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城东鎏金地,都会公馆2020城东销冠的热销解密
来源:龙湖2021-01-04 14:06:52
摘要
城市商务公寓总是诞生在商务氛围浓厚的城市核芯。

  PART 1-

  作为杭州东站的头号封面资产,都会公馆在2020年持续热销,成为了楼市难得一见的现象级爆款神盘。在刚刚过去的11月,更是依然热销飘红,蝉联城东新城商住类市场11月份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双冠王。

  在杭州楼市激烈的竞争中,产品力是市场检验真正的“试金石”。能够从多如繁星的项目中脱颖而出,都会公馆冠领城东的秘诀究竟是什么?


  PART 2-

  放眼国内外,无论是曼哈顿、伦敦、东京,还是国内的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城市商务公寓总是诞生在商务氛围浓厚的城市核芯。

  东站,是城东新城的流量担当、门面担当,年度商旅客流超1.26亿。据英国帝国理工交通观察研究院验证,距离交通枢纽的距离与物业所能获取租金水平成反比。距离越短,价值越高,在1KM内达到峰值。都会公馆近距东站约500米,正处于投资价值的顶端。

  除此之外,东站枢纽商务产业区的规划又将引入系列高端产业集群,带来数十万高智精英租客群体。再加上以地铁彭埠站承接来自武林、钱江新城的约30万外溢客群,产生了庞大的租住需求,投资潜力极高。近乎100%的客户,都对东站的区域价值表示了极大的认可。

  在产品力方面,都会公馆堪称东站标杆。以高规格打造的约4.79米层高,让公寓变身双钥匙LOFT,一层自住一层出租,或者一层创业一层休憩,给投资客买一层享两层的双重红利。更重要的是,都会公馆3.3万/㎡起的单价,极大降低了投资置业的门槛,与周边市场上同类型产品相比,足足多出一个卧室,当之无愧的投资性价比之王。


  PART 3-

  一次热销或许是偶然,次次热销则是实力使然。直面东站的超级流量,坐享枢纽产业区的规划红利,接驳武林、钱江新城的高端客群,领先的产品设计,给了都会公馆热销不止的绝对实力。目前都会公馆建面50-55㎡可三房双钥匙公寓即将收官,臻藏在即,一份投入可以获得双份收益,未来钱潮不断!如需详询,请致电售楼处:0571-5639 3666。

  本项目推广名为“都会公馆”(项目实际审批地名为“铂瑞悦府”),核准地名为“杭政储出【2017】96号地块商业服务用房兼商品住宅”,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龙合实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系要约邀请,不属于双方合同的一部分,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双方权利与义务以双方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出街时间:2021年1月。

标签: 龙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