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嘉里云荷廷项目市场总监 杨琼 更多>>

编者按

在城镇化如火如荼的当下,楼市的新陈代谢也从未停歇。这些出自不同门派的楼市生力军各自有哪些定位?以何独门秘技笼络拥趸?。新浪乐居重磅推出“New盘来了”系列策划,直接对话项目负责人,为网友抢先揭开那些纯新项目的面纱。

New盘来了 更多>>

New盘来了之云荷廷:将度假生活引入到小区

云荷廷项目市场总监杨琼接受新浪乐居《NEW盘来了》专访时表示,之江板块是杭州主城区唯一一块具有很大升值潜力、但潜力还没有被完全挖掘出来的板块。
    比起“豪宅”这个字眼,杨琼用“精品房”开辟市场来定义云荷廷。并主力在90方到140方的客群中开辟市场,创造引领杭州的类型产品。

项目概览 更多>>

项目名称
位置
建筑类型
建筑体量
主力户型
首次开盘时间
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
高层
25万方
90—140方
14年9月开放售楼处

New盘来了之嘉里云荷廷

问:嘉里为什么这么看好之江板块? 更多>>

    因为我们觉得之江板块在杭州整个主城区里面,是唯一的一块具有很大升值潜力,潜力还没有被完全挖掘出来的一个板块。它拥有杭州三个自然资源,一个是西湖,它在西湖那个点睛之笔的南边;第二个是钱塘江,它就在钱塘江边;第三个就是天竺三寺。而在主城区里面能够拥有这三大珍贵自然资源的只有在之江这个区域。还有之江区域的定位,之江现在被定位成浙江的生态文化城,浙江文化城选择在之江,他们的选址其实也代表了之江具有很大文化和生态优势。
    生态大家都知道,PM2.5杭州主城区里最低的一个点就是在之江,包括边上有一个(珊瑚沙)水库,因为它是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它对水源要求比较高,喝的水,呼吸的空气就不用质疑了。
    文化的定位,浙江文化城叫做两院四馆,两院就是美院和浙江音乐学院,都已落定在之江板块了。浙江文化城四馆,就是在宋成南边,项目走过去10分钟左右就到了,它会是今后浙江省图书馆的新址,浙江省博物馆,浙江省物质遗产馆,以及浙江省文学馆,这四馆都会落在这里,而且在2016年左右预计要建成。所以以后这个地方就是一个生态文化之城。

问:这5宗地块今年会联合亮相吗? 更多>>

    整个项目5块地其实就是一个项目,取名叫云荷廷。里面有三块住宅,两块商业,住宅大概21万方左右,商业是两万多方。拿这个商业也是考虑到,其实一个社区不仅仅是房子造的怎么样,关键是要给大家一种生活的氛围,两万方的商业,不仅能够实现对社区的配套,也能成为一个区域的文化休闲的中心。

问:项目案名云荷廷的由来? 更多>>

    当时觉得拿的这块地,真是一块风水宝地,因为最早的杭州日报也叫之江日报,西湖就是之的那一点,钱塘江就是之的下面弯曲的部分,而我们这个项目它正好就是在之的那一点的南边,就是西湖的南。我们一直觉得这么好的一块地,其实它最能作出一些代表杭州人生活的东西,可以说这个云其实代表了这个区域本身,我们知道有云溪竹径,一云山系,都是云的感觉;荷它是杭州的一个象征,我们一直觉得这个地块要做一些杭州人真正想要的生活,因为它的区域已经有了,我们需要把杭州西湖的生活带到我的小区里,所以我们用了一个荷,叫云荷廷;廷可能更多是一种生活的感觉,它是一个生态的的一种感觉。

问:看前期规划当中,并没有发现排屋的影子? 更多>>

    因为我们在前期规划的时候,公司也是一直在权衡,一种是可以做高层和排屋相结合的形式,第二种就是做全高层。考虑到做第一种模式的时候,这个排屋只能叫做城市叠排,其实排屋舒适性不太好,它的花园也不大,还有一旦做了高层享用的自然景观就会非常少了,其实你是把公共的自然景观,有一部分隔离给了做排屋的客户。但实际上排屋客户也没有享受到非常好的、非常大的景观,高层住户也少了公共的空间。所以在这样权衡了以后,觉得还是做一些高层,把真正的景观部分让给所有的业主,这样的话才能实现度假生活引入到小区的概念。一个小区里其实也可以有一个很大的公园,让你在这里邀请几个朋友一起喝喝茶,你何必去西湖边呢?在家里也可以有这样的环境。所以我们做了一个权衡,做了小高层。

问:项目考虑是做精装修,为什么? 更多>>

    因为做云荷廷这个项目我们一直在探求,就是杭州人到底想要怎样的生活。因为它在西湖边,我们不能够对不起这块地本身的自然环境。实际上只要是我们买过房的客户都知道,如果一个好的品质的房子,一定是要精装修。所以精装修其实是对开发商一个很大的考验,要做精装修,开发商是需要一定的实力以及一定的质量保证。所以我觉得这个坚持其实也代表这嘉里它对自己质量的保证,它必须要有一种保证,也必须去付出行动。

问:精装修标准会是什么样的定位? 更多>>

    嘉里本身的文化,比较内敛,但比较注重舒适性,所以精装修产品是希望真正满足我们的客群他想要的东西,而不是盲目的做一些高大上的东西。所以在我们的精装修里,去坚持了几样东西,一个我们做了很多的调研,因为现在一般的中产阶级要买房,它必须要做地热,所以我们坚持做了地热。还有一个是客户要中央空调,所以做了户式中央空调,包括因为空气的问题,新风系统。所以有些东西我们坚持在做,还比如智能马桶,因为现在杭州的冬天比较冷。这些可能是中产阶级自己做家装的时候希望得到的,所以这些功能性的东西一定不能缺。

问:主力户型大概是多少? 更多>>

    这个项目我们在做的时候,公司也是在这样考虑,就是刚才讲的什么叫豪宅的问题,当然这么好的地方一定要有品质,但是我们不太喜欢豪宅两个字,嘉里更希望做的是品质精品楼盘,因为我们觉得房地产市场成熟了以后,其实更多人想要的不是一种包装,而是一种内在真正能够体验到的对精致生活的追求。而现在杭州市场上,特别是90方到140方,做成精品楼盘的非常少,所以我们也是想在这个客群中能够开辟我们自己的一种产品,能够引领杭州的这种产品,就是90方到140方一般家庭都能够承受的基础上,我们能够保留它对品质的追求。当然这个项目还会有170方和220方的一些大户型产品。

问:项目在这个板块当中是走差异化的路线吗? 更多>>

    对,就是刚才讲的对豪宅的定义的问题,嘉里对豪宅一直有自己的认定,豪宅并不是说价格卖多少,或者一定要做的富丽堂皇,它必须是一种精品。

问:对2014年整个市场上豪宅的趋势怎么看待? 更多>>

    其实刚才我已经讲了,在房地产市场慢慢成熟以后,我刚才说了我不喜欢说豪宅这两个字,其实慢慢房产都要走向精品房了,真正还是要从客户出发,做一些客户真正需要的精品。

问:在14年大概会推出什么样的房源? 更多>>

    大致在14年的下半年,估计在9、10月份现场售楼处就可以展示出来,售楼处就是在那个商业街上,所以我想商业街也能够局部展示,给大家体会到云荷廷将来能够带来杭州人希望的西湖生活怎么样,我们希望在今年下半年能够展现给大家。

New盘来了之嘉里云荷廷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