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绿城城投·礼贤未来社区加入房交会,购房送礼品!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31 16:03:31
摘要
杭州绿城城投·礼贤未来社区现已加入房交会中来,购9.9元优惠券享价值100元的天猫精灵。(详询现场工作人员)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下称“房交会”)已经拉开帷幕,活动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百城同步联动举行,29家省、市房协全程指导支持。

  杭州绿城城投·礼贤未来社区现已加入房交会中来,购9.9元优惠券享价值100元的天猫精灵。(详询现场工作人员)

       绿城城投·礼贤未来社区项目为小高层。绿城城投·礼贤未来社区楼盘地址:双港路与兴华路交叉口。主力户型为100平-188平3居-4居。

       绿城城投·礼贤未来社区新获得预售许可证:衢售许字(2020)第ZJ000016号,涵盖楼栋仁礼园2#、3#、4#、7#楼住宅。礼贤幼儿园、手牵手幼儿园、希望幼儿园,礼贤小学、兴华中学、鹿鸣小学、新世纪小学、尼山小学、,东方商厦、时代生活广场、万达广场,柯城区人民医院、衢州市中医院、红会医院、柯城浙西医院,建设银行、农商银行、工商银行,百世快递、中通快递、韵达快递、圆通快递、顺丰快递。带装修交房。双港路公交车站:5路、9路 南禅寺公交车站:9路 柯城区人民医院公交车站:3路、5路、9路。敬请关注。

  据悉,本届展会将在乐居、天猫好房、苏宁易购联动举行,共设立四大展馆:(1)品智好房馆,集纳城市《品智好房必买榜》上榜楼盘,主打品质、智慧属性住宅;(2)热区置业馆,汇聚城市热门置业区域高关注度楼盘;(3)超级大牌馆,以品牌为项目聚合,集中展示品牌房企的热盘、红盘;(4)超值钜惠馆,大额优惠项目轮番入驻,为购房者提供限时特别钜惠。>>>直达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会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