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金隅学府营销总监:阮云枫 更多>>

编者按

在城镇化如火如荼的当下,楼市的新陈代谢也从未停歇。这些出自不同门派的楼市生力军各自有哪些定位?以何独门秘技笼络拥趸?。新浪乐居重磅推出“New盘来了”系列策划,直接对话项目负责人,为网友抢先揭开那些纯新项目的面纱。

New盘来了 更多>>

New盘来了之金隅学府:钱江新城定制成长型豪宅

作为全国前30强,金隅进入杭州八年,从杭州的边缘地带终于进入到了城市中心。新项目金隅学府位于南星板块,所处位置人文气息浓郁。项目不仅有12年全省甲等学校资源,在打造上也以关注下一代健康成长为主题。
     目前,项目售楼处和样板房已都开放,认筹也同步启动,预计在6月左右会推出首批房源,户型为90方三房两厅一卫和145方、173方的四房两厅两卫。

项目概览 更多>>

项目名称
位置
建筑类型
建筑体量
出售类型
首次开盘时间
南星板块
高层
78000方
住宅
2015年6月

New盘来了之金隅学府

问:金隅拿这块地的初衷是什么? 更多>>

    阮云枫:金隅作为北京的一家国企,也是非常有实力的一家房企,因为它也是一家上市公司,也是全国前30强,非常有实力,进入杭州也希望得到迅速的发展。
    金隅进入杭州有8年的基础了,包括下沙的观澜时代和在田园板块的田员外。经过8年的发展,金隅在杭州有很好的客户基础和开发经验。开发这两个项目的时候,基本上集中在杭州的边缘地带,我们也希望能够进入杭州最城市的中心,特别是钱江新城这样的区域,应该说我们在最好的地段拿到了最好的地块。金隅希望在这个项目上打造一个标杆性的产品。

问:金隅学府的案名非常有特色,由来能否跟我们分享一下吗? 更多>>

    阮云枫:这个地块本身所处的位置有非常好的人文气息,因为它旁边有12年的全省甲等学校,包括甲等的行知幼儿园,有前身是崇文学院的胜利小学望江府校区,还有在上城区唯一一个省一级重点中学,北师大附中勇进中学,集聚了非常好的学区资源,这在杭州非常难得。我们这个项目,希望打造为真正关注下一代健康成长的教育主题小区。因为在项目园区规划之中,包括整个产品细节上面,希望下一代在园区里从小到大有一个成长的过程。

问:在你们看来,南星这个区域有什么样的特点? 更多>>

    阮云枫:钱江新城三期靠近三堡那里,定位是金融服务。以万象城、市民中心这块区域,基本上是CBD写字办公楼。所以南星板块,也就是我们金隅学府所在的区块,包括蓝色钱江、金色海岸等等,这边主要是钱江新城的西翼,主要是豪宅区块,相对来说学府处在这个豪宅区中心区域。

问:来杭8年,这个项目融入了哪些金隅对本土市场的观察? 更多>>

    阮云枫:我刚才也提到了,学府这个项目原先做产品定位的时候,也是历时两年多,包括当时拿下这个地王的时候,我们也做了非常多的研究和推敲,也考察了非常多的项目,甚至去了日本的一些住宅区做了研究。当初我们考虑,钱江新城要打造豪宅,我们到底要不要和绿城滨江一样,在硬装和品牌上面都是一线的,做一些品牌的堆砌。我们也对客群做了非常多的调研,找了300多的客群做了调研,我们发现给客群打造的产品应该从他的生活品质和居住的细节等等去考虑,而不仅仅做的就是一个“壕”,我们更应该从他的健康、生活的细节、人性化,包括服务等等方面入手,所以我们是有独特产品内涵的。

问:产品有哪些特点? 更多>>

    阮云枫:一方面是在景观园林上,我们打造的是琴棋书画的体验,包括德智体美劳的景观节点。比如说琴棋书画,我们把《兰亭序》和《富春山居图》呈现出来,甚至还打造了象棋区,分为中国象棋和国际象棋区,还营造了高山流水的意境,非常适合家人带着孩子在这个主题园区里进行学习成长,营造了非常好的环境。在大草坪上,我们整个景观水系,整个小区围绕着一个水系,非常适合小孩子做一些体验和学习。我们园区里面的72棵香樟树,是用孔子的72个门徒背景打造的,非常适合儒家文化的融入。

问:具体在户型打造上有没有结合一些本土的特色呢? 更多>>

    阮云枫:我们觉得既然是豪宅产品,在居住体验里面的生活细节是我们非常关注的。一方面,我们做的90方户型全部都是两梯两户,南北通透全明,确保居住舒适度和品质感。第二方面,我们做这个产品的时候,考虑到业主基本上以30—40岁的三口之家为主,学龄前小孩会有磕磕碰碰的情况,我们为了防止他有这种损伤,在90方、110多方、145方的户型上面做了墙角阳角倒圆设计。我们的洗手台也是针对学龄前儿童设计的,洗手台下有一个抽屉可以抽出,7岁以下的儿童可以自己站在上面完成洗漱。我们的淋浴房是双开门的,保证了尺度的开阔。针对老年人,我们设计了浴室里内的板凳……我们考虑了非常多的细节,针对家庭住户的恒温热水系统,保证了冬天出来的水都是恒温的。

问:这个项目是精装修的? 更多>>

    阮云枫:对,我们全部是精装修的标准。精装小户型可以达到5000,大户型像145方和170多方的达到了7000的标准。

问:这是不是也是金隅在杭州第一个精装修的项目? 更多>>

    阮云枫:是的,而且我们现在推出的产品户型90方—170方,是钱江新城唯一双公园、90方—170方精装定制成长型豪宅。

问:金隅在做精装修方面有什么先天优势吗? 更多>>

    阮云枫:金隅在北京包括外地项目上,我们也开发了不少精装修的项目。特别我要提的,我们在这个小区中,考虑到住在这里的业主一定要享受到最好的空气和最好的水,所以我们在做这个产品的时候,引入了这个区域内最好的新风系统,是全效净化系统,我们采用的是德式净水系统,这个净水系统达到了欧洲的标准。所以我们希望业主住进来呼吸到最好的新鲜空气和喝到最好的水,我相信住在这里的业主可以比住在别的小区多活几年。

问:能不能分享一下近期这个项目中会不会有什么动作? 更多>>

    阮云枫:我们现在打造了一个非常好的示范区,是中国书法示范区,是按照大英博物馆设计的,包括我们还打造了三味书屋,非常有腔调,目前售楼处和样板房已经都开放了,包括认筹也同步启动了,认筹非常好。我们在6月份左右会推出首批房源,基本上是90方三房两厅一卫,和145方、173方的四房两厅两卫的户型。

金隅学府90-170平米户型更多>>

户型图

金隅学府区位图更多>>

金隅学府

金隅学府效果图更多>>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