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开盘预告 | 接棒银十,11月预计50盘入市,另一个天空之城呼之欲出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28 17:41:40
摘要
据乐居杭州不完全统计,11月杭州预计50盘入市,其中23个为首开纯新盘。

  今年的十一月,相比往年要更热闹一些。

  一方面,首届“天猫好房双十一”活动如火如荼,据主办方统计,截至目前,活动参与楼盘已近2000个。

  另一方面,也快到了房企冲刺年底销量的节点,杭州不少新盘项目,都有了开盘的意向。

  据乐居杭州不完全统计,11月杭州预计50盘入市,其中23个为首开纯新盘。

  值得重点关注的是,杭州地铁携手万科,在5号线姑娘桥站打造的TOD项目『彩虹天空之城』,2.56万的限价,摇中不吃亏。

  作为德信2020枢纽产业标杆力作,『德信中心』也不容忽视。优质的地段、丰富的业态组成以及德信的品质保障,前景可期。

  而在加推的名单中,『融创滨江·杭源御潮府』、『绿城春来晓园』、『万固珺府』等热门项目又将入市,手中还有房票的改善购房者又可以一试手气。

  温馨提示:表格中部分项目为项目放风价,仅供参考。

11月预开盘项目11月预开盘项目

  一、中冶·锦绣华府

锦绣华府 实景图锦绣华府 实景图

  项目地址:下城区东新路与跃颜巷交叉口

  开盘信息:项目预计11月开盘,一次性开盘,共502套可售房源。其中,高层户型建面约129-169㎡,放风价约4.7~4.8万;洋房户型建面约139-169㎡,放风价约5.4~5.7万。

  项目简析:作为主城区为数不多的精装现房,不少人从打地基就开始关注锦绣华府了。项目预计2021年年中交付,小区面貌已经初步可见,高层外立面以铝板为主,洋房则以石材为主。园区配套向豪宅看齐,会所、恒温泳池、YKK系统门窗,可谓细节决定一切。

  二、春来枫华

春来枫华 效果图春来枫华 效果图

  项目地址:下城区沈家路与长浜路交叉口东侧

  开盘信息:项目预计11月初首开,户型建面约98-139㎡,项目限价4.7万。

  项目简析:绿城与绿都共同开发的项目,位于东新板块。目前板块内新房项目不多,仅春来枫华、香栖天第两家。东新板块内的主要购买力以置换改善客户为主,相比香栖天第,春来枫华的户型涵盖面更广,选择更多,再加上绿城的品牌加持,优势很大。

  三、百郦玲珑府

百郦玲珑 效果图百郦玲珑 效果图

  项目地址:江干区德胜东路与药香路交叉口

  开盘信息:项目预计11月首开洋房12号楼、叠墅13号楼,洋房户型建面约130㎡,放风价约4.42万;叠墅户型建面约180㎡,放风价约4.98万。

  项目简析:作为外来房企甘肃建投的入杭首作,百郦玲珑府规划了6幢16层高层、4幢6-7层洋房和3幢6层叠墅,整体以毛坯交付,后期业主改造更方便。项目环境不错,小区南面是将近10000方的市政公园绿地。交通方面,项目与地铁四号线二期延伸的两个站点笕新路和明石路站,直线距离约700米。

  四、德信中心

德信中心 效果图德信中心 效果图

  项目地址:江干区明月桥路与和兴路交叉口

  开盘信息:项目预计11月首开高层1、2、7、8号楼,户型建面约112、133、150㎡,精装限价4.65万。

  项目简析:作为杭州(彭埠)枢纽商务区建设的首个开工项目,德信中心位于城东新城的正中心位置。德信中心项目住宅体量较小,仅374户,但周边配套完善,产品户型也设计的不错。且在同等价位的产品中,德信中心的装标非常良心,4500元/㎡的装修标准中,有欧瑞格的地暖,东芝的中央空调,西门子的厨房三件套等等。

  五、花样年·对越天

花样年·对越天 效果图花样年·对越天 效果图

  项目地址:江干区新塘路与新塘支路交汇处(澎汇小学对面)

  开盘信息:项目预计11月首开2、3、4号楼,户型建面约89、115㎡,精装限价4.24万。

  项目简析:花样年·对越天的优势有两点,一是产品面积小,只有89、115平方米两种户型,有一个较低的门槛。

花样年·对越天 115方户型花样年·对越天 115方户型

  二则是户型设计让人眼前一亮,89平方米的中间套户型做了3室2厅2卫,主卧还带了个衣帽间,不过代价是北面的书房面积会很小。115平方米的边套户型则做成了“3+1”,在客厅有一个开放式的书房。

  六、大家湛景天承美筑

大家湛景天承美筑 效果图大家湛景天承美筑 效果图

  项目地址:拱墅区新文路和祥兴路交叉口

  开盘信息:项目预计11月首开高层1、5号楼,户型建面约98、108㎡,精装限价3.6万。

  项目简析:大家湛景天承美筑位于拱墅区祥符核心地块,是目前板块内单价最低的项目,加上98㎡的小户型设计,让主城区的总价门槛明显降低。项目周边产业较密集,天堂e谷、北部软件园等就在附近。

  七、禹洲宋都·望林府

望林府 效果图望林府 效果图

  项目地址:拱墅区星桥街与祥兴路交叉口

  开盘信息:项目预计11月首开洋房12、16号楼,户型建面约115、128、170㎡,精装限价4.77万

  项目简析:作为武林北罕有的“TOD城市单元核心盘”,禹洲宋都·望林府的配套相当完善,景观资源、商业配套都可圈可点。值得一提的是,望林府的洋房层高约3.05米,1层的层高约3.15米。

  八、地铁万科彩虹天空之城

彩虹天空之城 效果图彩虹天空之城 效果图

  项目地址:萧山区彩虹大道与03省道交叉口

  开盘信息:项目预计11月首开高层2、3、21号楼,户型建面约99、109、128㎡,精装限价2.65万。

  项目简析:万科“天空之城TOD”模式在杭州的第二子,号召力毋庸置疑,地铁万科未来天空之城就是最好的说明。虽然整体体量不及未来天空之城,但2.65万的价格更加平民化。

  九、朝闻花城

朝闻花城 效果图朝闻花城 效果图

  项目地址:萧山区通惠路与蜀惠路交叉口西北侧

  开盘信息:项目预计11月首开高层6、8号楼,户型建面约89、108、118㎡,精装限价2.98万。

  项目简析:滨江、旭辉、融信携手打造的约40万方城市住区,紧邻2号线朝阳站,项目优势明显。限价2.98万,和89㎡的小户型设计,是值得刚需购房者优先选择的项目之一。

  十、上海大华潮悦前城

上海大华潮悦前城 效果图上海大华潮悦前城 效果图

  项目地址:钱塘新区新湾街道新四路和横一路交叉口

  开盘信息:项目预计11月首开高层1、9、19号楼,户型建面约89、108、118㎡,精装限价1.8万。

  项目简析:上海大华入杭首作,位于大江东新湾板块,发展潜力不错。项目旁边就是万固珺府,都属于越买越少的“1字头”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