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汇元房产副总经理 罗畅 更多>>

编者按

在城镇化如火如荼的当下,楼市的新陈代谢也从未停歇——据乐居新房中心统计,2013年杭州楼市或有超过88个新盘将首次亮相。新浪乐居重磅推出“New盘来了”系列策划,直接对话项目负责人,为网友抢先揭开那些纯新项目的面纱。

New盘来了 更多>>

New盘来了之紫玉福邸:打造城东新城的武林门户

汇元房产副总经理罗畅接受新浪乐居《NEW盘来了》专访时表示,紫玉福邸户型性价比高于绿城。“我们整个团队,整体项目建筑,包括绿化,都是和绿城设计院、绿城景观设计院一起合作。”
    据悉,该项目是目前是整个区域内唯一一个采用全石材干挂的项目,极具品质感。首期预计12月份开盘,推1号楼、9号楼、10号楼,户型有90、120、139方。

项目概览 更多>>

项目名称
位置
建筑类型
建筑体量
主力户型
首次开盘时间
秋涛北路与机场路交叉口东北
普通住宅
近10万方
139方
预计2013年12月

New盘来了之紫玉福邸

问:能否先介绍一下汇元房产的背景? 更多>>

    汇元房产公司是杭钢集团旗下的,杭州紫元置业有限公司下属的浙江汇元房地产公司,属于杭钢集团全资控股的。我们前期在凯旋路成功开发了小紫元跟小紫玉两个项目,目前紫玉福邸是第三个项目。

问:能否介绍一下紫玉福邸这个项目? 更多>>

    紫玉福邸这个项目,位于机场路和新丰路交叉口,占地两万多方,目前规划是12幢16层的小高层,整个建筑面积将近10万方。总体上整个项目西面靠秋涛路,东面靠香樟大道,是杭州唯一一条30米宽的香樟大道机场路,北面是新丰路,南面是临运河支流,就是目前的麦苗港河。

问:首开的价格区间以及房源情况如何? 更多>>

    首期计划在12月开盘,以1号楼、9号楼、10号楼为主,户型面积是90、120、139方。

问:除了紫玉福邸之外是否还会有一些新的动作? 更多>>

    因为房地产对于杭港来说也是一个支柱产业,我们也是想做大做强这一块。总体上,今后作为汇元公司也好,包括杭港也好,寄希望立足于江干,发展江干,这也是我们集团的要求。今后在城东这一块如果有合适的土地,我们会积极参与,我们也想进一步拿地发展,这是我们的信心和想法。


问:紫玉福邸最大卖点是什么? 更多>>

    主要分六个方面。一个是地段,刚刚我也介绍了,整个项目是处于城东新城最靠近武林门的位置,我们认为是属于城东新城的武林门户。这是一个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
    第二是配套。我们觉得是进退有度,旁边有教育、商业、交通,生活都非常便利。像交通方面,主要是地铁1号、4号线,双地铁通行。商业方面,我们有靠近新东站的八大综合体。
    第三点,建筑风格温润如玉,采用新古典主义的温馨风格,全石材立面。目前是整个区域内唯一一家采用全石材干挂的项目。
    第四,小区的景观合璧中西。采用古典的欧式园林对称,还有精雕细琢的设计理念。欧式中央水景,十字景观打造。整体以林荫大道彰显出西方的礼仪。以阳光大草坪、全林游乐园以及休息平台,显示出东方礼仪之情。所以总体上体现出中西合璧的理念。
    第五,特别强调一下户型。定位门厅有序,整个90到139方户户都有套房,主力户型是139方,是一梯一户,独立的电梯厅,目前采用了杭州市内独创的三房可变成四房。考虑到两代人的不同需求,是三卫双套房。120方的也可以三房变成四房,引入双卫双阳台。少数89方的户型也相当不错,可以做到四房双卫,对于初次置业者来说也成为一种可能,总价也不是很高。
    第六,居住上面、群体上面,比较尊崇知书达礼,讲究的是一个改善型户型,追求是品质生活,具有一定的基础,包括文化底蕴,懂得生活情趣的一些人适合到我们这边来做一些改善型的户型。
    我们整个团队,整体项目建筑,包括绿化,都是和绿城设计院、绿城景观设计院一起合作。但是我们的户型突破了传统绿城的理念,所以说对户型上面我们也精雕细琢,整个性价比更高一点。

New盘来了之紫玉福邸

紫玉福邸鸟瞰图更多>>

紫玉福邸主入口效果图更多>>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