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春节假期杭州新房0网签!4盘在线登记摇号,又有楼盘限售!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19 16:28:54
摘要
在经历大规模的红盘加推后,杭州楼市进入短暂的“春歇”。

  春节前,杭州楼市曾爆发了一波“红盘潮”,30多个楼盘领出预售证,释放了超万套房源。

  据乐居了解,这批楼盘中,天澜里、未来云帆城、天空之城、君品、杭源里、博语华庭、御潮府、嘉品等红盘都于春节前完成了线上选房。按照流程,线上选房结束,就会进入线下签约阶段。

  加上春节期间杭州64个楼盘开放了售楼处,以及佳源湘湖印象、森与海之城摇号登记时间刚好撞上春节假期,杭州好几个项目春节假期间依旧人头攒动。

  不过,由于网签的滞后性,已完成线下签约的房源,仍未反馈在网签成交数据上。

  据克而瑞数据,这个春节假期(除夕至初六),杭州新房网签数据为0。

统计时间:除夕-初六

统计时间:除夕-初六

  供应方面,在经历大规模的红盘加推后,杭州楼市进入短暂的“春歇”,春节假期,杭州仅4盘在线登记摇号,分别是西径晓风、佳源湘湖印象、融创森与海之城、伟业熙境府,共推出了432套房源,其中位于临安区青山湖板块的西径晓风,是唯一一个不限购的项目。

春节假期摇号登记项目春节假期摇号登记项目

  截止2月19日,四个项目登记户数均已公示,融创森与海之城、西径晓风和伟业熙境府因登记户数少于推盘量,无需摇号。

  佳源湘湖印象的10套排屋,共196户家庭报名登记,整体中签率仅5.1%,根据杭州摇号政策,中签率低于10%的楼盘,自取得房产证之日起限售5年,这也意味着,佳源湘湖印象这10套房源加入了限售行列。

  作为一个售卖时间近4年的老项目,佳源湘湖印象上一次加推是2019年12月,同样10套排屋房源,中签率约35.71%。本次加推中签率大幅降低,主要原因在于相对较低的价格。同板块的湘湖原著排屋价格已经达到 50600 元/㎡,而佳源湘湖印象的排屋均价仍在31500元/㎡,性价比更高。项目已于2月19日上午10时摇号登记,将于2月20日正式线上选房。


标签: 乐居探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