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专访大家运河之星营销部经理 黄怡华 更多>>

编者按

在城镇化如火如荼的当下,楼市的新陈代谢也从未停歇。这些出自不同门派的楼市生力军各自有哪些定位?以何独门秘技笼络拥趸?。新浪乐居重磅推出“New盘来了”系列策划,直接对话项目负责人,为网友抢先揭开那些纯新项目的面纱。

New盘来了 更多>>

大家运河之星:以武林府标准为刚需造房子

去年末,大家房产力排众多资本大鳄,于运河新城地块摘得一宗宅地。对于土身土长的大家房产,运河新城却也是其首度涉足的板块。  
    杭州城北、老运河沿线,浓厚的工业色彩是杭州人对这个区域最大的印象。然而,随着运河申遗成功和保护工作的深入,新城的工业痕迹也在逐渐褪去。
    在一个主城边缘的刚需板块,大家房产却将武林府原班阵容倾力注入运河之星,并宣称将在这个18万方的社区里精工品质、以武林府的标准打造刚需们的豪宅。

项目概览 更多>>

项目名称
位置
建筑类型
建筑体量
主力户型
首次开盘时间
运河新城
住宅\商业
18万方
80-90方
预计9中旬

New盘来了之大家运河之星:以武林府标准为刚需造房子

问:大家在杭布局已32年,为什么这么晚进运河新城? 更多>>

    黄怡华:我们大家房产32年深耕杭州,这是第一次落子城北。选择在这个时间节点进入,是因为我们有以下几个方面的考虑:
     首先,随着城市的不断扩张,意味着一个城市会有更多宜居的板块涌现。
     再者,从运营上来讲,政府投入了124亿,着力要把运河新城打造为宜居、生态、休闲的一个城、一个宜居板块。之前大家都会觉得,城北的工业痕迹特别重。现在随着运河申遗的成功,运河的工业痕迹早已在慢慢地褪去。 
     相信随着政府支持的深入,加上我们开发企业的进驻,运河新城会逐渐成为更加宜居的板块。

问:运河申遗成功对板块内的开发商,是否有利好? 更多>>

    黄怡华:这是一件特别令人骄傲的事情。我们是本土开发商,存在着这份自豪感,所以在运河申遗不到24小时内,我们第一时间做了一个“送你一瓶运河水”的活动。也受到了客户和周边老百姓的推崇,大家都来踊跃领水。
    我们做这些事情,本来就是想定格这一个重要的历史时刻,同时我们也觉得随着运河的申遗成功,这个板块以后的价值会不断地被挖掘。
     政府也在说想展示一个千年盛世、运河盛世的局面,我们周边的一些厂区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会逐渐停产、搬迁。随着运河申遗的成功,这边的工业痕迹的逐渐褪去,我相信这个区域会更适合居住。

问:相比运河新城板块其他项目,你们有哪些竞争力? 更多>>

    黄怡华:运河之星处于运河新城核心板块,同时又是隶属于拱墅区的。
     大家知道,运河新城它横跨拱墅、余杭两大行政区,我们项目位居运河新城核心区,而且是在拱墅区,这就注定了我们首先有主城的优势。
     此外,主城区同时为我们带来了教育资源方面的先天优势,我们这个区最大的强项在于它的教育资源,是全学龄段的资源配置。
     在我们项目的南侧,有9月份即将要开学的新城实验小学、新城幼儿园;项目北侧有十四中的康桥分校;在康桥分校的南面,有一所虽尚在规划中但已经基本确定的名校。

问:武林府原班人马将如何打造?会走豪宅路线吗? 更多>>

    黄怡华:为什么会提出“武林府原班团队”这个概念?其实在我们而言,这不仅仅是一个概念。
     武林府也是我们大家房产32年深耕杭州之后,打造的一个最具有代表性的豪宅,也是杭州豪宅中的一个标杆。
      运河之星不管是物业还是工程团队,甚至是一些设计理念,都是出自武林府的原班人马。在运河之星这个项目,完全呈现了武林府的精髓,所以我们叫这个项目“府系精工”,说的就是在一些工艺工法上的传承。   
     虽然运河之星这个项目面对的是刚需受众群,但是在设计、产品和工艺工法上真的都是以武林府的标准在打造。

问:“府系精工”具体到项目上,会怎样体现? 更多>>

    黄怡华:运河之星整个建筑面积是18万平方米,由5座小高层、10座高层和1座商业体组成。
     我们以80-90平方米作为主力户型,户户都做到三房的设计,每套户型都南北通透。甚至有些户型,能够通过改造做到四房。  
     在园林设计上,我们实现了“人景互动“的交互式园林设计。这样的目的是什么?就是说我们除了有12000平方的绿化设计以外,我们里面有很多的人和景可以充分互动的状态。
     同时,我们在园区里也设计了很多健康休闲的设施,比如说我们有一个户外的羽毛球场、一个环绕整个园区的480米的塑胶跑道、儿童游乐场、母婴休息区等。这些都是帮助业主跟自然、跟住区实现互动,而不是仅仅让他们住在80平方米、90平方米的内部空间里边。

问:运河之星下半年的推盘计划怎样? 更多>>

    黄怡华:我们预计在今年下半年9月中旬首开。首开的楼栋是靠近北侧和东侧的两栋楼——11号、15号楼,大概会在8月中下旬开始认筹。

New盘来了之大家运河之星:以武林府标准为刚需造房子

大家运河之星效果图更多>>

大家运河之星

大家运河之星效果图更多>>

大家运河之星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