军各自有哪些定位?以何独门秘技笼络拥趸?。新浪乐居重磅推出“New盘来了”系列策划,直接对话项目负责人,为网友抢先揭开那些纯新项目的面纱。

New盘来了 更多>>

金地德圣中心:非传统Shopping Mall

项目营销负责人赵隽琦介绍,项目定位为“萧山人自己的中心”,作为“城市金领圈”的娱乐消费场所。“我们希望做一些纯粹的东西,做一些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shopping mall,做一个精品类的、目的性的、娱乐类的东西。”总体规划是10万平方米左右,包括3.3万平方米的住宅,3.1万平方米的SOHO,1.2万平方米左右的商业,2.3万平方米左右的办公楼。赵隽琦表示,项目售楼处大概在9月中上旬开放,11月中下旬可能会有一个开盘结点。

项目概览 更多>>

项目名称
位置
建筑类型
建筑体量
主力户型
首次开盘时间
萧山区
高层
10万方
跃层 90方
待定

New盘来了之金地德圣中心:非传统Shopping Mall

问:金地德圣中心在整个CBD当中将会扮演什么角色? 更多>>

    这个项目的定位是“萧山人自己的中心”。从规划的角度来说,商业的面积并不是特别大,可能只有1.2万方左右,我们对它的定位是作为一个叫做“城市金领圈”的娱乐消费场所。和项目对面的加州阳光的定位是完全不同的,我们会更加注重餐饮,更加注重娱乐的业态。
    提出城市金领的娱乐生活圈的概念,首先是因为我们的体量不是很大,把一方面做足就够了。第二据我们了解,金城路叫做萧山人的“华尔街”,它在金融业的密度,甚至超过了杭州其他所有的地方,所以它有一个先天的条件,有足够的人群来支撑这个项目。所以我们最终是希望做一些纯粹的东西,做一些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shopping mall,做一个精品类的、目的性的、娱乐类的东西。

问:萧山市场对商业综合体的需求如何?现状怎样? 更多>>

    其实从我们对萧山的了解,发现萧山还是没有一个很成熟的商业中心。这两年的话,我们对面的加州阳光,它可能作为相对来说比较成熟的萧山商业中心,以前的老城区也有一些,但是它还没有进行完全的商业升级过的比较传统的业态。像我们对面的加州阳光目前升级完之后,还是一个比较接近有城市感的shopping mall的感觉。未来的话华润可能在市心路和金城路交叉口也有一个类似的项目,但是我们跟他们的不太一样,他们都是shoping mall。shopping mall体量足够大以后,必须把很多东西都填进去,它一定会有餐饮,一定会有娱乐,各种各样的零售、百货都有。但是我的商业会更加纯粹,更加精品化一些。我和他们还是不一样的,我们的目标希望能让更多的人进来有目的性的消费。

问:金地与德圣第一次合作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更多>>

    首先我觉得德圣这家公司是一个非常有想法的企业,我们在产品规划上的启发都是他们给到我们的。然后他们对萧山客户的熟悉,虽然我们在萧山也有好多用户了,但是我觉得从对萧山的了解来说我们还是不如他们的。他们是土生土长的萧山企业,所以更加能够在产品设计,客户的需求上给到我们一些指点。
    目前还是以我们金地操盘为主,德圣方面会给我们提供资源,会给我们提供帮助,他们也会在一些重要的节点给我们一些指点。

问:项目整体的业态比较丰富,请具体介绍一下? 更多>>

    我们规划总共是10万平方米左右,有3.3万平方米的住宅,3.1万平方米的SOHO,1.2万平方米左右的商业,2.3万平方米左右的办公楼。
    写字楼部分是德圣方想作为自己的企业总部,总得来说是德圣集团和它朋友们的一个楼。德圣集团和合作企业包括陈总的一些朋友都已经明确入住这个写字楼。现在在跟我们讨论一些规划,全都是非常个性化的打造。

问:商业部分也会考虑自持吗?有哪些签约商家? 更多>>

    商业部分是自持还是销售目前还在探讨中,可能会倾向于自持。如果是销售的话我们可能会是代理和委托管理的这种销售,因为我们经历了太多这样失败的经验了。如果是卖散户的话,最后整个商业业态都没办法去控制了。最后导致这个地方虽然卖的很好,但是对于整个城市的形象,对于整个城市的气质是有很大影响的。现在还没想好是自持还是卖,但是即使是销售的话也可能是一个代理委托管理的形式去销售,不会把它做很乱很杂的一个形式。
    现在其实像我们金地也是有金地商字这一块,有些品牌商家在引入,目前有些尴尬的地方就是和对面的加州阳光,在资源方面有一些小冲突,不过目前还在顺利的推进中,问题不是很大。

问:SOHO会在下半年首发? 更多>>

    我们销售的是住宅,大概是在6-7万平方米左右,也是一个很大的项目。大概在11月份左右开发。
    我们这个户型可能还是比较有特色的,我们的住宅主要是cross户型为主,还有一些少量的平层。cross就有点类似于天逸这边以前138平方米的,就是我们会有赠送面积,赠送面积是非常大的。

问:项目在下半年整体的推盘计划? 更多>>

    大概在9月的中上旬左右,售楼处会开放,到了11月中下旬可能会是一个开盘的结点。

New盘来了之金地德圣中心

金地德圣中心鸟瞰图更多>>

金地德圣中心

金地德圣中心效果图更多>>

金地德圣中心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