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融创杭州印项目总经理靳鹤松、营销部副总彭振石 更多>>

编者按

在城镇化如火如荼的当下,楼市的新陈代谢也从未停歇。这些出自不同门派的楼市生力军各自有哪些定位?以何独门秘技笼络拥趸?。新浪乐居重磅推出“New盘来了”系列策划,直接对话项目负责人,为网友抢先揭开那些纯新项目的面纱。

New盘来了 更多>>

融创杭州印:看融创怎么打造高端综合体

杭州印项目总经理靳鹤松介绍,项目整体将近11万方的开发量,只有一个楼,但是业态我们做的比较齐备。其中酒店式公寓将近7万方,写字楼将近3万方,底层的商业配套有8000方。再有一个是非常有特色的,就是在39层的屋面上有1000平方米的私人会所,这是为大楼业主配备的。”酒店式公寓的主力户型是50方左右,精装修,拎包入住,每两到三层会有一个灵动空间。8月中旬样板间将会亮相。

项目概览 更多>>

项目名称
位置
建筑类型
建筑体量
主力户型
首次开盘时间
滨江区
高层
11万方
酒店式公寓50方、
大户型200方
待定

New盘来了之融创杭州印:看融创怎么打造综合体

问:当初为什么会考虑做这么一个项目? 更多>>

    融创是一家全国性的房企,战略是三个聚焦,第一是聚焦核心城市,第二是聚焦核心地段,第三是聚焦高端产品。
    基于非常清晰的战略理念,我们选择了杭州印这个项目。因为从滨江的发展来讲,一线沿江的资源已经非常稀缺了。
    另外这个项目周边的配套非常齐全,在5分钟车程内的配套有区政府、星光大道、地铁等,全部到位,而且在未来不久随着望江隧道的开通,我们和钱江新城5分钟车程就可以达到。

问:与星光大道相比,杭州印在定位上有什么不同? 更多>>

    杭州印我们是请加拿大B+H做的设计,B+H是全球非常著名的建筑设计事务所。这个建筑非常有特色,我们设计的来源是西湖十景之一的三潭印月,很多人认为它是脚印或者觉得像大象,它的延展性非常强。
    我们希望能够在这个项目上体现杭州的人文情怀和历史,希望能够在强调国际化生活方式的前提下,通过建筑的设计,把历史与现代做到完整的结合,把古与今做一个完美的结合。

问:杭州印的外立面很有吸引力,它在业态上如何规划? 更多>>

    这个项目整体将近11万方的开发量。其中酒店式公寓这部分将近7万方,写字楼将近3万方,底层的商业配套有8000方。再有一个是非常有特色的,就是在39层的屋面上有1000平方米的私人会所,这是给整个大楼业主进行配套的。

问:1000多方的顶层私人会所有什么特色? 更多>>

    这个会所我们确实是非常用心地在打造。们做了一个非常高端的游泳池,这个泳池在杭州还没有在这个高度上的,而且这个泳池是可以看到西湖的。

问:下半年酒店式公寓是主要销售对象吗? 更多>>

    我们项目业态还是比较丰满的,有写字楼、有酒店式公寓、还有商业,我们都可以出售。不过我们还是会根据各个业态,包括客户对我们业态的认可度,然后择机开盘。
    我们酒店式公寓的主力户型都是50方左右精装房源,拎包入住。虽然它是50方,但整个酒店式公寓业态里,每两层到三层就会有一个灵动空间,只要是在这个综合体里的业主,都可以享用到这个灵动空间。

问:酒店式公寓设有灵动空间,为什么有这样的考虑? 更多>>

    住在酒店式公寓的人,可能是单身或者小夫妻,他们并不需要自己的房间必须要有多大,但他需要一些功能性的东西。
    比如我要是买一个90方的住宅,对我们年轻人来说可能在家的时间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长,所以可能一个客厅、一个卧室是我真正使用最频繁的,可能厨房的意义并不大,而我们50方的酒店式公寓完全满足了你居住的条件。
    我们做了灵动空间,灵动空间里可能摆一个免费的台球桌,你在50方的房子里住,可以享受到额外的服务。在灵动空间里,去给你建造一个影视厅,去做一个按摩房等等。

问:酒店式公寓的消费群体以年轻人为主? 更多>>

    融创在杭州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我们也有一些卖得很好的在售项目。
    在定位这件事上我们做了大量一对一的客户访谈,我们知道在杭州的这些客户要的是什么。而且我们也找了当地权威的咨询公司,也找到了一些一线城市的咨询公司,也找到了周边,尤其是滨江周围的一些大的企业的从业人员,我们都做了深度的访谈。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发现,其实我本人就算,我来杭州时间不长,我也需要有一个酒店式公寓,这种客群在滨江还是大量存在的。
    另外还有一些蓝领、外企人员,我们整个项目提供的都是他们想要的,因为我们还有商业,还有会所、写字楼。所以我们的业态应该是符合各个年龄结构的。
    刚才向你介绍了我们酒店式公寓的主力户型是50方,除此之外,我们还拿出了66套大户型,面积是在200方的样子,它们是临江观景面最好的,270度都可以看到江景,我们希望它也能够成为浙江人的私人行宫。
    这部分房型在这个板块中也是非常稀缺的,我们在调查中发现,有很多人甚至愿意拿这个户型当成私人宴请的会所。
    这个稀缺资源真的是很值得大家期待的。在此我也向跟大家发出一个邀请,在8月中旬我们的样板间就可以亮相了。

问:除了酒店式公寓外,其他还有哪些业态? 更多>>

    除了酒店式公寓,我们还有写字楼。在很多大的城市,一说写字楼都是5A或者是甲级,或者精装标准怎么怎么样。
    但是我们在深访过程中在一些企业那里了解到,其实滨江有很多高学历、高收入人士,他们从事金融、IT等行业,都是充满激情而且富有创意。我们发现有大量的这样的人,他们需要有一个好的写字楼,能够像他公司一样是一个标签,双方能充分匹配。
    从整个杭州印外立面上看,我们是具备了,但是从内在我们也希望能够满足这部分人群。我们深访了一些老板,他们觉得需要给他的员工提供一个好的办公环境,员工才能够给企业更大的价值,这样老板每天的思路才能更好的去延展,才能让团队更稳定等等。
    站在老板的角度,他们的需求也是希望给员工提供好的办公条件,未来在我们杭州印一定是可以完成的。

问:项目在下半年整体的推盘计划? 更多>>

    大概在9月的中上旬左右,售楼处会开放,到了11月中下旬可能会是一个开盘的结点。

问:下半年限购松绑,会不会对杭州印的销售有影响? 更多>>

    从我们项目来说,我们其实真的希望在市场不太乐观的时候,靠深耕我们产品本身来取胜。
    借着政策这个东风,我们的样板间马上就要开放了,里边的很多细节我们都已经考虑得非常精细,肯定能够让大家满意。
    在产品细节落位以后,又有了限购解除,我觉得无论怎么样,至少对广大市民也好、投资者也好,信心上一定是一个好的预期。
    所以我相信杭州印下半年产品亮相以后,也会取得一个骄人的成绩。

New盘来了之融创杭州印

融创杭州印鸟瞰图 更多>>

融创杭州印

融创杭州印效果图 更多>>

金地德圣中心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