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世茂之西湖高级主管 张媛 更多>>

编者按

在城镇化如火如荼的当下,楼市的新陈代谢也从未停歇——据乐居新房中心统计,2013年杭州楼市或有超过88个新盘将首次亮相。新浪乐居重磅推出“New盘来了”系列策划,直接对话项目负责人,为网友抢先揭开那些纯新项目的面纱。

New盘来了 更多>>

New盘来了之世茂之西湖:滨江最后的江景豪宅地

世茂之西湖这个项目,占地58000方,建筑面积达到了27万方,分为商业和住宅两部分。这块地前身是之江度假村,所以启用了很多世界级的设计师来打造。在这个地方,将着力打造成一个住宅、商业,包括酒店放在一起的滨江现代的综合体地标性建筑。

项目概览 更多>>

项目名称
位置
建筑类型
建筑体量
主力户型
首次开盘时间
滨江区
高层
27万方
87-89方
2013年10月底

New盘来了之世茂之西湖:滨江最后一块江景豪宅区域

问:世茂和融创,在这个项目当中,分别扮演什么角色? 更多>>

    世茂和融创都是全国排名前十的上市公司,融创这些年的发展也是非常快的,也非常优秀。在这个过程中两家公司一定是集合了双方最优质的一些资源放在这里,我相信这个项目也会体现两家公司最优势的部分。

问:之西湖将来会打造成一个什么样的项目,给我们介绍一下。 更多>>

    世茂之西湖这个项目,它是一个占地58000方,建筑面积达到了27万方,分为商业和住宅两部分的项目。刚才讲过,这块地前身是之江度假村,所以启用了很多世界级的设计师来打造我们这个项目,包括马希尔先生来做总得设计师。在这个地方,我们着力想打造成一个住宅、商业,包括酒店放在一起的滨江现代的综合体地标性建筑,而且我觉得这块地本身也有这样的资格来成为这样的一个项目。

问:之西湖这个项目所面向的购房群体是哪一类? 更多>>

    之西湖今年所推的一个户型是90方的大三房,130-160的面积段,还有250方沿江的面积段为主。我们目前接触的一些客户,主要以滨江,包括杭州市区一些高端白领,在杭州置业的新杭州人,对于西湖、对于钱塘江,对于生活有一些要求的新杭州人,主要是这一类客户。

问:我们这个项目今年的节点会是怎么样的? 更多>>

之西湖这个项目,现场售楼处和样板房预计十一期间会开放,我们预计10月底,11月初进行第一次开盘,把最优、最好的90方的户型拿出来。为什么做这样一些面积段呢?因为这个区域很久没有这样面积段的户型了,而且这次是我们产品的宣传,就是近距离接触西湖的最后一张片,这个项目是离西湖最近的产品,也是我们起跑线的一个产品。

问:这块地拿地价很低,在打造项目上是否会有很大空间? 更多>>

    去年是世茂在滨江的一个大年,我们合作了两个项目,一个是和中海合作的寰宇天下,还有钱塘帝景,都到了杭州销售前十的榜单。关于之江度假村这块地,当时很多杭州人都非常有记忆,它也是沿江最后一块江景用地,而且世茂一直在打造一个江景豪宅的概念。原来它是之江度假村,有一个五星级酒店的设置。关于这个我们也花了很多心思,找迪拜塔的设计师马希尔先生过来做整个产品设计。对于这块地最初我们花了很多心思,而且是势在必得的一个想法,最后也很幸运可以拿到这块地。

问:商业部分如何,能不能提前透露一下? 更多>>

    世茂一直在做综合体项目,包括从原来上海的浦西第一高楼,绍兴的世茂迪荡新城,再到滨江的世茂中心,再到之西湖,我们一直做商业酒店综合体项目,对于商业项目我们有很丰富的操盘经验。之西湖这个项目,有两万方的商业精品街的形式和酒店,酒店里面有高端会所、恒温游泳池,包括咖啡厅、SPA,可以提供一些生活上的享受空间。两万方的精品商业内街,可以提供日常的休闲、娱乐、吃饭、会友。这两者结合,使得之西湖的业主和周边都会提供很大的便利性。

问:周边的商业配套能不能介绍一下? 更多>>

    滨江最早是从之江度假区开始的,像周边的彩虹城、水景城等这一系列小区,目前都是已经交付了十年以上的高端居住小区,所以它是从2000年开始发展,它的生活、交通、学校这些配套非常非常便利,我们旁边有滨江最好的学校,像彩虹城小学、高新实验初中、高中,这都是我们的学区。另外周边还有超市和一些便利生活场所。其实这个区域是发展了十年的成熟地段,为什么我们看中这块地?就因为这块是这个区域最后有丰富配套的江景豪宅区域,这样的社区或者这样的地块再也不会有了。滨江是是大型的企业和沿江的商住区两大集群,是由这两个构成它的整个新城概念,因此我们这个项目也是高端社区的最后一块。

世茂之西湖区位图

区位图由开发商提供,图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对此作出了承诺。以政府相关部门的规划建设及实际情况为准。

世茂之西湖鸟瞰图更多>>

世茂之西湖夜景图更多>>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