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浙江卓伟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朗森钢 更多>>

编者按

在城镇化如火如荼的当下,楼市的新陈代谢也从未停歇。这些出自不同门派的楼市生力军各自有哪些定位?以何独门秘技笼络拥趸?。新浪乐居重磅推出“New盘来了”系列策划,直接对话项目负责人,为网友抢先揭开那些纯新项目的面纱。

New盘来了 更多>>

万宝城:打造临平北“万宝商圈”

与杭州其他商业综合体不同,万宝城不用担心未来人气不足。因为所在的临平北板块方圆3公里内没有任何竞争对手,而且临平北面有巨大的人口基数。
    当杭州其他商业综合体扎堆一起的时候,万宝城却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比如在临平南面,有华元欢乐城、理想银泰城、崇邦、美莱、西子,还有翁梅站,但临平北面只有万宝城。用朗森钢的一句话总结就是“北有万宝城,南有N个城”。

项目概览 更多>>

项目名称
位置
建筑类型
建筑体量
出售类型
首次开盘时间
临平
商业综合体
27万方
酒店式公寓\
写字楼\商铺
预计10月

New盘来了之万宝城:打造临平北“万宝商圈”

问:能否谈一谈你们这个团队? 更多>>

    郎森钢:万宝城是卓伟置业开发的第一个商业地产,我们确实不是一个大的地产集团。但正是因为我们不是特别大的地产集团,所以我们配了非常好的团队在这个项目当中。
    我们是拿一个军的配置要装备我们这个团队的,我们的团队都是来自于中国商业地产领先者,像印象城、浙商建业、东方MALL、有莱蒙,甚至还有来自美国最大的商业地产公司,他们都是专门做商业地产的,拥有非常多开发运营的经验。因此,我们相信我们能够把这个项目做好。

问:谈谈万宝城所在区域的情况? 更多>>

    郎森钢:临平北面拥有非常多的住宅开发商,这里有很大的人口基数。从一方面来说,这些住宅开发商希望我们做他们的配套;从另一方面来说,因为他们在这里,我们才会到临平山北去拿这个项目。我们跟他们之间是相互的。
    可以看一下,在三公里商圈范围之内,超过20万方的纯商业综合体,可能仅此的万宝城,购物综合体就我们一个。
    2010年以来,商业地产大热之后,所有的项目旁边都扎堆在一起,但是万宝城是一个独立的项目,旁边没有竞争对手。我们开玩笑话说:在临平南面,有华元欢乐城,有理想银泰城,有崇邦,有美莱,有西子,还有翁梅站,但是在临平北面,只有万宝城。我们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北有万宝城,南有N个城”,这就是万宝城自己所在的区域优势所在。

问:你们有信心将它营造成一个独立的商圈? 更多>>

    郎森钢:是的。对我们来讲,万宝城会成为当地未来最大的一个体验式消费基地。现在整个临平的餐饮是22家,但是万宝城项目当中,餐饮数量就会达到63家,也就是说,整个临平北面所有餐饮加起来只有我们的三分之一左右。
    现在临平总共是三个电影院,四个KTV,三个电影院当中没有一个电影院的层高是超过6米的。但是我们的电影院层高是15米,是临平第一个巨幕影院。KTV他们有,我们也有,在临平甚至杭州,没有一个量贩式KTV里面有一个演唱者舞台,每天都有在歌唱,在进行表演,但是我们会有。
    除了这些之外,当地的业态好象没有什么娱乐可以去消费了,但是我们有非常多不一样的业态,比如说第一个真人CS,第一个神采飞扬,第一个音乐咖啡吧,我们还拥有五个舞台。所以我们的体验式消费做得非常强劲和充足。

问:听说万宝城采用的是先招商后建造的订单式商业开发模式? 更多>>

    郎森钢:在我们看来,一个成功的购物中心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要量身定做,这是我们一直遵循的理念。它需要什么样的工程条件我们就给它什么样的工程条件。就像我刚才举的例子一样,如果我不是量身定做的话,我们会去造一个15米层高的电影院吗?那是不可能的。
    刚才我也提到了,我们是当地最大的体验式消费的基地,但是除了餐饮、娱乐是体验消费之外,我们当然也有很多其它的业态,比如像超市、百货,这些业态我们也会有。但在我们这个项目当中,我们把这些业态称之为补充业态,而非主力业态。

问:万宝城项目未来的租售配比是怎样的? 更多>>

    郎森钢:万宝城总体量是27万方,其中将近9万方的地下室,地上面积大部分面积是租赁的,应该60%左右,我们有一部分的单身公寓和办公,还有一部分是商业步行街。
     商业步行街会进行分割销售,但我们会进行全返租,也就是如果你买了商业步行街上的商铺,你自己不是商家,你没有经营能力,我们进行对你包租,给你固定回报率。除了这个之外,等到一定年限,你觉得这个商铺没有升值,到了11年之后我们会原价回购,也就是我销售给你的时候是多少钱,我会拿多少钱来回购这个商铺。

问:万宝城的酒店式公寓是不是近期会拿出来销售? 更多>>

    郎森钢:是的。我们的酒店式公寓属于比较特殊的产品,为什么说比较特殊呢?第一,我们的层高是LOFT,这是正常的,大家都有。第二,我们是有燃气的,因为酒店式公寓是商业性质,如果没有燃气使用成本会比较高。这个是大家没有的。第三,我们酒店式公寓设计非常合理,我们找了绿城进行设计户型结构,包括里面核心分布。第四,我的酒店式公寓总价非常低,也就是十几万到二十几万之间,在杭州没有比我更便宜的。
     有时候开玩笑跟我的朋友说:在我们项目旁边,有些项目的停车位也要十几万,但我们一套房子也是十几万,你是要买一个停车位还
     是要买一套房子呢?可能还不是一套房子,是两套房子,因为我们是LOFT,买一层送一层。

万宝城

万宝城效果图 更多>>

万宝城

万宝城效果图 更多>>

万宝城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