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杭州版金茂大厦即将挂牌,杭州楼市将迎「王者之战」
来源:地产杭州客2021-01-13 08:47:02
摘要
来自杭州云城官方消息,杭州西站南北广场综合体地块将于1月底正式挂牌。

  01 

  一幢金茂大厦,不但成就了浦东乃至整个中国长达十多年的建筑地标和封面,也成就了一个著名的地产品牌中国金茂。

  这个月底,杭州版「金茂大厦」地块也要来了。

  02 

  来自杭州云城官方消息,杭州西站南北广场综合体地块将于1月底正式挂牌,总建筑面积约130万平方米,规划为7栋摩天塔楼,其中将包含高达399米的未来杭州新地标。

  请记住几个关键词——

  1,总建筑面积约130万方;

  2,7栋摩天大楼;

  3,高达399米的未来杭州新地标。

  就地标意义而言,它不但是杭州的金茂大厦,更是整个杭州的「陆家嘴」啊。

  03 

  关注杭州西站的同学都知道,站城综合体的7栋摩天大楼,设计高度分别为1栋399米,两栋300米,一栋250米,两栋200米,以及一栋150米。

  什么概念?

  目前,杭州在建第一高楼,奥体的杭州之门,设计高达也只有302.6米。

  而在杭州CBD钱江新城,限高也只有299米。

  也就是说,站城综合体不但将杭州的最高天际线猛然拔高近100米,而且,还有两栋齐平目前第一高楼。

  04 

  在未来科技城,还有282米的富力中心,280米的奥克斯未来中心,以及两栋220米的EFC英国中心双子塔。

  加上杭州西站站城综合体的7栋摩天大楼,未来,这里将形成杭州最壮观的都市天际线。

  05 

  别忘了,还有约130万方的超级体量。

  应该是杭州有史以来规模最庞大的纯商业地块。

  按照官方标准的说法,建成之后,「将集聚文化、商业、休闲、公寓、办公、会展等业态,拉开杭州云城天际线,成为杭州云城门面和杭州新地标。」

  06 

  云城门面!杭州新地标!

  还有约130万方的超级体量。

  意味着其得主,将封印杭州楼市真正的王者。

  据杭州客了解,包括万科、绿城在内的诸多地产大鳄,已虎视眈眈许久。

  王者之战,谁将胜出?

  月底挂牌,预计下个月底答案就将正式揭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