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杭州龙湖营销总监 孙维强 更多>>

编者按

在城镇化如火如荼的当下,楼市的新陈代谢也从未停歇。这些出自不同门派的楼市生力军各自有哪些定位?以何独门秘技笼络拥趸?。新浪乐居重磅推出“New盘来了”系列策划,直接对话项目负责人,为网友抢先揭开那些纯新项目的面纱。

New盘来了 更多>>

春江郦城:处女座眼中无弱点的城市豪宅

对龙湖来说,中兴单元地块的出现,是改变龙湖在杭战略转变的契机。该地块周边不仅有成熟的小区,还有许多在建的商业项目,甚至与滨江区政府也仅是一路之遥。因此,龙湖春江郦城作为城市豪宅系列项目,使龙湖杭州的作品从刚需产品上升至高端住宅。
    “它要与世界接轨,要感受到国际的时尚,要在城市里,在最繁华的地方,有shoppingmall和高端的配套来满足对生活的追求;回家之后要享受到公园里的生活。”孙维强如此概括春江郦城的规划,“这个项目从拿下地到规划那一刻起,所有都是高标准的。”

项目概览 更多>>

项目名称
位置
建筑类型
建筑体量
出售类型
首次开盘时间
滨江区

住宅

60万方
高层
9月底或10月中旬

New盘来了之春江骊城:处女座眼中无弱点的城市豪宅

问:龙湖为什么会有在滨江核心区域落址的考虑? 更多>>

    孙维强:其实每个区域都是在发展中的,哪怕就是我们春江郦城所在的区域,我也认为它是在发展中的,只不过是起点不一样。以前我们拿的项目,它的发展的起点低一些,慢一些,而现在这个项目它的起点高一些,但我相信未来都会很好。   
    这个项目我们确实比较看中,为什么这么讲呢?第一,整个滨江经过二十几年的发展,涌现出来强劲的势头,以及带给外界的力量感,让我们很惊叹。在杭州最能够代表杭州国际感、时尚感的区域,那就是非滨江莫属了。因为江南大道高楼林立,城市感、整体的规划都是高标准的。所以我们相信滨江未来的发展是杭州最有潜力的,也是最能够带给杭州更多惊喜的一个区域,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非常看好滨江。   
    在看好滨江的发展过程当中,我们发现滨江这块土地确实太稀缺了。滨江周边已经发展了十年,而它默默的等待着,等待它的开发商也已经等待了十年,所以当它开发的时候周边配套已经相当完善了,也就是说等到这块土地接近完美的时候它被开发了。   
    滨江缺少大的综合体,龙湖可以做综合体,而且在这方面比较有经验,另外这块土地适合做高层低密度的豪宅,所以我们毅然决然的选择了这块土地,而且不惜重金拿这块土地,我们就是期待着能够给杭州呈现出一个经典的作品,就是抱着这样的一种心态拿的这块土地。

问:在住宅部分有哪些亮点? 更多>>

    孙维强:这方面的亮点太多了,这个项目可以用完美和收藏品来形容,为什么用这两点来形容了?大家都知道收藏品本身很珍藏、很稀缺、很宝贵。但是一个完美的、没有任何缺陷的收藏品,就更加的稀缺。对于这个项目来讲,这块土地等了十年才被开发,周边各方面配套全部都非常完善。前两天我们推出了“六心合一”的概念,也就是商、政、医、学、体、生态全部配套。商,我们属于商业中心,在滨江区最核心的位置,包括我们有自己的shoppingmall,所以享受了商业氛围、商业配套 ;政,我们距离市政府最核心,周边的行政配套相当完善;医,我们对面就有浙二医院的分院,已经全部投入使用;学校,我们有闻涛小学、实验学校,都在我们一路之隔,也就是我们的学校教育也是滨江区最好的;体,我们项目南侧现在正在建设滨江区体育中心,旁边还有一个体育馆,健身、体育设施、生活享受在这里应有尽有;生态,我们的滨河公园,配套和生活在这里可以充分享受到。   
    刚才我讲的这个项目整体是一个公园,所有的住宅用地是一个大公园,里面放了一个楼幢而已,未来回家就是回到公园里家的概念。而且我们龙湖又是中国的园林大师,我们对园林、景观是业内所有开发商当中的绝对NO1。所以我们相信把这个项目做成一个公园里的家,春江郦城是最真实的、最形象的、最贴切的、最能够表达“回家就是穿越花园的旅行”这句话的一个经典项目。   
    对于产品本身,户型设计上我们已经追求到了完美。现在有5种户型,90平米有2种,138平米有2种,168平米有1种。这5个户型放在市场上跟任何项目去对比都是最好的。我们不仅要做最好,还要做完美的产品,我本身是处女座,所以我对产品各方面追求完美。所以这个户型研发出来之后,我自己找不出它的弱点来。我们也欢迎所有客户对我们产品进行纠错,但是到目前来讲,所有客户对我们产品只是感觉到惊讶,他们觉得90平米像110—120平方的房子,140平米的他们解的像150—160平米的房子,168平米的样板房现在还没有做,但我们相信在交付的时候能够给到客户更多的惊喜。

