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建工地产市场营销部总经理 毛勇锋 更多>>

编者按

在城镇化如火如荼的当下,楼市的新陈代谢也从未停歇。这些出自不同门派的楼市生力军各自有哪些定位?以何独门秘技笼络拥趸?。新浪乐居重磅推出“New盘来了”系列策划,直接对话项目负责人,为网友抢先揭开那些纯新项目的面纱。

New盘来了 更多>>

EFC欧美金融城:杭州第三城市中心

建工集团市场营销部总经理毛勇锋接受新浪乐居《NEW盘来了》专访时表示,现在全中国的海外留学生,华裔人士非常多的到海外。现在中国经济飞速的发展,大量的小留学生,可能从小学、中学出去的留学生,现在有一个归国潮,又源源不断的,在我的朋友中很多留学生出去以后,他在国内找不到一个海归或者在海外生活的社区的概念,所以我们准备在那边打造一个适合于新海归、适合于新华裔人士居住的一个国际化社区。

项目概览 更多>>

项目名称
位置
建筑类型
建筑体量
主力户型
首次开盘时间
未来科技城
高层、商业
100万方
90-130 方
预计14年7月

问:作为建工地产我们的核心理念是什么? 更多>>

    其实我们的核心理念,就是为企业打造一个高效的商务平台。一个企业买了楼,如果只是买了写字楼,开发商若没有很好的管理,那只是做了50%的工作,另外50%是开发商为它提供很好的商务服务,创造一个商务平台,提供酒店式服务,从而提升整个项目的品牌,就像我们这里有很多金融企业,担保公司,银行也非常多,它们之间相互就存在了一种利益链或者是生意链。所以在这里办公的效率非常高,足不出户,在我们大楼里面很多企业就可以相互成为合作伙伴。

问:EFC项目分为住宅和商业,在这两块的投入有什么不同? 更多>>

    会有区别,因为欧美金融城项目将近100万方,住宅体量只占到30%,大量的70%也是商业地产为主。我们的定位是准备打造一个杭州第三城市中心的微城市,为未来科技城整个区域提升价值。
    当时未来科技城管委会来招商我们公司的时候,他们就很看中我们对商务地产理念的先进性,因为未来科技城整个板块还不是很成熟,我们欧美中心地标性的建筑已经建立起来了,国际化的理念已经成熟了,所以它希望我们过去,为我们量身订作了这个项目。所以我们在那边准备打造一个高效的、国际化的商务平台,为这个理想而奋斗。同时我们把我们的项目,类似于像美国的西雅图、伦敦的金丝雀码头,或者是香港的ICC国际金融中心的这种概念去打造。所以意向是提升整个未来科技城的板块,而且现在未来科技城也是被定位杭州城市副中心,我觉得是刚好契合了,在未来科技城还没有发布时,其实我们公司已经把这里定位成杭州第三城市中心来打造了。

问:EFC项目有什么亮点? 更多>>

    欧美金融城在欧美中心的基础上提升非常大,欧美中心2006年设计的,也属于参照国际化的甲级写字楼,请了世界五大行来做。欧美金融城现在团队更加强大,设计师我们请了Foster+Partners,是设计苹果总部的,还有Gensler等大牌的设计公司。我们的营销团队,也是请了四大行,像CBRE、仲量联行、戴德梁行、第一太平戴维斯等,所以国际化设计团队已经是非常强大了。在设计亮点上更加不用说了,我们现在打造的几大特点,像全玻璃幕墙的设计,因为我们也了解到,目前国际上高端的住宅或者写字楼全部是玻璃幕墙。还有一些设计方面,整个项目从5号线地铁一下来,直接可以通过地下室走到他家里面,不用怕刮风下雨,不用打伞,真正是地铁上盖物业。另外像三个精装修大盘的设计,因为我们研究了海归、研究了留学生在国外的生活模式,所以打造了一个双会所,加强了像健身中心、游泳池、图书馆,还引入了家庭客厅,可以为很多小孩子或者家庭进行二三十个人的Party。这都是我们在设计上的一些亮点。

问:售楼处什么时候开放?项目亮点是否有所体现?? 更多>>

    现在售楼处也在抓紧的筹建当中,基本上在7月初左右。

问:首次推出哪部分房源? 更多>>

    最近推出的是一批住宅项目,大概是1、2、3号楼,将近四五百套房子,户型面积是刚需为主,90方到130方不等的户型,可以各种选择。

New盘来了之德信泊林春天

EFC欧美金融城鸟瞰图更多>>

EFC欧美金融城鸟瞰图

EFC欧美金融城效果图更多>>

EFC欧美金融城效果图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