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天阳置业营销总监 石焱 更多>>

编者按

在城镇化如火如荼的当下,楼市的新陈代谢也从未停歇——据乐居新房中心统计,2013年杭州楼市或有超过88个新盘将首次亮相。新浪乐居重磅推出“New盘来了”系列策划,直接对话项目负责人,为网友抢先揭开那些纯新项目的面纱。

New盘来了 更多>>

New盘来了之尚城国际:城东新城核心板块大盘

尚城国际是天阳置业继半岛国际、尚景国际,第三个高端国际住品的产品,所以在配置上和户型上做了很多研发。从户型上面,它比之前的项目延展性会更大,第二是采用了全架空的设计,第三在设计过程中采用了非常多的新技术。尚城国际的90方是大三房的概念,在这上面天阳花了很多功夫。

项目概览 更多>>

项目名称
位置
建筑类型
建筑体量
主力户型
首次开盘时间
城东新城
高层
近30万方
73-129平米
2013年11月

New盘来了之尚城国际:城东新城核心板块大盘

问:能否为我们分享一下城东新城板块这几年的发展潜力? 更多>>

    其实城东新城是一个非常市中心的一个区域,它其实是一个老城区,紧邻三里亭,天阳尚城国际这个项目离三里亭就隔了一条秋涛路,就是传统的老城区。它被誉为钱江新城的后花园,距离钱江新城非常近,通过同协路、机场路秋涛路,秋石快速路一旦通了以后非常快。它既是钱江新城的后花园,又是一个在市区推倒重来的综合性的新城。在它这边政府规划非常好,它应该是继之前的钱江新城、滨江新城、城北运河新城之后又一个纯市中心的一个新城,它离武林门大概就是4公里,交通非常方便,天阳尚城国际这个地块又属于城东新城最核心的区域,所以往东4公里到武林门,往南15分钟车程到钱江新城,它的辐射面非常广。
    还有一块,综合性的城东新城有火车东站这个非常重要的枢纽口,它不仅仅是杭州市的枢纽,是整个华东区域比较重要的中转口,它以后有高铁、地铁等等。现在东广场已经开了,今年年底西广场开,东西广场今后商业辐射大,因为它的两边商业面积非常大,也招了不少商家,一些百货商家都已经进去,包括城东银泰,所以它的利好消息非常多。我们现在所在的这个项目,正南面、正北面都规划了幼儿园和小学,所以它的城市规划非常好,是一个老城区的新中心,或者讲杭州市市中心的一个新城区。

问:尚城国际主要的定位人群是哪部分? 更多>>

    从总的客户群的考虑,不考虑区域、地域的概念,从收入、从职业、从年龄段来讲,我觉得这两波人比较接近,因为尚城跟尚景的价格也差不多,尚景要贵一点,在 24000—25000的价格,尚城可能在20000—21000的区间,都是上两万的项目,所以天阳尚城国际在产品的配置也是采用了延续性的,配置是一样的。尚城国际的客户群,我觉得区域的要求完全是不一样的,一个是在大城西或者在申花,他热衷于这个区域,看好这个板块的升值,或者在周边工作的,尚城在城东附近,习惯于在那边生活和工作的群体,但是年龄段、人群的职业、教育程度应该是比较接近的

问:请介绍一下接下来的推盘进度。 更多>>

    尚城国际目前也是城东新城核心板块里面最大的项目,也是首席大盘,整个建筑面积30万方,分成三块地,第一块地是尚城国际的西区,这块地总建筑面积在11万方左右,一共有800多套房源,尚城国际可能会在11月初推出第一批房源,大概是两栋楼,300多套房,会涵盖90方、114和127方,可能90方为主,让客户尽可能可以享受到90方三房两厅两卫相对大三房的概念。在11月中旬,12月上旬,可能再开那两栋楼,可能就有75方的房源,大概也 有300套房子,所以有六七百套房源要面市。目前城东新城这个核心区域项目虽然比较多,但是放量不大。

问:尚城国际在建造或者户型上有一些什么样自身的特色呢? 更多>>

    尚城国际是天阳置业继半岛国际、尚景国际,第三个高端国际住品的产品,所以在配置上和户型上尚城国际也做了较多的研发。第一从户型上面,它比之前的项目延展性会更大,有75方的两房两厅一卫,有89方的三房两厅两卫,也有115方的舒适型的三房两厅两卫,也有129方的四房两厅两卫,所以它的延展性从75方到 129方,从纯粹的刚需的刚需到首改,它的覆盖面会更大。在户型本身尺度空间上面,尚城国际也采用了非常多新的一些设计,第一就是采用了一梯两户的设计,原来是两梯四户,对于中间的房源通透性、私密性比较差,现在采用了一梯两户,其实也就是同一幢楼,也是一层有四户,但是分成了两个单元入口,这样私密性会更好,舒适性更高,对中间套来讲私密性更强,因为直接从电梯里出来进去了,中间走道很少,几乎不会有人在走动,这样保证了他的私密性,也保证了他的尊贵感,人员也比较少,因为分开了,是一梯两户的设计。
    第二是采用了全架空的设计,每层都是4.5—4.9的架空层,采取了泛会所的设计,跟景观相结合,会让客户透过尚城国际的房子把景观串在一起。
    第三在设计过程中采用了非常多的新技术,包括现在采用的一个是有担架梯,虽然说是一梯两户,但是保障客户在装修过程中很多的家具或者装东西,可以通过 担架梯上来,现在很多形式都是吊上来,或者是以背的形式,因为电梯进不去,要雇工人背床垫,这个其实有不安全性,尚城国际考虑有了担架梯以后,在装修过程中就 把这块避免了,更科学。第二块,也是考虑今后万一有个紧急情况,需要有担架梯,有救护、有老人的时候,这块就会发挥很大的作用,这也是从尚景国际之后新采用的,因为价格会贵很多。
   另外在人性化上,也充分考虑了隔音隔热,因为现在天气变化比较大,前段时间40多度连续的高温,所以这次采用了阿鲁克的系统门窗,它的隔音隔热效果更 好,今后会在现场有一个样品的展示,会让客户充分感受一下普通门窗、铝合金门窗跟系统门窗有什么区别,同时尚城国际是中空防辐射玻璃,所以它的防辐射 效果也非常好。之后还有新风系统,采用的是品牌的新风系统、品牌的电子密码锁,在主卧室有紧急呼叫系统,有按纽设计。包括在进户门上面的可视对讲系 统,也是采用了霍尼韦尔可视对讲系统。所以整套设计、设施也是考虑的比较透彻,也是让客户住进去,虽然总价不高,虽然是刚需客户,但是同样享受到高 端的品质感,品质感能够体会到。

问:今年在房交会上会不会有所动作呢? 更多>>

    房交会可能还是以展示为主,因为天阳这次在世贸二期的一楼,可能会把即将要售的项目都到现场去展示,可能在现场也有认筹活动,可能跟今后开盘的优惠结合在一起。假如说客户有兴趣,一个是到现场,因为售楼处会在9月27或者9月28日对外盛大开放,两套样板房也会同时对外,第二可以到房交会来转转。

天阳尚城国际区位图

天阳尚城国际鸟瞰图更多>>

鸟瞰图

B户型鉴赏更多>>

户型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