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赞成杭家销售部总监 陈东东 更多>>

编者按

在城镇化如火如荼的当下,楼市的新陈代谢也从未停歇。这些出自不同门派的楼市生力军各自有哪些定位?以何独门秘技笼络拥趸?。新浪乐居重磅推出“New盘来了”系列策划,直接对话项目负责人,为网友抢先揭开那些纯新项目的面纱。

New盘来了 更多>>

New盘来了之赞成杭家:深耕大城北

赞成杭家销售部总监陈东东接受新浪乐居《NEW盘来了》专访时表示,杭家是他们深耕大城北8年之后的第12个项目。
    地处运河新城北秀新区的赞成杭家是距离杭州主城区最近的区域之一,交通方便。项目预计14年7、8月开盘。

项目概览 更多>>

项目名称
位置
建筑类型
建筑体量
主力户型
首次开盘时间
运河新城北秀新区
高层
17万方
86-89方
14年7、8月

New盘来了之嘉里云荷廷

问:赞成为什么会考虑在运河板块的北秀新城拿地? 更多>>

    运河新城北秀新区其实是离杭州主城区比较近,可以说最近的区域之一,现在有秋石高架和中河高架是直通这个区域的。
    比如说从中河高架到德胜高架,通过留石快速路或通过德胜快速路直接经秋石高架,石塘路口下,800米就到项目,或是第二条线路,秋石高架三期是连通了钱江新城,四期连通复兴大桥,这是南端,北端直接通过石塘路口下来800米又到项目区域。
    这两条高架线的,两纵,两横,直穿就直接到项目,交通非常非常方便的。
    第二个是因为配套,那边本来已经有我们的项目配套,包括教育,农贸市场的,超市都有,非常齐全。政府现在也有百亿投资计划在里面了,所以将来会是非常宜居的一个区块。

问:赞成房产为何对城北如此钟情? 更多>>

    我们在大城北这个地块,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2个项目了,赞成杭家现在是第12个项目,大概七八年以前赞成美树 、赞成檀府,一直到赞成良著等等,都是在城北这个地方。
    我们对大城北的客户群已经经过八年时间的认真研究,他们的居住情况、工作就业的范围以及生活的环境,我们都进行非常详细的一些探讨,对这个人群比较了解。
    因此在整个项目的、社区的,包括户型、景观、配套,所有的每一点每一个细节方面的设计都是符合居住性的,会给他们很好的一个居住体验,因此可谓深耕大城北。

问:赞成杭家的建筑特色? 更多>>

    现在市场上有一些景观的分析,它是大景观,有几万方的景观。我们没有把一个景观全部集合到大包围里。
    通过跟业主的大量沟通,觉得我们的业主会中意于分功能性的区块。也就是说我回到我的家会经过一个羊肠小道,旁边是绿油油的一些树,然后就从大堂到了我自己的家,这个景观是对我有用的。每一户人家都可以享受到。我们把这样的地方分成了八个区块。
    另外,我们在景观方面,做了大草坪,大草坪旁边会有一些城市的树,当然这个还没有最后确定,想要把它做成是常青的柳树。
    希望在这个社区里面我们的小朋友有一个读书的氛围,互相交流学习经验的机会。这个草坪不是给你看,是可以坐到上面去。
    还有一些地方我们做一些植物的堆坡,适合老一点的人去走走。坡度的设计上我们也非常讲究,一些行动不太方便的老年人也能走上去。
    所以对每一个细节,团队都非常用心,很专业的,很执着,把一点一滴的,一棵树,一朵花奉献给我们的业主,希望赞成杭家成为他永久的家。

问:赞成杭家的客群定位是怎么样的? 更多>>

    做产品的时候做了很多很多分析,除了通常意义上的信息采集,地块分析之外,还是针对那些客户群,找了不下百组的客户。
    跟他们聊好之后才知道他们自己对自己生活上面的一些困惑,和他们对于房子的一些向往,和对一些房子结构上的、总价上的承受力、和他们家庭结构各种各样的信息。
    然后把它整理为一张张的表,这些表之后再分成几段,比如说三代居的,也有一些像你们年轻比较轻的小妹妹,但是有的小朋友要带,父母亲暂时可能会来帮帮忙的一些人群,还有一些是即将结婚的人群,还有爸爸妈妈带一个小孩子这样的人群,还有城北想要稍微改善一下居住空间的人群,分成四大段。
    然后每一大段的即将会来的业主,他们对房子的苛求,比如说有一些比较典型性的例子是说我们对整个客厅不需要面宽那么大的,为什么面宽不需要那么大呢?我们有一个客户讲得比较清楚,跟我一样,眼睛不太好,就是近视眼,如果说很宽的电视,他看起来觉得很难过,他必须把沙发离得很近很近才能看得到电视上面的字,因为现在几乎所有的电视都是有字的。
    要坐得很近才能看得到,所以他说其实五米多的面宽其实是不需要的,他是首改房子。所以说我们对这些一点点的细节都是非常考究的,我们的面宽是三米五,为什么?沙发大概是多少边框,多少客户的流动区域,茶几加上电视机,电视机现在都是51英寸,那个英寸如果看这个电视机上面的字会有多少的距离是最舒服,像这么一点点细小的事情都想得非常清楚。

问:赞成杭家的推盘计划? 更多>>

    希望在七八月份,但这个还是要根据工程进度和各方面的配合去做,但是我们预计是这个时候开盘。

问:今年开年局势并不特别乐观,对市场怎么看? 更多>>

    每一个销售都是有压力的。但是,我们公司团队觉得,我们是把一份责任心,一份责任感带入到工作中,我们的希望是我们的一千多户业主今后会住在我们赞成杭家,我们不仅提供一个遮风挡雨的家,我们还要提供快快乐乐的家,有很多邻里朋友和你组成的家。
    作为一个开发商,赞成杭家的团队想要奉献我们的专业知识,想要奉献给每一个今后会入驻我们赞成杭家的业主一个很好的体验,给他提供一个永久的家,用这份责任心在做事情。
    所以我觉得不管市场风云变化,是很好,还是不好,我相信只要有我们这份心在里面,都可以抗衡的。所以说我觉得通常来讲我都不把市场的分析放在首要位置,当然了对一些整个杭州的一些情况,专业程度的市场调研,这个会监控一下,但不会把市场变化作为产品定位的根据。

New盘来了之赞成杭家

赞成杭家鸟瞰图更多>>

赞成杭家鸟瞰图

赞成杭家小区效果图更多>>

赞成杭家效果图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