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专访嘉丰房产董事/总经理 纪元明 更多>>

编者按

在城镇化如火如荼的当下,楼市的新陈代谢也从未停歇。这些出自不同门派的楼市生力军各自有哪些定位?以何独门秘技笼络拥趸?。新浪乐居重磅推出“New盘来了”系列策划,直接对话项目负责人,为网友抢先揭开那些纯新项目的面纱。

New盘来了 更多>>

嘉丰万悦城:全面绿城范儿

将近一年时间过去,万悦城项目首期住宅产品即将亮相,预计今年9月份推出10号楼,共计房源200套左右,主力面积有88方、90方、112方和125方。尽管价格还未最终揭开,但纪一再暗示肯定会是“高富帅的品质,亲民的价格”。
    以绿城标准精工打造的项目嘉丰万悦城正于临平以北的运河新城区域拔地而起。它让当地的住房消费者们翘首以盼,一经亮相就广揽拥趸。如今,这个项目在当地已经是家喻户晓。

项目概览 更多>>

项目名称
位置
建筑类型
建筑体量
主力户型
首次开盘时间
临平北
住宅\酒店\写字楼\商业街区
50万方
88-125方
预计9月份

New盘来了之嘉丰万悦城:全面绿城范儿

问:嘉丰房产为什么选择较为冷门的板块进入杭州市场? 更多>>

    纪元明:现在房地产行业已经不存在什么土地红利很高、土地溢价,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选择土地有一个基本原则。我就跟罗相斌董事长说,第一,尽管我有很多年高端项目操盘经验,但单价地王我们绝对不能去碰,风险太大。第二,我们要选择的这个地方一定要有很大的价值潜力,或是说是价值洼地。
    事实上,在拿这个项目之前,罗相斌董事长就找我做过分析。我跟他说,我们做个排除法。从星桥过来,到临平新城、到临平山北,存量都非常大,这是大家都知道的。这样逐一分析下来,最后找到了东湖路北面这么一个项目,就是我们现在的万悦城。我们认为运河北新兴板块是我们应该选择的地方。这里的东湖路是一条城市主干道,到临平主城区也只要5分钟时间,而且东湖路连同高速公路,马上要跟萧山连通,未来地段价值很明显。
    还有就是为什么拿50万方大体量呢?我觉得在一个新兴板块,你做项目一定要考虑承接它原有的老镇文化,承接它原有的配套,但又要给它做一个升级与升华,要把项目做成一个城邦,它才能在这个区域里起到引领和带动的作用,才能把整个运河北新城板块拉动起来。我们叫它是旧城改造,破旧立新。所以,我们要拿这么一个大项目来做。

问:嘉丰房产第一次操盘综合体项目,有没有担忧? 更多>>

    纪元明:确实,嘉丰房产之前几百亩地的大盘都是做专业市场为主,以住宅为主体的建筑体类型是没有做过的。但是整个团队对大盘操作还是有比较丰富的经验。
     另外,你也可以看到我们广告上面出现了绿城运营团队,实际上大多数团队我们其实是运用了绿城的骨干,也吸收了很多其它公司的高管来运作这种大盘。所以,你刚才提到的担心是不存在的。

问:聘请绿城团队来打造项目,能否介绍一下? 更多>>

    纪元明:我们所讲的建筑指的是从精神符号到建筑实体,就是先有构思与设想,再有实体的呈现和营造。我们万悦城项目从构思就开始引进绿城,同时从产品规划设计开始也已经用绿城的设计院,绿城的团队,景观设计也是启用了绿城景观设计公司,包括我们这边的装修,也是用的绿城设计院。可以说,绿城团队全面覆盖了设计这条线。
    然后营造这条线,从甲方工程人员到乙方合作团队,也有很多选用了绿城,因为绿城对产品要求高,细节做得很到位。比如我们的项目经理必须选用在绿城做过的人选。可以这么说,在产品线方面,万悦城项目也将会呈现非常多的绿城元素。
    但是也有不同。我们这个项目跟绿城多数项目定位不同,我们还是定位刚需,所以在户型方面做了很多升华,在这方面我们跟龙湖、华盛达等知名公司做了很多交流。所以我们除了外立面和景观漂亮之外,在户型上也花了很多精力。说实话,我们这次想做到内外兼修。

问:大家现在都困于目前行情,您却有自信,为什么? 更多>>

    纪元明:购房者其实有一个地域性的,比如大家常说的城西情结就是地域性的体现,大家或多或少都有地方情结。我们就是要抓住这个特性。
    我们做过调研,我们所在板块的邻居余杭经济开发区有700多家企业,我们的客户可以是700多家企业的管理人员。我在销售中心开放那天说过,这700多家的企业,如果每家企业有3个员工买我们的房子,我们的房子就没有了。你想想,一家企业3个员工买你的房子,这个难度很大吗?这就是我的信心,我们所处位置的优势。
     此外,我们产品优势也非常明显,我们80多方做成全明三房,得房率很高,舒适度也很高,很多客户看到样板房之后,就觉得真的很实惠。我们的产品可以骄傲地讲,所有的房间都有采光通风,不管是卫生间还是厨房间,还是说小书房,都做到了全明全通透。

问:您怎么看杭州楼市的限购放松一事? 更多>>

    纪元明:我也从新闻报道中看到了这些消息,但目前为止都未经过官方证实。但我想放松限购是市场经济运作必然的结果。放松限购对市场影响肯定是有的,但影响多大很难说,我觉得房地产市场还是要看实体经济。如果实体经济好转了,再把这个市场归还市场,它就会有更大的促进作用。限购只是一种回归市场的手段,它对于购买者来讲可能提供了更多机会,或者给了他们一个更大的需求市场,比如改善型很多就被限购限制了,十年前我收入水平不高,只能买一个小房子,现在经济水平高了,就不让我买了,这是一个不正常的现象。限制了购买力,本身就是限制了经济发展。从这个角度来看,限购政策本身也是一把双刃剑。

问:嘉丰房产未来有没有规划与定位? 更多>>

    纪元明:嘉丰房产的定位就是以浙江嘉丰为主导,为龙头,然后向全国发展。因为浙江房地产市场是走在比较前面的,是比较成熟的。一个企业要长远发展,要走比较稳健的道路,就要尽量减少摸索的时间,如果以浙江为起点的话,那整个公司管理和产品的研发,都会更顺、更完整,那起点就高了,然后用浙江的管理思路再辐射到西部或者是北部,这些项目我用先进的理念去指导和管理,这样会更健康。
    (浙江杭州)至少一定是嘉丰房产的大本营。嘉丰有很多业务板块。

问:嘉丰万悦城首期推盘的情况? 更多>>

    纪元明:首期住宅产品即将亮相,预计今年9月份推出10号楼,共计房源200套左右,主力面积有88方、90方、112方和125方。至于开盘价格,尽管我们的品质优于周边项目,但价格不会因此上调,相反我们会做得更加亲民,我们是高富帅的品质,亲民的价格。

New盘来了之嘉丰万悦城:全面绿城范儿

嘉丰万悦城效果图更多>>

嘉丰万悦城

嘉丰万悦城效果图更多>>

嘉丰万悦城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