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东海地产营销总监 李鹏 更多>>

编者按

在城镇化如火如荼的当下,楼市的新陈代谢也从未停歇——据乐居新房中心统计,2013年杭州楼市或有超过88个新盘将首次亮相。新浪乐居重磅推出“New盘来了”系列策划,直接对话项目负责人,为网友抢先揭开那些纯新项目的面纱。

New盘来了 更多>>

New盘来了之印象加州:我要帮购房者垫首付

正值百万方大盘东海闲湖城价值爆发之际,年底前计划再推出全新组团印象加州。而值得关注的是,在开发商给出起价8800、均价万元内的价格红利之后,还在准备给客户垫首付。为什么?

项目概览 更多>>

项目
名称
位置 建筑
类型
建筑
体量
主力
户型
首开
时间
印象加州 闲林板块 公寓 20万方 76-178方
主打89方
预计2013年底前

New盘来了之印象加州:我要帮购房者垫首付

问:东海闲湖城这5年来的发展过程? 更多>>

    李鹏:东海闲湖城是一个独具特色的楼盘,现在给予大家的第一印象是其景观呈现。其实,当时拿到1200亩土地时,对它的定位做了很多分析,它背山面水,整个地块中有一个200多亩的半自然湖泊,我们那时候在想,是把它填掉当成土地去开发?还是把它当做湖景去打造?
    后来,我们走访了世界各地类似的楼盘,派遣团队去美国考察,发现整个加州水岸线,那里的人的生活状态非常舒适,有水岸,有船,有阳光、沙滩,就是这种感觉促使我们觉得可以借鉴加州到杭州。所以我们最后下决心,请了美国一位一线设计师(洛杉矶奥运会主场馆设计师),给我们做了非常大手笔的规划。
    对,这就是我们最初打造这个大盘的想法与理念。东海闲湖城这个项目到目前为止,已经经过五年的开发,加上平整土地的两三年,总共已经有七八年时间。
    从今天来看,我们的选择应该是正确的,截至目前,我们已经开发了三期,第一期是钻石湾,户型面积是360方的高端产品;第二期是在售的、即将年底交房的红树湾公寓产品;第三期也是在售的280方月亮湾排屋产品,以及今年会推出的印象加州公寓产品。
    在这里可以告诉大家,全盘分四期开发。

问:价值具体体现在哪些方面? 更多>>

    李鹏:首先就是刚才提到的1200亩土地中拥有220亩的半天然湖泊,这是整个小镇里面的私家湖,杭州除了西湖、湘湖之外,我们应该是第三个湖泊。
     但我们这个湖泊跟西湖、湘湖有区别。它们是整个城市的公共资源,但我们的完全在自己小区里面,用围合的方式把它充分利用单独享受起来,这是小镇万户居民的自有资源,非常稀缺。
     第二个,既然定位小镇,我们最初就想把它打造成一个适合生活、能够便捷享受日常配套的地方,所以我们借鉴了美国加州土生土长的文化,小镇里面做了60亩的广场,还设计了自己的加州度假酒店、商业中心,总共商业配套达7万方,里面有小学、幼儿园。
     第三个,整盘是统一设计,建筑非常有特色,建筑外立面的一些元素、材质的应用,从排屋上可以看出来,每个立面感觉、每幢房子之间设计搭配都不一样,这也是我们花了很多心思的地方。从这几方面来说,我们是独具浓郁加州氛围的异国风情的产品。

问:7万方的商业配套如何解释? 更多>>

    李鹏: 我们刚提到的7万方商业配套包括万全广场、商业中心、学校等等。它涵盖了日常所有所需。具体里面的细节,比如在今年年底会开放5000方的万全商街,这个商街是红树湾交房首次面向客户的其中一部分,里面配置了美容美发、超市、装修服务、小镇厨房等等。
     另外是交通方面。闲湖城周边有一个B4公交站,这个公交站到小区大概还有1.5公里的距离,但为了业主出行方便,我们正在跟政府洽谈小镇巴士的接驳线路,不出意外的话,可以给业主享受。
     教育这块。我们现在签约了台湾的三十三幼儿园。这个幼儿园在东海水晶城已经运作三年,在当地受到非常大的好评,是很成熟的一个学校体系,我们已经签约,预计开工会在今年年底明年年初。九年一贯制小学教育,目前跟杭州知名校区在谈判过程当中。 作为100万方小镇有7万方的商业配套,几乎近10%体量是为小镇居民做服务的,我相信这在整个杭州都很好。

问:15万方的私家湖泊如何进行利用? 更多>>

    李鹏: 这个220亩的湖泊,占整个社区六分之一的大小,湖景呈现总共花了三年时间,现在来看,这个湖已经非常漂亮,一年四季,每个季节的感受就跟西湖一样,所表达的感情、里面所融入的文化也都不尽相同。应该说,这个220亩的湖泊是东海闲湖城文化价值的体现。
     这个湖泊具有私家感。我们所有建筑都是围绕这个湖而建,尽最大可能让客户享受湖景资源。我们是想让你觉得,买了我们的房子,也就买了一部分湖泊景观价值。
     对于湖泊开发,我们也是尽可能充分利用。我们会在湖旁边设置若干个观景平台,在湖周边设置1500米河道,也就是踏步道,方便业主之间的交流、锻炼,湖泊上面还会配置一些游艇,供客户参观,以及能够更加亲密跟湖接触。

问:印象加州这个名字跟建筑风格有关吗? 更多>>

    李鹏: 确实如此。加州印象涵盖很多像美国小镇里面的元素,比如广场、教堂、商业中心等等,说到商业中心,印象加州就是在两万方商业中心里面。
     为什么把它命名成印象加州呢?我们希望住在这里的人,从他回家的道路,从他居住的天际线与生活方式,都是被美国加州那种闲适的、阳光的概念所贯穿。
     从东海闲湖城整体上来讲,我们不光光只是希望停留在概念上,而是实际的把产品规划做到位。

问:加州印象的户型有哪些?以及有什么特点? 更多>>

    李鹏: 印象加州面积段在76—118方之间,没有特别大,也没有特别小,我们希望能够满足整个杭州首次置业的年轻人的需求。
     主打户型是89方。虽然是89方,但打造成了小三房,可以三代同堂。现在小户型能够做到三房两卫,能够做到两个卫生间,在杭州也是不多的,三房两卫的户型是我们的重点。
     在户型布置上面,也是尽可能把日常舒适度提升,比如南北通透、采光,都达到了户型应该达到的状态。
    另外,这个组团有接近两万方围合式园林,除了大的湖景资源和一个小镇开阔的布局以外,它自己组团里面也是一个很完善的布局。

问:全新组团的印象加州会在什么时候推出? 更多>>

    李鹏: 我们蓄客不到两周时间,非常受杭州市场关注。我们接下来主推1号楼,起价8800元/平米,均价可能在1万以内,价格跟周边对比非常有优势,更最关键的是,印象加州的业主也可以完全享受整个小镇的服务体系,跟其它周边其他楼盘相比,这也是我们的竞争力。
     说到购房优惠,我们考虑到刚需买房者可能资金不足的问题,针对这方面的需求,公司刚刚特定购房补贴,就是借款,帮购房者垫首付的政策。通俗地说,如果是30%的首付,你自己最少只需要准备10%,剩余的我们可以最高帮垫20%,也就是说,最低首付8万就可以置业。

问:届时会推出多少房源? 更多>>

    李鹏: 预计首次开盘会在300套左右。

http://hz.leju.com/news/2013-11-12/10503716667.shtml

东海闲湖城印象加州鸟瞰图更多>>

东海闲湖城印象加州效果图更多>>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