问:天街”和“郦城”系列的组合在全国多吗? 更多>>

    孙维强:这是第一个,因为这个产品是我们的第三代城市作品,为什么叫第三代呢?第一代作品,我们只是对产品品质本身作出了非常高的要求,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一直在追求别墅领域的发展,我们被业内称为“中国的别墅专家”,我们在别墅这个领域,只是在产品品质方面作出了非常高的要求。   
    第二代作品,我们在重庆做了春森彼岸这个项目,一方面要满足产品品质本身的要求,另一方面要让我们的业主生活需求得到很好的满足。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把春森彼岸的“星悦荟”做的特别精彩,让我们的业主能够得到享受。   
    第三代作品,会在以人为本的情况下,对所有的需求都必须做到完美、做到高标准全满足的状态。最核心的,要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繁华在哪里呢?它要与世界接轨,要感受到国际的时尚,要在城市里,在最繁华的地方,有shoppingmall和高端的配套来满足对生活的追求;另外是入则宁静,就是回家之后要享受到公园里的生活,对整个项目全周期、全方位的占有。在这个项目上,这两者全部都满足到了。我们把商业的天街系、城市豪宅当中的郦城系(高层低密度产品)两者有机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了现在的综合体项目。

问:龙湖天街的定位有什么不同? 更多>>

      孙维强:这个项目从拿下地到规划那一刻起,所有都是高标准的,我们请了香港知名建筑设计事务所,我们中国标志性建筑,包括伦敦、日本、纽约所有知名建筑都是他们设计的。在这种情况下,香港的这些设计师事务所,看到我们所有冠军项目的时候也非常之激动,感觉到很兴奋,觉得一定要把这个项目做好。所以我们光设计的草稿,效果标准就非常高,而且我们对这个产品的规划也想的特别细致,因此最后才呈现出来现在沙盘整体的概念。
    你会发现,我们shoppingmall的用地跟项目的用地,包括市政公园的用地三者有机结合起来,打造了三地城市的概念。在我们的天街,享受与时尚、与国际、与潮流紧密相连的城市生活。然后一街之隔,回家之后你就生活在花园里。大家可以看到,我们整体规划做了一个公园,在它的周边排了一个楼幢,让建筑跟建筑之间影响尽可能弱化到最低,每一户人家都是在公园里的感觉。林外,我们在外围还配备了一个滨河的公园。通过全方位来体现高端的生活,来体现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这种享受。

问:项目现阶段的到访量的情况如何? 更多>>

    孙维强:到访量太大了,开放当天就有五六千人过来,售楼中心开放后从早上七八点钟到晚上十一二点钟,每天的客户络绎不绝,粗略来算一天二三百组是有的,所以确实市场对这个项目是高度关注。

问:下半年项目的推盘计划是怎么样的? 更多>>

    孙维强:因为现在市场关注度确实特别高,本来我们准备推两栋楼,现在不得不加推两栋楼,现在售筹已经六七百组了,量确实有点大,所以不得不加推。但是在加推过程当中,我们预计在9月底10中旬这段时间会对外进行销售。

龙湖春江骊城

春江郦城鸟瞰图 更多>>

春江郦城

春江郦城样板间 更多>>

春江郦城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