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紫元康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封蕾 更多>>

编者按

在城镇化如火如荼的当下,楼市的新陈代谢也从未停歇。这些出自不同门派的楼市生力军各自有哪些定位?以何独门秘技笼络拥趸?。新浪乐居重磅推出“New盘来了”系列策划,直接对话项目负责人,为网友抢先揭开那些纯新项目的面纱。

New盘来了 更多>>

紫元尚堂:上塘路上的标杆

紫元,一家低调布局外省市12载的本土企业。从1997年开始,紫元已在十多个城市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声誉,开发住宅体量达数百万平米。

在杭州,也曾有杭州紫元、紫玉名府等经典之作。如今,紫元择址城北上塘板块,定居上塘路的起点,出入繁华。

回归杭州,紫元将三大商圈环伺的繁荣、双向快速路的便捷、“Alt+”理念的人性化融于尚堂,给杭州人民一个家的选择。

项目概览 更多>>

项目名称
位置
建筑类型
建筑体量
出售类型
首次开盘时间
拱墅区

住宅

15万方
高层
11月底

New盘来了之春江骊城:处女座眼中无弱点的城市豪宅

问:紫元在业内一直比较低调,这是怎样一家企业? 更多>>

    封蕾:紫元是杭钢集团旗下的一个骨干企业之一。其实,杭钢集团早在1997年就已从事房地产开发了,先后在浙江、广东、湖北、江苏、上海等地开发了数百万平米的住宅项目。   
    紫元已经有12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了,它以浙江为核心,以长三角为重点,足迹遍布了上海、马鞍山、武汉、嘉兴、昆山等十多个城市,在当地都赢得了良好声誉。

问:其实,这些年紫元更多涉足的是外地的市场? 更多>>

    封蕾:对,是的。

问:以尚堂为名,除谐音“上塘”,有别的考虑吗? 更多>>

   封蕾:尚堂,首先取之于上塘的谐音。上塘路是大家公认的杭州黄金中轴线,紫元尚堂正好处于上塘路的起点。其次“尚堂”的“尚”字取之于广雅,通上,也就是上升的上,它预示着高尚、尊崇,积极向上的生活。“堂”是指高大的房子,也契合我们项目作为一个品质标杆社区的定位。
   另外“尚”和“堂”的碰撞,也彰显了我们项目中西合璧的融合思想,因为我们有新古典的建筑、有法式的园林,还有现代化的智能社区的系统。

问:紫元从未涉足过此区域,出于什么考虑拿地? 更多>>

    封蕾:因为杭州主城区的土地资源相当匮乏。上塘这个项目所处的区域,由于种种历史原因,留有很多没有开发过的土地。可以说,它是杭州城市未来发展的重点区域之一。人们买房子除了满足居住的功能外,也希望能够保值、增值。现在这个区块正处于价值洼地,随着周边环境的改善,未来会有很大的升值空间。

问:紫元尚堂周边的配套如何? 更多>>

    封蕾:紫元尚堂的地段位置具有明显的优越性,最主要反映在两方面。   
    一是三大商圈的环绕,带来了充足的生活配套。我们项目东面是中大银泰城,西面是即将开业的万达广场,都非常的方便。其次周边的学校、医院、农贸市场,这些在主城生活必备的元素,在紫元尚堂也是一应俱全。   
    二是我们拥有双向快速路便捷的交通,交通便捷,出城入市都通达快捷。

问:在城北众多竞品中,紫元尚堂的独特之处在哪? 更多>>

   封蕾:的确,城北竞品是比较多。影响是有,但不会大。
   因为毕竟我们这个项目的优越性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我们属于主城拱墅区核心,也是上塘路的起点,更有双向快速路的便捷交通。从我们项目去往中大银泰城、万达广场、运河天地、运河广场交通都非常的便捷,距离武林广场也不到10公里。所以业主也是比对了很多项目后,才会下定决心选择在我们这里居住。
   紫元尚堂的核心竞争优势,在于其户型产品。因为我们独创的“Alt+”理念,强化变化的特征。在尚堂90方可以做到舒适的三房两厅两卫,大大增强了实用性。这样的户型在杭州是屈指可数的,更不要说主城北了。
   此外,通过一些可伸展、可感照空间合理的优化、添加,紫元尚堂可以有十多种户型。如此便实现了一个户型的可成长性,如果你买到这样一套房子,不用考虑换房子了,可以说真正实现了一步到位的生活。

问:能否透露下尚堂项目的首开时间和价格? 更多>>

    封蕾:项目从10月25日已经开始启动认筹了。开盘的时间预计会在11月底,现在具体开盘价格没有最终确定,但我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的。

龙湖春江骊城

紫元尚堂效果图 更多>>

春江郦城

紫元尚堂效果图 更多>>

春江郦城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