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天都城更多>>

小浪看房:大城北无法复制的天都城

天都城占地约为7000余亩,总建筑面积480万平方米,规划居住人口近10万人,项目内部包括商业街、公园、五星级酒店、小学、幼儿园等等一应俱全。目前天都城有一部分房源已经交付入住,包括项目中心8个苑区、温莎花园、爱尚公寓以及别墅排屋。而在售的组团有已交付的温莎花园和爵士花园。

广厦天都城十年大事记
2007法国文化周,相聚广厦天都城

2007杭州法国文化周 更多>>

  2007年10月28日至10月31日,天都城隆重的举办了“2007杭州法国文化周”。这是一场以推介法国文化精髓、法兰西风情为主的大型经济文化交流活动。在市政府和西博办的高度重视下,“法国文化周”被列为2007西博会重点项目。

欢乐天都城 AEMI国际小丑嘉年华 更多>>

2007年“十一”期间,由杭州市人民政府、美国事件管理学会(AEMI)联合主办的“欢乐天都城·AEMI国际小丑嘉年华”在天都城激情上演。
  作为西博会重点项目,“欢乐天都城·AEMI国际小丑嘉年华”活动组织了5大洲15个国家近100人的国际喜剧演艺、制作班底,在天都城天都公园6大舞台,7天共举办了近400场精彩演出,创下了亚洲规模最大、艺术水平最高、表演种类最丰富的国际小丑嘉年华活动纪录。

欢乐天都城·AEMI国际小丑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