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赞成龙兴道一号营销总监 金立兵 更多>>

编者按

在城镇化如火如荼的当下,楼市的新陈代谢也从未停歇。这些出自不同门派的楼市生力军各自有哪些定位?以何独门秘技笼络拥趸?。新浪乐居重磅推出“New盘来了”系列策划,直接对话项目负责人,为网友抢先揭开那些纯新项目的面纱。

New盘来了 更多>>

龙兴道一号:打造赞成房产在临平的代表作

赞成龙兴道一号是赞成房产在余杭的第12个项目。深耕余杭14年的赞成房产,这次拿到的是临平老城区的最后一块纯住宅用地。
    命名为一号,自然有其过人之处。赞成龙兴道一号营销总监金立兵介绍说,项目不仅所处位置具有稀缺性,产品更是将走精品化路线,将会做成赞成在临平的一个代表作品。

项目概览 更多>>

项目名称
位置
建筑类型
建筑体量
出售类型
首次开盘时间
临平主城区
住宅
6.27万方
小高层、高层
预计9月底

New盘来了之龙兴道一号:打造赞成房产在临平的代表作

问:这个项目在区域上有什么优势? 更多>>

    金立兵:我们赞成集团在2000年开始进入余杭区开发,已经完成的和在建的项目一共有12个,在临平是第四个项目。
    最早的香颂在山北地区,檀府地区在星光街以北,首府在临平新城,我们这个项目是老城区的最后一块纯住宅用地,它的位置比较不错的,也符合我们集团平衡布局的战略考量。

问:龙兴道一号和其他“一号项目”有没有什么不一样? 更多>>

    金立兵:凡一号作品,常规的理解都是一个明星楼盘或者是比较有影响力的楼盘。我们为什么取一号产品,跟我们定位有关,一个是它本身所处的位置具有稀缺性,是临平主城区最后一块住宅用地,产品也是90方刚需中的豪宅,还是走精品化的路线,跟我们集团的开发理念是吻合的。
    另外,我们在整个投入上,无论从户型的设计包括景观的设计,都请了境内外优秀的设计单位来做,我们希望把它做成赞成在临平的一个代表作品。

问:具体的设计上,走的是一种什么样的风格? 更多>>

    金立兵:产品立面还是新古典的风格,项目跟一般产品有点区别,是一个围合的景区,有五个字可以代表我们的景观,叫“一园藏世界”,每一幢楼都有比较好的景观视野,有比较集中的中心景观。整个建筑密度只有20%左右。
    也请了香港的贝尔高林担纲我们的景观,应该说在细致上还是比较出彩的。

问:在户型方面,有没有一些亮点? 更多>>

    金立兵:作为赞成里面最高品级的一号作品,户型上面吸收了之前赞成户型的一些优点,在龙兴道一号里面有所创新。90方都做到了三房两厅两卫,户型也是做到了比较好的高度。

问:项目面市进程是? 更多>>

    金立兵:8月9号售楼处启用,20来天到访的人数有一千多组,意向客户也比较理想。在9月初就会开展认筹,在9月底首批房源就会面市。

问:价位大概在什么样的区间当中? 更多>>

    金立兵:价格没有最后公布,但是目前整个市场供应还是供大于求的局面,各方面价格战包括客户争夺战也是比较激烈的。这个项目希望是短平快的项目,也会拿出比较有诚意的价格来赢得市场跟客户的认可。

问:目前的市场环境下,销售是否有信心? 更多>>

    金立兵:限购、限贷慢慢在松绑,我觉得现在市场是在触底的阶段,也是在放量的阶段,我们这个项目还是有比较明显的优势在,也对临平这个市场是充满信心。

龙兴道一号

龙兴道一号鸟瞰图 更多>>

龙兴道一号

龙兴道一号样板间 更多>>

龙兴道一号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