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SKP、恒隆广场、新世界都要来了,杭州商业即将进军“新一线”!
来源:杭州市民卡房产频道2021-04-14 08:42:31

  回家后的朋友经常对我说:杭州,治好了我的懒惰,因为太多的地方需要去探索。

  是的,杭州无论在各方面,都是个不断变化的城市。4月9日,浙江省政府办公厅正式发布关于调整杭州市部分行政区划的通知,杭州新十区正式诞生!

  而且随后的杭州行政分区,很多人都说这是优势互补,比如拱墅与下城的合并,上城与江干的合并。

  民办荟萃的拱墅区,会给原下城带去新的学区活力。而下城回馈给拱墅的,是繁华的商业氛围。

  而再武林板块的商业的带动下,拱墅商业格局能否重塑,值得期待。

  实际上,杭州的商业格局预计2024年,将迎来越级跳。在近两年,各路传奇名店冲进杭州。

  先是恒隆拿下百井坊巷商业地王,然后香港新世界又在望江新城高调引入K11。 

  新鸿基与平安联手拿下的江河汇,未来造的购物中心不是IFC就是apm;不过根据地块招标时的“一线奢侈品牌”的要求,更可能是华丽的IFC。

  再到SKP填补了钱江世纪城,包括整个江南岸的商业空白;树立了江南岸未来商业的标杆。

  世纪城SKP

  板块:钱江世纪城

  体量:26万㎡

  预计交付时间:2024年底

  最新动态:SKP地块5月7日出让

  三个月前,北京华联牵手钱江世纪城的官宣,曾引爆杭城。

  然而,当时对于是否确定就是引入华联旗下的SKP品牌,并无绝对的定论。

  如今,世纪城核心区综合体地块如期出现在杭州第一批57宗集中出让的土地清单中。

世纪城核心区综合体地块监管协议

  1,2019年单店商场税后销售额超120亿,全中国只有SKP及其母公司北京华联了;

  2,要求“引入企业方”所属的2019年度单店销售额最高且同档次商场品牌入驻经营。

  这就差直白说是SKP了。

  杭州SKP建面约44.54万方,其中商业部分约26万方,将是SKP在全国较大体量的商业综合体。

  有关SKP的形容,百度搜索后满屏是「全亚洲最赚钱的单体商业」。

  2017年,北京SKP销售额125亿元;2018年135亿元;2019年153亿元,据悉,其2020年销售额已经突破到175亿元……

  SKP的到来,也是全杭、环杭,以及浙南高端消费者的一次消费升级。

  具备强大的吸金能力,一呼百应的品牌整合能力,超大体量的商业落地。这样的场面,想想也激动人心。

  杭州SKP如果也能够在3年内竣工,开业时间也将推至2024年底或2025年初,契合了杭州商业整体全新越级的时间节点。

  那时候,钱塘江两岸的灯光秀会更加璀璨;江河汇的杭州之眼缓缓转动;江南岸的地标SKP吸引众人来往......

  恒隆广场

  板块:武林

  体量:39万㎡

  预计交付时间:2024年底

  最新动态:目前,项目A区正进行第二道支撑栈桥施工,BC区正进行工程桩和土质加固收尾施工

  West Lake 66恒隆广场,是港资大鳄恒隆在杭州的首个商业综合体项目,前身为杭州百井坊地块。

  恒隆地产董事长陈启宗曾提到:恒隆广场将不止是一个商场、写字楼,更将打造成为一个艺术地标。

  据介绍,“恒隆广场·杭州”项目的设计灵感来自杭州市的西湖文化景观,既与西湖群山相呼应,同时也让建筑看起来更加地绿色与活力。

  购物商场的顶部为空中花园,实现大自然与城市的融合。

  其中,商业特色街区对标东京银座、巴黎香榭丽舍大街、新加坡乌节路等国际知名街区,云集来自世界各地**时尚品牌,将成为杭州地标性的金名片。

  而杭州的恒隆也会是个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精品,例如南京西路上的恒隆广场,无论上海开几百个新商场,她都是贵妇们心中的白月光。

  杭州中心

  板块:武林

  体量:14万㎡

  预计交付时间:2022年底

  最新动态:去年8月杭州最深基坑完成,目前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

  杭州中心,前身为杭州电车厂旧址,是地铁1、3号线武林广场站上盖综合体。

  其中的商场部分就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万象城。

  随着城市的发展,对于很多新杭州人来说,武林早已不是唯一,但以商业体量来看,武林始终是不可撼动的中心,也会是全国各地的人认识杭州的第一站。

  或许有人会说,武林广场不缺商场,但目前武林商圈以大型百货商场为主,杭州中心推动武林广场的传统商业模式,向以城市购物中心为主的现代商业格局转变,有望为武林带来新的消费模式和城市面貌。

新鸿基商业体

  板块:江河汇

  体量:14万㎡

  预计交付时间:2024年

  最新动态:东、西地块全部规划公示

  除了杭州中心、恒隆广场、嘉里城这三大以武林为半径的地标城市综合体外,另一个最值得商业综合体在钱江新城,也就是新鸿基江河汇项目。

  拿地一年过去了,究竟是IFC还是apm,新鸿基方面尚未对外官宣。

  但无论是哪家都是强势的,各地的IFS们通常裙楼是高档商场,楼上则是超高层的建筑在“海拔上”艳压群芳。甚至自带瞭望观光楼层,供游客一览城市风光。

  另一种可能是iapm,近年兴起的夜经济,早在开业的时候就玩起来了,因为它的名字iapm 正是代表am(日)、pm(夜),不受时限制地购物。

  江河汇项目位于钱塘江与京杭大运河交汇处的钱江新城核心地段,由两幅邻近的临江地块组成,饱览壮丽江景,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新世界K11

  板块:望江新城

  体量:10万㎡

  预计交付时间:2024年

  最新动态:去年3月25日开始动工,暂无新动态。

  与其说K11是一个商场,不如说它是一个能逛吃的艺术中心,在大部分商场还只能买买买的2009年,香港K11已经在商场里举办各种艺术展,这在全球也属于相当前卫的思路了。

  如今K11已经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多座城市开出分号,并且持续至今,展览的品质依然不输很多专门的美术馆。

  据了解,杭州新世界项目总计划投资人民币230亿元,要在杭州首次引入K11、瑰丽酒店等国际品牌,杭州将成为一个会集新世界旗下五大**品牌的城市。

  2018年广州K11试营业仅半年客流量就突破了千万,成为潮人打卡地。

  相信齐聚新世界旗下五大品牌的杭州K11,也将成为杭州新晋打卡点。

  未来,随着杭州的业态的多样化与消费的享受化,新落成的综合体不断增加,也表明了城市商业走向繁荣的展现。

  这些商业综合体的先后入市,不仅对现有商业格局进行了补充,也让杭州形成了多极化的商业格局。

  至于各家综合体谁将成为“心头好”,就留待各位消费者自己去评判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