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万科璞悦湾营销总监 俞丹 更多>>

编者按

在城镇化如火如荼的当下,楼市的新陈代谢也从未停歇——据乐居新房中心统计,2013年杭州楼市或有超过88个新盘将首次亮相。新浪乐居重磅推出“New盘来了”系列策划,直接对话项目负责人,为网友抢先揭开那些纯新项目的面纱。

New盘来了 更多>>

New盘来了之万科璞悦湾:杭州万科下半年主打力作

杭州万科去年拿了四块地,璞悦湾这块地是唯一真正通过市场拼抢的状态去拿到的,经过了很多轮的竞拍才获取,这体现了万科进驻滨江的决心。同时,它将和城西的西庐项目一起,成为杭州万科下半年最主要的两个项目。

项目概览 更多>>

项目名称
位置
建筑类型
建筑体量
主力户型
首次开盘时间
滨江区
多层,高层
23万方
90-130方
2013年11月

New盘来了之万科璞悦湾:杭州万科下半年主打力作

问:三联集团地块楼面价比你们高一千多,你怎么看? 更多>>

    其实熟悉土地市场的朋友都知道,杭州万科去年拿了四块地,璞悦湾这块地是唯一真正通过市场拼抢的状态去拿到的,经过了很多轮的竞拍才获取。
    今年我们也参与了对面这个地块的竞拍,而三联集团明显比我们更看好这个土地的发展。所以为什么我们当时会通过竞拍的形式,经过这么多轮还是想获取这块地呢?是因为我们对滨江非常看好。我们在与南都合作的时候,逸天广场这个项目已经在滨江。虽然此后这么多年,万科没有真正的涉足过滨江,但是我们认为滨江目前是杭州发展非常好的一个区域——滨江有产业和人口的支撑,一些配套正在逐步发展,所以这几年我们也一直在看滨江的土地。
    我们拿下璞悦湾地块的举动,也表明了万科进入滨江的决心,今年三联的地价也基本上符合我们对这宗土地的预期。

问:在装修成品方面万科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 更多>>

    事实上对主流住宅的装修,在杭州非常少开发商在做。但是万科是全产品系都要求做装修,所以我们对主流住宅装修的研究,事实上从万科进入杭州的第一个项目就开始了。从西溪蝶园和草庄之后,包括今年的紫台、北宸之光这样更主流的项目,都全面使用了装修成品形式,在这个过程中也吸取了大量客户的反馈和意见。
    其实我们每个项目都会有一些提升和发展,比如说在北宸之光没有做到的一些配置,像鞋柜、旋转鞋架,我们在璞悦湾项目都有了一些配置的提升。

问:璞悦湾的定位能否分享一下?主力客群是哪些? 更多>>

    璞悦湾最早的定位是面向滨江的白领。滨江有大量的产业人口聚集,包括IT、动漫业、外贸行业都非常发达,所以我们目标主流客户还是滨江的一些城市白领。同时我们也关注到当地一些地缘性改善类客户,所以整个户型设了两个大的面积段,是90方和130方,我们会在首期开盘中推出。

问:今年的开盘节点,能不能为我们介绍一下? 更多>>

    我们目前在星光大道有一个万科品牌馆,我们称之为“悦光宝盒”,相信很多客户已经去看过了。我们整个项目的节奏是这样的:在今年10月份现场售楼处会开放,如果正常的话,我们预计会在年底之前开盘。

问:在杭州这么多项目中,璞悦湾处于什么地位? 更多>>

    滨江璞悦湾和我们在城西的西庐项目,作为今年下半年万科非常重要的两个项目,将双双亮相于房交会。届时我们会以璞悦湾和西庐的建筑作一个主题,举办发布会。可以说,璞悦湾是杭州万科下半年最主要的项目之一。

问:万科喜欢低开高走,璞悦湾定价会否用此策略? 更多>>

    因为滨江这个区域,整个价格体系并没有特别规律,因此我们在这个阶段也是梳理一些客户的诉求和我们产品能够达到的价值状态,所以现在价格确实不好说,但相信这个价格还是会符合市场规律的。

万科璞悦湾区位图

区位图由开发商提供,图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对此作出了承诺。以政府相关部门的规划建设及实际情况为准。

万科璞悦湾效果图更多>>

万科璞悦湾鸟瞰图更多>>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