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百城·万达中国行”活动介绍更多>>

万达中国行是万达广场的重磅打造的大型活动之一,杭州万达广场此次筹划的“千人百城•万达中国行”大型体验活动,是对万达品牌的又一次超大力度传播,拥有前所未有的大投资、大规模、大气势,其参与人数之多、活动范围广、持续时间之长更是十分少见。

“千人百城•万达中国行”将通过不同渠道招募1000位杭城精英,奔赴武汉、成都、大连、昆明、北京、长白山、三亚、西双版纳等地,全方位考察体验万达武汉中央文化区、万达三亚海棠湾俱乐部、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村等项目,并可入住万达五星级高端酒店,零距离感受万达广场的繁华与魅力。

汉街万达广场简介更多>>

  • 汉街万达广场|万达百货
  • 位于武汉市武昌区公正路与沙湖大道交汇处,规划总面积约13.58万平方米,是万达集团倾全力打造、国际顶级大师设计、汇聚国内外知名品牌、单体建筑业态最全、购物体验最具文化气息的万达全国第一旗舰店。
  • 汉街万达广场
  • 武汉最独特的地标建筑之一,汉街万达广场集高端奢华、艺术体验、潮流共享、美食娱乐为一体,是武汉中央文化区人文商业完美融合的殿堂级购物中心。

记者手记

倪芳芳

倪芳芳

一个乌托邦在此安生

武昌,一块拥有浓厚文化底蕴的土地。许多历史人物在武昌“写下”千古流传的故事。也有文人骚客留下:“黄鹤楼中吹玉笛,江城五月落梅花”的绝唱。而汉街万达广场就坐落于此。

从下榻的万达瑞华酒店出来,左转穿过楚河南路,即步入万达广场的商业街——汉街。

牌楼下的石碑刻录着汉街年轻的故事;民国风的建筑令人遐想起上世纪20年代的生活场景;满街的国际时尚品牌旗舰店流露着汉街的小资情调;楚河之畔一尊尊历史人物雕像,在汉街演绎出浓郁的文化气息。

寸土寸金的汉街,即便是在桥下广场,也充满了各种小店,甜品屋、咖啡馆。各式文艺青年投奔于此创业,多路游客慕名前来购物、游玩。

万达在武汉

从楚河汉街领略万达在杭州的本土化

2011年9月30日,作为献礼辛亥革命一百周年之作,万达在武昌的楚河汉街开业。开业后的首个国庆假期吸引客流超过200万人。

楚河汉街的开街,被视为武昌“商业进阶”的里程碑事件。汉街超高的人流量,为置身其中的汉街万达广场积聚了大量的人气。

3月2日上午10点整,载着杭州代表一行24人的飞机,在武汉天河机场准点降落,开启了“千人百城•万达中国行”第一站的参观、游览……

据武昌当地导游介绍,万达进驻前汉街处所位置遍布老旧的民居。汉街入口的东沙湖工程纪事陈列馆里展出的照片,印证了导游的话。也直观地向途经汉街的人们传递了万达化腐朽为神奇的本领。

作为一个注重本土化的企业,万达在武昌的本土化,造就了汉街万达广场的盛景。

“那里让人感觉到的不仅仅是商业气氛,还有很多的文化穿透在里面。”杭州“千人百城•万达中国行”代表陈冬芬女士在回程的飞机上说道:“杭州万达周边环境很有发展潜力,我也相信,万达本身会做好的。”陈女士对万达整合资源和带动周边发展的品牌号召力表现出很强的信任。……全文详情

“千人百城·万达中国行”武汉站照片

汉街入口的三门四栏牌楼

汉街入口的三门四栏牌楼

汉街人潮涌动 商业氛围浓郁

汉街人潮涌动 商业氛围浓郁

杭州代表一行在汉街合影

杭州代表一行在汉街合影

霓虹下的楚河汉街繁华如昼

霓虹下的楚河汉街繁华如昼

杭州代表在菱角湖万达广场合影

杭州代表在菱角湖万达广场合影

扫一扫更多>>

“万达中国行”参与方式更多>>

  • 渠道一:参与营销中心现场活动,入会成为万达会会员
  • 参与万达会会员活动(每周末),现场填写万达会入会申请表成为万达会会员,每场活动抽取1位来访朋友获得万达中国行资格。
  • 渠道二:线上互动
  • 关注杭州万达广场微信平台,参与线上“千人百城•万达中国行”“招募活动或了解周末活动信息,每周抽取1位活跃粉丝获得万达中国行资格。
  • 渠道三:老带新奖励
  • 老带新奖励计划:介绍并成交的新老业主均有机会获得万达中国行同游资格。
  • 渠道四:积分兑换
  • 万达会会员可通过参加每周会员活动的奖励积分累加兑换获得万达中国行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