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景瑞地产杭州公司的总经理钱琨 更多>>

编者按

  在城镇化如火如荼的当下,楼市的新陈代谢也从未停歇——2013年杭州楼市超过88个新盘将首次亮相。新浪乐居重磅推出“New盘来了”系列策划,直接对话项目负责人,为网友抢先揭开那些纯新项目的面纱。

New盘来了 更多>>

御蓝湾:景瑞地产进驻杭州第一个项目

景瑞是一家拥有20年房地产开发经验的一个住宅地产开发公司,同时,御蓝湾也是其在杭州的第一个项目。“必须融入杭州本地的一些元素,这个城市既有文化自古沉淀的部分,又有外来部分基因的影响或者是改造。所以说御蓝湾会根据杭州城市特点做部署和调整。”

项目概览 更多>>

项目名称 位置 建筑类型 建筑体量 户型面积 首次开盘时间 拿地时间
御蓝湾 余杭区 高层住宅 15.7万方  待定 待定 2013.1.31

景瑞御蓝湾那些事

问:景瑞房产的概况? 更多>>

  景瑞是一家拥有20年房地产开发经验的一个住宅地产开发公司,从上海起步,2005年之后,开始了全国化发展的道路。在2007年以后,公司奠定了一个以环渤海区域、西南区域和长三角区域作为重点发展的战略布局。在2012年,景瑞重心从三线城市开始关注到一线城市或者二线城市,进入了像类似于绍兴、杭州、宁波这样一些大城市。

问:景瑞为何速度如此之快? 更多>>

  瑞是一家非常注重运营效率的公司,景瑞基本上每年都会成为中国房地产界运营效率最快的公司。运营效率是目前房地产企业在这个市场上生存非常重要的一个法则,我们非常注重运营效率。

问:眼中的杭州是怎样的? 更多>>

  杭州市场对景瑞来说是作为战略意义等级最高的一个城市,为什么这么说?其实景瑞从2005年开始进入了那么多的城市,最早从浙江舟山开始,因为舟山跟景瑞有很多的渊源,又去了重庆,在整个浙江地区我们做了很多城市,其实这些我觉得是做积累,因为杭州这个城市汇集了整个浙江的人才和资源,整个浙江最优秀的开发商和最优秀的产品全部在杭州这个城市所呈现。

问:杭州的御蓝湾会不会融入杭州本土化元素? 更多>>

  这是必须融入杭州本地的一些元素,这也是为什么之前我们进入了浙江其它的一些城市,包括舟山、绍兴,因为杭州是浙江的龙头,是人才所汇集的城市,浙江方方面面的人都在这里,这个城市既有文化自古沉淀的部分,又有外来部分基因的影响或者是改造。所以说御蓝湾这个产品进入杭州,我们一定会根据杭州城市特点做一些针对性的部署和调整。举一个例子,我们会根据所面对的客群、受众,他们的生活和需求来设定我们的产品条件,这样是对整个产品和土地以及对城市和客户最大的尊重。

问:御蓝湾具有哪些特点? 更多>>

  景瑞的产品线现在分为两条,一个是以望府为代表的望府产品线,主要是以高端住宅为主的产品系列,低密度或者是城市核心绝佳地段的一些住宅产品为主。而御蓝湾是属于景瑞地中海风情比较强烈的住宅产品系列,它在具像反映上,它的产品风情感更强,产品所适合的年龄层次会更加年轻,会更有活力,而且更适合的人群是属于城市的中坚力量,所谓的城市精英也好,广大的一些白领也好,或者更多对住房有迫切需求的一些受众,御蓝湾系列主要是打造适合他们的住宅产品。所以景瑞的产品线和产品战略还是分的比较清晰的。

问:谈谈产品的性价比如何? 更多>>

  我的理解性价比不代表是低价,物超所值的东西,也就是你花了一千块钱,但实际感受到了两千块钱的体验和感受,那这就是高性价比的东西。景瑞在打造高性价比产品上花了比较大的心思和资源,因为我们觉得给客户高性价比的体验,是我们在未来城市和市场中有所发展的一个基础。所以我们在精装修产品的选材、功能等等方面,我们都会做到高性价比,让客户感到买我的东西绝对是物超所值。

问:御蓝湾商业如何打造? 更多>>

  景瑞在商业运营的版图来看,商业地产更多定位社区商业,因为在中国城镇化或者城市化发展过程当中,更多的住宅应运而生,出现了大量的住宅产品。但人口的导入势必意味着商业的需求和日常生活的需求,它也需要通过商业的模式去体现。而类似于万达这样的一些企业,也就成为了专业的商业开发商。所以景瑞更多是以住宅开发为主,以社区商业开发为辅的开发模式。

问:今后在杭州还会不会继续拿地? 更多>>

  杭州是景瑞战略布局非常重要的一个城市,所以杭州不是做一个项目或者两个项目的考虑,它会有短期、中期和长期的考虑。具体到数字,因为这是公司的产品战略,但作为杭州,我们肯定不断有新的项目能够获取。

景瑞望府项目更多>>

景瑞望府项目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